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8/2009 5:20:00 PM
阿森纳连战连捷,还未完全康复的队长法布雷加斯率先站出来对球迷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宣称队友们完全能够理解球迷们对球队的一些看法。
前阿森纳射手阿德巴约曾公开批评酋长球场的球迷,多哥人三番五次对球队不忠的表现让球迷们无法原谅,这也迫使他最终离开。无独有偶,这座60000人的球场在上赛季也成为媒体批评的焦点,球迷们对主队的嘘声被认为是一种不支持的表现,而个别球员像埃布埃就曾感觉蒙羞。
在对凯尔特人赛前的观战指南上,法布雷加斯对那些每周到球场观看比赛的球迷们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
“我们的球迷非常优秀,他们是那种直率的球迷,这点令我欣赏。当我们踢得不好时,他们心里明白,而当我们像目前这样战绩良好时,他们也非常明白。”
“我认为球迷有时只是‘恨铁不成钢’,他们想看到我们全力以赴的表现,就像一个父亲想让他的孩子有最好的表现一样。我喜欢这一点,因为作为一个球员,你需要时刻受到这样的鞭策。”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8/2009 5:20:00 PM
沙发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8/2009 5:21:00 PM
球迷应该更热烈点...
LEONMOM - 8/28/2009 5:24:00 PM
贏下曼狗..贏下曼城..
加油
逍遥的JOEY - 8/28/2009 5:31:00 PM
队长我爱你:default4:
rosicky001 - 8/28/2009 5:33:00 PM
按照F4的话说
我也是他爹了
嘿嘿
boss - 8/28/2009 6:01:00 PM
要好好报答你的“父亲”
鹿丸 - 8/28/2009 6:01:00 PM
上一场主场还不够热烈
bcw - 8/28/2009 6:41:00 PM
按照转播时的感受,说句实话,我们主场的球迷不如利物浦曼联和切尔西
二十三号枪 - 8/28/2009 7:12:00 PM
我们球迷比较安静
Pineapple - 8/28/2009 7:16:00 PM
爸爸们让你好好发挥...
★法璨璨 - 8/28/2009 7:17:00 PM
看到法寶就很幸福~
totxxx - 8/28/2009 11:20:00 PM
我们比较有内涵
arsenalfans - 8/28/2009 11:32:00 PM
化压力为动力
helenclieanch - 8/28/2009 11:38:00 PM
最近不可能嘘球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