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专用转会时间到!
ESPNSTAR - 8/28/2009 12:54:00 PM
距离温格专用转会时间只有72小时了,还会有惊喜么? 锋线好像够多了,应该不会买了。 S6不走,后卫也不会买了。 中场更是人满为患。 看上去这72小时可能就这么平静地过去了。。。
xiu_song - 8/28/2009 12:57:00 PM
梅西
Arsally - 8/28/2009 1:08:00 PM
哈哈,看看吧~。。
鹿丸 - 8/28/2009 1:19:00 PM
森头没走我很疑惑,我游戏里还等着卖他呢
不懂我的心 - 8/28/2009 1:27:00 PM
期待一下~
bcw - 8/28/2009 1:29: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8-28 13:19:00 发表 森头没走我很疑惑,我游戏里还等着卖他呢
你是全面仿照现实进行游戏吗? 哪个版本?
ArsenalTiti - 8/28/2009 1:30:00 PM
希望有惊喜~~科比布莱恩特吧
鹿丸 - 8/28/2009 2:02:00 PM
PES2009,不是经理哈,不要误会,就阵容照搬
nickmic - 8/28/2009 2:11: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8-28 14:02:00 发表 PES2009,不是经理哈,不要误会,就阵容照搬
我游戏里的阿德巴约还卖不出去了,直接解雇嘛又觉得亏了,现在一直做冷板凳!
就一剑 - 8/28/2009 2:25:00 PM
要命?
不懂我的心 - 8/28/2009 2:31:00 PM
马图伊迪:default9:
jermaine - 8/28/2009 2:35:00 PM
森头不走,估计难买人了。。。。
阿仙与奴奴 - 8/28/2009 2:37:00 PM
惊人内幕消息,里贝里现身轮蹲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8/2009 2:47:00 PM
bu要走人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8/2009 2:48: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8-28 14:37:00 发表 惊人内幕消息,里贝里现身轮蹲
人家去切尔西
阿仙与奴奴 - 8/28/2009 2:49:00 PM
内幕消息来源鹿鞭舍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8/2009 2:49:00 PM
只要不出现伤病,不买人没有问题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8/2009 2:50: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8-28 14:31:00 发表 马图伊迪:default9:  
这个很有希望
仇曼联 - 8/28/2009 3:01:00 PM
还是要买个中卫,加拉周中完场时已经气喘吁吁,靠他撑一个赛季不现实。
tyy - 8/28/2009 3:04:00 PM
不光会买人,还会卖人的
zero - 8/28/2009 3:08:00 PM
中卫啊,这么好的开局表浪费啊今季
daniellestat - 8/28/2009 3:29:00 PM
去季那个烂样买人了么,理智的不如等冬窗吧...
henryman - 8/28/2009 4:00:00 PM
我打的fifa online2,忍心割痛把图雷和阿德巴约卖了、、、现在着重培养拉姆塞和威尔西尔、、
arsenalfans - 8/28/2009 4:02:00 PM
需要惊喜啊:default5: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8/2009 4:06:00 PM
不会买人,森头被摔卖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8/2009 4:08:00 PM
不买人 我的三冠梦破灭 全部美梦又会是在关键一周破碎
michael.wolf - 8/28/2009 4:10:00 PM
估计会买个中后卫 !我有预感
roger663 - 8/28/2009 4:23:00 PM
夏天不来的话,期待冬天的疯狂
Arsally - 8/28/2009 4:50:00 PM
其实还不止72个小时,今年延迟到当地时间9月1号:oldem1:
兵工厂小兵 - 8/28/2009 4:56:00 PM
马图XX啊。。都一个夏天了还没搞定。。沙马克不来的话也就算了,中场不补个人手,非洲杯时候就歇B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专用转会时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