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沙皇体能状况堪忧 坦言现在只能踢20分钟好球
阿仙与奴奴 - 8/29/2009 12:13:00 PM
大战曼联在即,在法布雷加斯已经确认无法上场的情况下,进攻的重担更多的压在了沙皇身上。在上一场替补登场的阿尔沙文取得了新赛季的首球,那是一脚颇具智慧的让球转身低射。然而就在不久前,阿尔沙文面对媒体却透露,自己的身体状况并不理想,或许只有打20分钟好球的体力。 “我还是觉得自己的步伐有些沉重,温格也有这种感觉。我并不完全明白作为一名替补队员在登场之后该怎么做,但我感觉现在踢20分钟对我而言是合适的。这样就能保证我不会因为体力下降而影响到比赛状态。” 阿尔沙文的这一表示尽管有些令人吃惊,但却值得思考。此前球队取得的几场大胜,阿尔沙文打满90分钟没有进球,而替补登场的比赛仅仅20分钟就有收获,这并不完全是巧合。阿尔沙文在此前的比赛中事实上已经疲态尽显,但即便是在这样的身体状况下,沙皇仍然凭借出色的足球智慧为队友创造机会,他不太习惯像范佩西那样弯弓射雕,在体力不足以支撑的情况下,他通常选择最节省体力的方式完成技术动作。 此前有报道称阿尔沙文的两个孩子已经搬来伦敦,慈爱的父亲为了照顾孩子常常晚上睡不着觉,这多多少少对他的体能状况造成了影响。同时,来自冰天雪地的俄罗斯,阿尔沙文对英国的气候还在适应之中,从今年2月初正式在英超比赛中出场直到4月4日在安菲尔德的大四喜,这段时间阿尔沙文可谓火的一塌糊涂。不过随后的一些比赛包括新赛季的前几场,阿尔沙文确实状态一般,不知道沙皇的能力值会不会与温度成反比。 此外阿尔沙文谈到了英超前四席位的争夺问题,他表示:“传统四强仍旧是最有力的竞争者。不过热刺现在看上去不错,曼城也会加入到争冠军团中来。”
forestsun93 - 8/29/2009 12:31:00 PM
现在看来沙皇对他老婆太好了
無敵槍手 - 8/29/2009 12:33:00 PM
这番说话出来,我更期待罗书记了,看看罗书记复出后的表现,根本不像一个养伤一年的球员.
不懂我的心 - 8/29/2009 12:45:00 PM
罗JJ下周估计能上了
tomleong577200 - 8/29/2009 12:53:00 PM
煙幕~~
Arsally - 8/29/2009 1:14:00 PM
给图片配的文字真逗=。=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9/2009 1:15:00 PM
沙皇的体力确实影响发挥
yoyo@arsenal - 8/29/2009 1:21:00 PM
:oldem2: 20分钟
二十三号枪 - 8/29/2009 1:33:00 PM
顾家好男人  20分钟 替补绝杀
LOVE阿仙奴 - 8/29/2009 2:25:00 PM
不会把精力过多地用在妻子身上吧。:default10: :default10:
hardnainai - 8/29/2009 3:33:00 PM
跟朴茨茅斯那场  沙文就表现出体力不支  在场上跑动缓慢   在泽尼特时不是这样啊  经常踢满90分钟   自始至终都是精力充沛
Alexandero - 8/29/2009 3:47:00 PM
沙皇放烟雾弹了
阿仙与奴奴 - 8/29/2009 4:12:00 PM
可能季前训练偷懒去了,没好好练储备一下体能。
lanros - 8/29/2009 4:31:00 PM
慢慢来,高手都是要将状态留在最需要的时候的! :default2:
bcw - 8/29/2009 5:26:00 PM
我觉得一个职业联赛的男人踢20分钟说不过去吧 一般20分钟对于他们来说也就是第一个体力瓶颈而已 我觉得阿沙文耗在他老婆身上时间太多了 刚搬新家 比较兴奋 等这股热火劲过去 我们的神奇阿沙文就回来了
esposito - 8/29/2009 7:09:00 PM
只要好球,管他几分钟
helenclieanch - 8/29/2009 7:57:00 PM
躺着踢球多好。。会被人踩到额
37°2 - 8/29/2009 11:46:00 PM
给你文章排了下版 这样看起来没那么累
zck6550 - 8/30/2009 12:01:00 AM
阿沙文最近话很多啊 感觉怪怪的 不知道是不是媒体作梗
37°2 - 8/31/2009 1:34:00 AM
阿尔沙文说话比较直
37°2 - 8/31/2009 1:34:00 AM
阿沙文显然是不习惯目前欧洲大陆的这种5月份比赛结束,8月份比赛开始的制度。   俄罗斯虽然国土辽阔,但由于大部分地区处在北极附近,冬季联赛没法进行,一般联赛的设置是在3月份开始到11月份结束,选手们在冬季把体能练到最佳,以备战春季开始的联赛,所以很好理解阿沙文为何在冬季加盟后如此神勇。但欧洲大陆联赛5月份结束,8月份联赛再开始的制度,显然阿沙文没有调节好,在俄罗斯这段时候他都是踢联赛为主,现在突然歇了,至少他和他的团队都没有意识到这里的重要性,既然说到体重不对,表明他的这段假期海吃胡喝少不了,相应的身体机能的调节运动都没有去做,整个节奏和要求的对立着来,那么到了正式联赛开打,纵使有天大的才华,踢不动也只能征战半场了。   打了7折亦或是6折的阿沙文已经让人惊叹不已,那么百分之百的阿沙文会如何,人们要等待这个答案看来得有些时候,好就好在阿沙文不是第二个加斯科因,自己还是愿意控制体重的。没有全力出战的阿沙文,阿森纳的损失那才叫大,温格以后招人除了研究他的技术水准外,看来还必须研究不同国度联赛带给人的不用影响。
1
查看完整版本: 沙皇体能状况堪忧 坦言现在只能踢20分钟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