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温格:貂不够?狗尾续! 三宝能堪大任
大好头颅 - 8/29/2009 4:04:00 PM
温格相信他的状态正佳的中场三宝组合能弥补小法受伤留下的空当。 对受伤肌肉扫描后,队医对小法的脚筋伤势(有点紧)还是没有把握。因而阿森纳队长已经确认不能在周六的老特拉福的比赛中出场了。 令人宽慰的是小法已经不再是阿森纳新赛季433阵容中唯一的中场胜任者了。德尼尔森和阿宝正在用美妙的表现不断地加深自己在球迷们中的印象。宋在踢防守型中场方面也好评如潮。。。 温格承认没了小法,中场将缺乏一些智慧和技术含量,但他认为三宝们的肌肉将继续为阿森纳保驾护航。 “完美的小法会给我们带来稳定性”星期五的新闻发布会上,boss如是说:“赛克斯对比赛节奏的把握无与伦比,该快的时候就快,该慢的时候就慢。每场比赛都能给我们带来一两次助攻。所以我们今天比赛不得不填上这个大坑。” “怎么填?” “当然是三宝的肌肉。。。”
大好头颅 - 8/29/2009 4:09:00 PM
换做一年前,如果说是三宝去打曼联,估计大家想死的心都有了。。。 还是有进步,加油加油。真希望这场比赛能给三小孩带来一次蜕变:default12:
二十三号枪 - 8/29/2009 4:11:00 PM
希望三个宝好好表现
阿仙与奴奴 - 8/29/2009 4:11:00 PM
R16应该是健康的,但boss灰常保守,肯定不敢让R16上,福禄寿三星拱照
Allen3 - 8/29/2009 4:40:00 PM
期待D2继续暴走 :default4:
鹿丸 - 8/29/2009 4:45:00 PM
这次要是打漂亮了,对他们三人都是作用就太大了
lanros - 8/29/2009 4:52:00 PM
坐等比赛完对本贴的评价 :default6:
bcw - 8/29/2009 5:18: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8-29 16:09:00 发表 换做一年前,如果说是三宝去打曼联,估计大家想死的心都有了。。。 还是有进步,加油加油。真希望这场比赛能给三小孩带来一次蜕变:default12:  
没错 要是去年 我肯定不敢看了 今年和两年前的开局好有一些不一样 那就是气质层面 感觉有种成熟的味道了
不懂我的心 - 8/29/2009 6:07:00 PM
暴走吧~
笨小魚 - 8/29/2009 6:33:00 PM
加油! 三宝!!!
阿仙与奴奴 - 8/29/2009 7:02: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8-29 16:45:00 发表 这次要是打漂亮了,对他们三人都是作用就太大了
要是打漂亮了,F4泪奔了,不再是不可或缺的一个...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29/2009 7:11:00 PM
三宝,加油!
stussy574 - 8/29/2009 7:22:00 PM
三宝如果今晚真的暴发了~~这赛季就有戏了~~:default7: 暴走吧!!!!!!!!:default7:
亨利小子 - 8/29/2009 7:43:00 PM
三宝别令人失望就够了,沙皇才是胜负手
helenclieanch - 8/29/2009 7:58:00 PM
加油三宝!
铁杆_阿森纳 - 8/29/2009 8:08:00 PM
今晚就看你们的了!!!!
37°2 - 8/29/2009 11:55:00 PM
比赛后再评价此贴 首发中场是吉祥3宝+埃布 迪亚比左,埃布右:default10:
johnchen01 - 8/30/2009 2:19:00 AM
自打嘴巴
zllhenry - 8/30/2009 3:16:00 AM
那 简直 就是一群 烂货 !
Holyshare - 8/30/2009 3:17:00 AM
传球不丢再说
xlfour1 - 8/30/2009 3:20:00 AM
我挺拉姆塞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温格:貂不够?狗尾续! 三宝能堪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