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欧足联对爱德华多的指控“令人无法接受” 普拉蒂尼,你脑子灌水还是智障?
怪兽叔叔 - 8/29/2009 2:39:00 AM
欧足联经过调查于28日宣布,对爱德华多予以“故意造成比赛官员作出错误决定”的指控。欧足联纪律委员会成员将于9月1日碰面,一旦认定指控成立,爱德华多将面临两场禁赛的处罚。 “我觉得这完全令人无法接受,”温格28日说,“选定一名球员认为他是骗子,这(对我而言)不可接受。我们无法接受欧足联的这种处理。” 温格补充说:“我相信,你可以辩论该不该判罚点球,但现在的指控是说球员故意欺骗裁判。我反复看了图像,也没法得出这样确定的结论。”不过,温格也表示,他早就说这看起来不该判点球,“但说他(爱德华多)是故意的,就是另一回事了”。 鉴于爱德华多在两个赛季前曾遭遇几乎威胁到其职业生涯的断腿之痛,温格认为,自己的弟子当时的举动可能只是为了避免冲撞。 “我们会竭尽所能为我们的球员辩护,因为这么对待他不公平,”温格说。 “欧足联指控爱德华多,你看看昨晚(欧洲超级杯)的比赛。他们将必须指控梅西昨晚用头撞人,否则欧足联将失去公信力。每一个周末,我都可以找出欧足联需要处理的50个事件。如果欧足联没有这么做,而只是单独的揪出爱德华多来充当牺牲者,显然是错误的。因为,昨晚的比赛中,巴萨的佩德罗也有过假摔。我不认为爱德华多(受指控)的事情符合逻辑,因为你再次看录像,就会发现,他与守门员有接触。我们有清晰的证据可以证明,他的右腿被碰倒了。” 温格还谴责苏格兰在欧足联的工作人员在这起调查中起了作用。 不过欧足联执行主席大卫-泰勒却指出:“温格所说的话完全没有事实根据。没有人重新审判一场比赛,所有的证据来自比赛录像。我们只关注裁判员遗漏的那些严重的事实,这种审查的制度是有的,但是我们使用起来非常谨慎。” “这起假摔事件的影响十分严重。猜测我或者其他苏格兰同事参与到这起指控是无凭无据的。我甚至都没有听到来自凯尔特人和苏格兰足协的声音。” 与此同时,苏格兰足协执行主席戈登-史密斯也表示:“我甚至没有将此事上报给欧足联,他们的决定是完全自主的。普拉蒂尼是个法国人,而不是苏格兰人。” 如果爱德华多被禁赛,那么他将缺席9月16日和29日的两场欧冠小组赛。 “我想我们必须要对跳水行为采取行动了.”温格表示:“最好的方法就是当你做决定的时候有录象做证明.” “裁判可以立马作出是否判点球.如果他说不,我们可以继续比赛,如果真的是点球,我们就射.” “裁判需要得到帮助.我呼吁了多少次采用录象技术了?欧洲足联拒绝采用录象技术,但是现在就用此来裁决我们的球员.这什么逻辑?这让人感到非常的惊讶的事情.”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reiterates-call-for-video-technology
37°2 - 8/29/2009 2:42:00 AM
关于爱德华多的点球    “从场外来看那,我必须说那看上去确实是点球。但是电视上重放了后,看起来又不是点球。但是我要说的是,我们总显得有机会打进第一个球。因为在点球之前,爱德华多就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一直在控制着比赛。”    “我相信那不是一个点球。但是看了重放后,我不确定门将的右腿膝盖是否碰到了爱德华多。对此,我保持谨慎的态度。你要知道,他或许只是想改变球的方向,所以你得和他当面谈谈。我也认为即使没有获得点球,他也不会向裁判抱怨的。但是他是想闪开门将的出击吗?我得问问他才知道,现在我两还没能说上话。”    “我们有机会率先取得进球,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个点球很重要——如果不该判点球的话。这并不意味着我不希望得到一个不该得的点球,但是我不认为爱德华多假摔。他倒地了,至于为什么我不知道。如果裁判没有判点球,我也不认为他会去投诉。”
37°2 - 8/29/2009 2:44:00 AM
假摔    “假摔是可以接受的吗?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让任何球员通过假摔骗取点球。但是有时球员倒地,是因为他们没法避开门将的拦截,有时则确实是假摔。”温格说,“在两年前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巴贝尔的假摔骗得了一记点球,结果那成为了关键的一球。从来没有人为此道歉,那是一个明显的假摔,可却没有人谈论它。”
xlfour1 - 8/29/2009 2:45:00 AM
DUDU真惨,腿都断了,现在还要给人那来做杀一儆百的那个一:oldem2: 请欧足联顺便判判铲断DUDU腿的那位终身禁赛吧:oldem5:
怪兽叔叔 - 8/29/2009 2:58:00 AM
“我想我们必须要对跳水行为采取行动了.”温格表示:“最好的方法就是当你做决定的时候有录象做证明.” “裁判可以立马作出是否判点球.如果他说不,我们可以继续比赛,如果真的是点球,我们就射.” “裁判需要得到帮助.我呼吁了多少次采用录象技术了?欧洲足联拒绝采用录象技术,但是现在就用此来裁决我们的球员.这什么逻辑?这让人感到非常的惊讶的事情.”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reiterates-call-for-video-technology
xlfour1 - 8/29/2009 3:22:00 AM
普拉蒂尼真的很有问题,是个傻子鉴定完毕
阿仙与奴奴 - 8/29/2009 3:26:00 AM
扑蜡地泥也是超无脑的主,搞这件事吃力不讨好,而且开了头就不好善终,此例一开以后的事就难控制了。
鹿丸 - 8/29/2009 3:34:00 AM
小组赛不上就不上,就是你个SB不要太监,要杀就给我杀彻底点,别带有色眼镜
37°2 - 8/29/2009 3:45:00 AM
我认为爱德华多根本没有「插水」,他只是被对方门将出迎时所产生的强烈气流影响而导致失去平衡,就正如飞机遇上气流一样,总会有些东歪西倒吧。
37°2 - 8/29/2009 4:12: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个牛是 - 8/29/2009 4:13:00 AM
无论有没有跳水 那个进球完全没有左右最后的结局 普拉蒂尼真的以为少了那个点球我厂会输?
37°2 - 8/29/2009 4:38:00 AM
一向护犊的教授这次也站在了爱德华多一边。“我认为这是不折不扣的耻辱,也是不可接受的。”温格气愤地表示,“我们不会接受这样的对待。我认为你可以质疑那到底是不是一个点球。但现在完全不是一个客观的判断,而是以莫须有的罪名进行迫害。”   “这个指控暗示(爱德华多)有意识要去欺骗裁判。但再次看过录像后,并不能得出这样确凿的结论。这是在全欧洲范围内揪出一名球员,把他指控为骗子,我们绝对不会接受这样的对待。”
loo510 - 8/29/2009 7:35:00 AM
原帖由 个牛是 于 2009-8-29 4:13:00 发表 无论有没有跳水 那个进球完全没有左右最后的结局 普拉蒂尼真的以为少了那个点球我厂会输?
普拉蒂尼同学不是认为没了这点球我们就会输,而是进一步向世界证明他的sb,诚如温格所言“裁判需要得到帮助.我呼吁了多少次采用录象技术了?欧洲足联拒绝采用录象技术,但是现在就用此来裁决我们的球员.这什么逻辑?这让人感到非常的惊讶的事情.” 他就是看不顺眼温格··搞了个什么 6+5 ,又拒绝温格提议使用录像技术,现在又来用录像技术来给自己一巴掌!
totxxx - 8/29/2009 8:18:00 AM
普拉蒂尼是妒忌BOSS长的比他帅吧。。。。。。。。。。。
zllhenry - 8/29/2009 8:52:00 AM
普拉的呢为什么和温格干上了呢?
Pires_7 - 8/29/2009 9:10:00 AM
爱德华多再不假摔下,他就准备断第2条腿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9/2009 9:20:00 AM
一向都反感这个普拉涤尼,总想标新立异,想在足球界上留下自己一些什么,留芳百世?遗臭万年!
huhu456321 - 8/29/2009 9:43:00 AM
如果爱的花朵被欧足联停赛,那应该先把C罗拉去枪毙
云端 - 8/29/2009 9:44:00 AM
普拉蒂尼是脑子进水了吧,现在这个时候强烈批判此事,但温格先前努力让足球得到公平的判决,希望引用录像等电子技术来帮助裁判做出更公平的判决第一个反对就是普拉蒂尼,现在却要用这样的技术来判罚提议教练的球队,这样的做法是很是阴险。那时候接纳这样的技术现在也就不会有任何事情发生了。
tomcat - 8/29/2009 9:57:00 AM
普拉蒂尼满脑袋装的是精虫
嬴政枪手 - 8/29/2009 9:59:00 AM
普拉蒂尼彻头彻尾就是一个足球政治流氓!
二十三号枪 - 8/29/2009 10:09:00 AM
就是闲的蛋疼:default2:
forestsun93 - 8/29/2009 10:34:00 AM
这是温格和普拉蒂尼的个人恩怨,有谁知道底细的?
bcw - 8/29/2009 10:40:00 AM
普拉蒂尼十级脑残 鉴定完毕 他这个白痴有种出来说他从来没有假摔,太流氓了.
skr0828 - 8/29/2009 11:31:00 AM
普拉蒂尼就是一个B他妈的把别人弄断腿他怎么不管管
天人五衰 - 8/29/2009 1:02:00 PM
普拉蒂尼 欧足联 我顶你个肺 我们是软柿子 你就敢捏 c罗假摔 梅西手球 你放过一个屁没 什么东西
galyrei - 8/29/2009 2:25:00 PM
普拉蒂尼就是个臭烘烘的垃圾,滥用职权,公报私仇 欧洲把这么个烂人选来当足联主席真是悲哀
lanros - 8/29/2009 4:33:00 PM
原帖由 totxxx 于 2009-8-29 8:18:00 发表 普拉蒂尼是妒忌BOSS长的比他帅吧。。。。。。。。。。。
帅的不是一点点!
bcw - 8/29/2009 5:23:00 PM
普拉蒂尼这次应该是冲着教授来的 看看9月1号发生什么事情吧
helenclieanch - 8/29/2009 8:14:00 PM
教授跟普拉蒂尼他爸的关系估计比他本人还好。。人普主席妒忌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欧足联对爱德华多的指控“令人无法接受” 普拉蒂尼,你脑子灌水还是智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