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威尔希尔入选U21名单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8/2009 5:22:00 PM
威尔希尔已经入选了英格兰U21国家队对阵马其顿和希腊的比赛大名单。此前温格已经要求沃尔科特退出英格兰国家队已经U21国家队,法国人认为国家队赛事加重了小老虎的背伤。 皮尔斯今天在英足总网站上说:“作为一个团队,我们需要立即开始为下周的比赛做准备。我们在开赛之初有两场艰苦的比赛,而且都是客场作战。我们必须确保能拿到足够多的分数。” “任何在其他年龄段队伍中的球员都是我们的考察对象。我会从教练那儿拿到报告,然后观看他们的比赛录像,对所有人的考查方式都是如此。现在还只是赛季初期,队中有些球员在俱乐部已经有了良好的表现,而另一些人则被租借出去。随着赛程的深入,我希望队中的球员能够更多的在一线队出场。”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8/2009 5:22:00 PM
沙发。。。。。。。。。。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8/2009 5:23:00 PM
千万别受伤
george.arsenal - 8/28/2009 5:27:00 PM
U21害人不浅,小老虎的痛记忆犹新
Allen3 - 8/28/2009 5:35:00 PM
还行吧 反正和国际比赛日一起 其他国脚也要走的 不要受伤就好了
boss - 8/28/2009 5:53:00 PM
这家伙跳级了:default9:
鹿丸 - 8/28/2009 6:02:00 PM
又跳级了
henry9097 - 8/28/2009 6:05:00 PM
不错
Ars.havin - 8/28/2009 6:29:00 PM
英格兰U21对德国U21那场比赛我看了。我想说的是沃尔科特打U21比较合适,威尔谢尔该参加南非世界杯。
bcw - 8/28/2009 6:32:00 PM
小威胁注定是个跳级生
不懂我的心 - 8/28/2009 6:33:00 PM
别受伤就好
bcw - 8/28/2009 6:36:00 PM
其实多参加比赛也好 他正是发育期 多打比赛可以更快锻炼他的身体对抗性 只要别受伤注意自我保护就好
二十三号枪 - 8/28/2009 7:13:00 PM
离国家队不远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威尔希尔入选U21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