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一篇枪迷妙帖(转)
海布里北看台 - 8/28/2009 10:48:00 PM
我真的越来越稀罕央视了,不是因为她(央视很娘们,所以用这个她)连续两场转播了阿森纳的比赛,而是她怀里那些还没断奶的主持人。从一开始陶伟同学就一脸幽怨地表示“从内心来说站在凯尔特人一边”,原因是阿森纳上一场实在是太幸运了。我子曰你个二大爷的,你还不如直接说英超太强大了,你宠幸的德甲门口老也挂不上灯笼,憋得一脸青春痘,所以你想看到英超球队被爆头。比赛还没开打你就对着全国观众倾诉衷肠,坐在评论席的椅子上实在有些屈才,你应该坐到马桶上去清理大肠才对。      自从当初黄健翔同学因为格罗索灵魂附体精神失常被央视清出娘们队伍之后,央视就开始以能否辨别假摔来确定主持人和解说的业务水平,所以客场打凯尔特人的时候,贺炜和陶伟这两个伟哥就说范佩西假摔,我当时真希望这二位跟范佩西换个位置,看看被苏格兰人撞了之后,他们俩吃多少伟哥才能屹立不倒。今天凌晨的时候陶伟哥看到了真正的假摔,并且兴高采烈地指出来,做完节目可以找央视领奖金了,恭喜。我和教授一样,乍一看就是个点球,仔细看了慢镜头,确定是个假摔,可惜的是裁判也认为是个点球,而且足球规则不允许像NBA一样看慢镜头回放,你说咋办呢?英超的跳水王子C罗和意甲的点卡都去了皇马,估计以后西甲也不怎么干净了,英超的假摔已经有一万多年历史了,现在连最讲究技术的阿森纳也开始假摔了,陶伟哥可以回家喝点酒,趁酒劲写个“德甲最纯洁”的横幅贴床头,据说可以避孕。      凯尔特人有权郁闷,因为两回合下来,阿森纳的5个进球中有3个属于意外,但是凯尔特人必须服气,因为两场比赛他们的机会寥寥无几,而阿森纳的机会一大把。埃布和沙皇的进球告诉所有人两个队的差距在哪里,那就是技术,连本特纳都能玩后脚跟,他是阿森纳阵中长得最帅技术最烂的人。沙皇进球之前的抢断,凯尔特人后卫离球比他近,但是沙皇的小短腿好像忽然间就长出一截,最后的转身、停球,抽射几个动作一气呵成,围着后卫绕了半个圈,直到球进了大门,对方后卫才弄清楚球在哪,这样的差距不是停留在字面上的“赢超”和“输超”的问题,而是实实在在差了好几个档次。两大主持心有不甘地说“比分不是两个球队实力的真实体现”,那是你们二位已经被意甲和德甲烧坏了脑子。央视固执地认为英超的球总是在天上飞来飞去,应该叫天上足球,所以把没有英超的其他比赛叫“天下足球”,这跟你们的眼界和理解能力有关——虽然你们不是青蛙,但是确实也在井里。      教授在几天前表示,不会因为曼联而进行特别轮换,一句话就把老爵爷勾引到酋长球场的看台上,为阿森纳的营业收入添砖加瓦来了。但是教授现在也学会撒谎了,小法、范佩西、和沙皇都没首发,而且今天的阵容和战术肯定跟打曼联的时候大相径庭,因为阿森纳没有2:0领先曼联。弗格森今天的唯一收获大概只有担心,因为沙皇在最后20分钟里表现出的技术能力和操控比赛能力跟前几场相比好像换了一个人,如果他把这样的状态带到对曼联的比赛中,弗格森肯定头疼曼联阵中究竟谁能盯死沙皇。上赛季后半段沙皇加盟阿森纳之后也是第四场比赛进球,然后状态就一发不可收拾,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沙皇的第一个进球好像是打富勒姆,而且沙皇自己给对付对手的难易程度排序是富勒姆> 利物浦> 曼联,想想对阵利物浦的大四喜,对曼联的时候该干点啥?      阿森纳新赛季四连胜,状态好得出奇,让那些赛季前对着阿森纳吹拉弹唱奏哀乐的大师们转舵的转舵,沉没的沉没,少了许多呱噪。虽然对手并不如何强大,但是对比上赛季屡屡阴沟翻船平地崴脚的情况,无论如何都是个进步。接下来的曼彻斯特兄弟连都是狠角色,一个是卫冕冠军,一个是烧钱太岁,可以说这两场是真正考验阿森纳实力的比赛。唯一的不确定因素是小法的伤势,对凯尔特人可以拿埃布当廖化,但是曼联不是凯尔特人,英超死敌的比赛也不会那么心平气和,小法能否出场对比赛的结果影响很大。      所以现在影响阿森纳本赛季成绩的最大敌人不是任何一支球队,而是伤病和板凳深度。赛季才刚刚开始,阿森纳的球员就开始像做人浪一样站起一个倒下一个,实在不敢想到赛季后半段靠什么来支撑球队。前两年的功亏一篑依然历历在目,以至于阿森纳无论状态好成什么样,别人都有信心等待我们崩盘。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屈指可数的几天,真的希望教授能在最后关头给我们点惊喜,比如传说中的范德法特或者马图伊迪。      今年的英超应该是有史以来实力最强的,曼联和利物浦虽然开始就输球,但是这两个老牌强队的调整能力不可小视,切尔西强势依旧,安切洛蒂在希丁克的地基上盖房子,虽然不怎么美观,但也结实耐用,而三连胜的热刺和花钱取乐的曼城更是气势汹汹,卢进那小厮看了一眼曼城的账单就把阿森纳赶出四强,足以说明形势的严峻。当初意甲横行的年代号称七姐妹,这么花痴的名字听上去就让人垂涎三尺,央视就是这么色迷迷地被诱拐的,现在英超NB了,以后就叫桃谷六仙,没那么秀色可餐,我们的目标就是折磨死普拉蒂尼这孙子。

附件: 100.jpg
xlfour1 - 8/28/2009 10:57:00 PM
我喜欢最后一句“我们的目标就是折磨死普拉蒂尼这孙子。 "
4ever_gunners - 8/28/2009 10:58:00 PM
好文
johnchen01 - 8/28/2009 11:01:00 PM
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屈指可数的几天,真的希望教授能在最后关头给我们点惊喜,比如传说中的范德法特或者马图伊迪。 希望成真
Holyshare - 8/28/2009 11:17:00 PM
反德法特沃喜欢
bcw - 8/28/2009 11:20:00 PM
写的真好 央视那帮人水平确实太次
鹿丸 - 8/28/2009 11:24:00 PM
你应该坐到马桶上去清理大肠才对 =================== 马场专业的
helenclieanch - 8/28/2009 11:24:00 PM
本文很有趣。。
二十三号枪 - 8/28/2009 11:38:00 PM
有意思
不懂我的心 - 8/28/2009 11:42:00 PM
央视的解说水平只配中超~
阿仙与奴奴 - 8/28/2009 11:42:00 PM
央视固执地认为英超的球总是在天上飞来飞去,应该叫天上足球,所以把没有英超的其他比赛叫“天下足球” 一直鄙视尸尸踢胃没有英超的“天下足球”,但此刻才恍然大悟,真是听君一席话胜看十年球啊~,要不然一辈子也想不通。:oldem63:
tomleong577200 - 8/28/2009 11:47:00 PM
很好,不錯
最爱Arsenal - 8/28/2009 11:49:00 PM
第三段笑得我肚子都痛了。。。哈哈,好文!
tomleong577200 - 8/28/2009 11:50: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8-28 23:42:00 发表 央视固执地认为英超的球总是在天上飞来飞去,应该叫天上足球,所以把没有英超的其他比赛叫“天下足球” 一直鄙视尸尸踢胃没有英超的“天下足球”,但此刻才恍然大悟,真是听君一席话胜看十年球啊~,要不然一辈子也想不通。:oldem63:  
Me Too~~~:default7:
roger663 - 8/29/2009 12:06:00 AM
普拉蒂尼是个213,踢球没看过,但是自从当上足球政客就没正常过
yoyo@arsenal - 8/29/2009 12:25:00 AM
我们的目标就是折磨死普拉蒂尼这孙子 haha
Henry3246 - 8/29/2009 12:34:00 AM
天下足球那个很搞
lanros - 8/29/2009 1:06: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8-28 23:42:00 发表 央视固执地认为英超的球总是在天上飞来飞去,应该叫天上足球,所以把没有英超的其他比赛叫“天下足球” 一直鄙视尸尸踢胃没有英超的“天下足球”,但此刻才恍然大悟,真是听君一席话胜看十年球啊~,要不然一辈子也想不通。:oldem63:  
拜服啊,不服不行!
Reyes09 - 8/29/2009 1:13:00 AM
膜拜强文!  对CCAV也是这个感觉!
cesc1989 - 8/29/2009 1:23:00 AM
不得不顶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9/2009 1:34:00 AM
回完贴再看
大好头颅 - 8/29/2009 3:44:00 AM
桃谷六仙。。。。:default5: 阿森纳应该是桃X仙?
shaobo - 8/29/2009 6:21:00 A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8-28 23:42:00 发表 央视的解说水平只配中超~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9 9:40:00 AM
两场我看的都是广州竟赛台直播,因为深夜而且是静音,不用受这些噪音折磨
云端 - 8/29/2009 9:57:00 AM
有意思,但有点偏激了。 陶伟真的解说不好,像阿森纳这样成功的俱乐部更应该在国内推广,它是未来成功俱乐部的典范,也许他们完全没有这个能力。
嬴政枪手 - 8/29/2009 10:20:00 AM
太有才了,这风格,偶喜欢!
bcw - 8/29/2009 10:24:00 AM
总结就是中国足球水平低,导致足球解说水平低.
king3920 - 8/29/2009 10:30:00 AM
写贴的强人啊,膜拜,原来足球还分天上和天下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篇枪迷妙帖(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