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8-30 10:45:00 发表
我很赞同你的观点,只不过我觉得你一楼的表达方式给了我另外一种感觉,就是阿森纳因为追求漂亮足球,又没钱,所以被欺负。我当然不这么认为,有些事情是温格和董事会无法决定的,阿森纳追求风格,有其道理,夺冠与否只是一个指标。阿森纳并没有因为追求风格而放弃了什么,阿森纳只是完全没有实力去争取风格以外的东西而已。
也看得出lz是输球后心情不好,我也是,大家都是。这贴我不会锁,大家就看看吧。反正我不喜欢一输 |
恩,其实我观点里没有排斥漂亮足球,排斥漂亮,也就没有喜欢阿森纳的初衷了~~昨天比曼联创造机会多很多,只是除了裁判因素,自己的经验和专注力不够仍是个问题,很难想象曼联在1:0领先对手时会被对手反超。
球队需要一种足球文化上的追求,只是觉得阿森纳追求得太过纯粹和不食烟火,已经偏离了现代商业化足球的道路。
众人污合,阿森纳独清,阿森纳虽然没做错,但是只能在众人间勉强苟活,太累了。。
静心想想阿森纳和教授很可怜,确实没钱,可对外却要保持信心,腹背受敌,要面对球迷对于无冠和不买人的埋怨,要面对媒体对于阿森纳抠门和不作为的嘲笑,要面对上层组织的处处刁难。。
昨天输得是觉得有点胸闷和憋屈,换种心态,阿森纳如此的投入,踢成这样已算不错,,所以,现在大部分时候的我,心态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