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遗憾阿德巴约离开 让其失去公平竞争的机会 亲身释义B52
阿仙与奴奴 - 8/29/2009 12:15:00 PM
在现阶段渐渐坐上主力位置的丹麦前锋本特纳近日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希望阿德巴约离开,阿德巴约的离开让他失去了与其公平竞争的机会。因为与他在同一支球队中较量会更有意思,本特纳表示他完全可以硬生生把阿德巴约挤上替补席。 本特纳与阿德巴约的经典故事发生在2008年1月阿森纳足总杯1-5惨败给热刺的比赛中。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本特纳说:“他当时替补出场,我没有传他球让他有些愤怒。后来我们发生了一些摩擦,最后在门柱附近的事……(你们都知道了吧)”有传闻称当时阿德巴约曾说:“我被换上来,是因为你就是一坨s**t!”对这句话本特纳说道:“如果他说了,那我只能说我当时没听见。” “我的观点是,如果一件事说出来对任何一方都没有好处,那我会选择闭嘴。我和他效力同一家俱乐部,我们当然要继续合作。不过这主要是指比赛,我并不会和他一起去酒吧。我甚至已经不记得上次跟他说话是什么时候。” 按常理说,本特纳会庆幸阿德巴约的离开,但他本人表示如果多哥人能留下那会更好,这样才有机会证明自己能够取代他。 “当然该是这样。我喜欢顶级的对抗,当你接受来自别人的挑战越大,那么等到你战胜这一挑战后就越感觉爽。我始终会像斗士一样去比赛,这是我喜欢的风格。我想我与阿德巴约的对决是公平的。其实最令人不爽的事情倒是我明明表现很好却得不到出场的机会。我会证明自己完全可以做到同样的事情。” 新赛季本特纳何以会将战袍改成52号,人们一直颇为不解,难道是为了与此前身披25号战袍的对头唱反调?或者想进球翻倍?又或者真是隐喻B52轰炸机? 本特纳说道:“看了上赛季的录像,我或许真的应该打进25球而不是15球,对阵伯恩利那场比赛我就浪费了4个必进球。当然现在会好些。” 最后,本特纳对号码悬疑给出了一个雷人的解释:他本人最喜欢的7号球衣属于队友罗西基,所以他把7拆成了5和2,但显然他不会选择25号,而4和3的配搭又不如5和2有力量
阿仙与奴奴 - 8/29/2009 12:16:00 PM
为什么不选灰常6+1?联系上下文,52还是对25有恨
無敵槍手 - 8/29/2009 12:30:00 PM
~~~答案果然出人意料.但为什么在国家队又不选7号呢?
xiu_song - 8/29/2009 12:39:00 PM
表现好个p
绯花 - 8/29/2009 12:45:00 PM
为什么不是70号?
不懂我的心 - 8/29/2009 12:47:00 PM
喜欢7号~
chenping - 8/29/2009 12:52:00 PM
多思考怎样踢好球吧!现在他还没资格说实力超过阿德
tomleong577200 - 8/29/2009 12:56:00 PM
黃秋生:知道為什麼我叫阿七嗎? 因為二五(叛徒)加起來就是七...
tomleong577200 - 8/29/2009 12:57:00 PM
希望你是五二而不是二五...
Arsally - 8/29/2009 1:06:00 PM
这是什麽解释啊。。这个小本本~~:default8:
鹿丸 - 8/29/2009 1:10:00 PM
有些事说出来对双方都没有好处,那我会闭嘴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9/2009 1:16:00 PM
雷死人了
二十三号枪 - 8/29/2009 1:30:00 PM
踢好球 号码不重要
boss - 8/29/2009 3:29:00 PM
本特纳挺有个性
henry9097 - 8/29/2009 5:02:00 PM
原来是这样
bcw - 8/29/2009 5:16:00 PM
这个解释雷人啊  还有 他除了第一场之外 发挥还是很差 我要继续黑他
4ever_gunners - 8/29/2009 7:16:00 PM
本特纳加油,下次打mc菊爆阿德
阿仙奴拥趸 - 8/29/2009 7:58:00 PM
轰炸机,你先把曼彻斯特炸个寸草不生再说。
37°2 - 8/29/2009 11:53:00 PM
给你文章排版了一下 这样看起来没那么累
zck6550 - 8/29/2009 11:59:00 PM
大本性格很吊 心高气傲啊 但实力要跟上啊
37°2 - 8/30/2009 2:21:00 AM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2612889/Bendtner-Im-in-good-Nik.html?OTC-RSS&ATTR=Football 完整文章
37°2 - 8/31/2009 2:18:00 AM
下场联赛客场对曼城 就是你和阿德巴约一决高下的日子
Ars.havin - 8/31/2009 12:10:00 PM
本特纳说道:“如果他说了,那我只能说我当时没听见。” 真是深的温格的真传!!! 本特纳对号码悬疑给出了一个雷人的解释:他本人最喜欢的7号球衣属于队友罗西基,所以他把7拆成了5和2,但显然他不会选择25号,而4和3的配搭又不如5和2有力量。 的确够雷人的。
arscraft - 8/31/2009 12:37:00 PM
以后刷个ade的30球数据出来 应该也不会太难 只有球队整体上来
keaneng - 9/1/2009 1:44:00 AM
阿德已进了3个关键球,你能追得上吗???赛季刚开始,机会还是有的,积极点吧~~:default35:
TiTi亨利 - 9/1/2009 1:06:00 PM
好好踢好球,不要学李毅只会耍耍嘴皮功夫
henryman - 9/1/2009 1:57:00 PM
为什么不选7+0呐?
esposito - 9/2/2009 5:00:00 PM
本特纳可以的
37°2 - 9/4/2009 1:12:00 PM
原帖由 henryman 于 2009-9-1 13:57:00 发表 为什么不选7+0呐?
萨莫拉诺只有一个
腹股沟 - 9/6/2009 2:02:00 AM
本特纳是皮雷的粉丝 他就是被皮雷的一件7号亲笔签名的枪手球衣,给拐到阿森纳来的 所以喜欢7号理所当然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遗憾阿德巴约离开 让其失去公平竞争的机会 亲身释义B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