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就是个笑贫不笑娼的年代~~
小克 - 8/30/2009 11:19:00 AM
是呀 在路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9 11:27:00 AM
这个433有啥漂亮之说,默契不成,温格本意就是想实效, 如果以以往控球为漂亮为参照物,计算这多场比赛,控球指数是多少? 比起以前少一截。
小克 - 8/30/2009 11:34:00 AM
LS的,争第四的,客场场面占优,还要怎样控球
arscraft - 8/30/2009 11:36:00 AM
没小法 打这样真的不错
bcw - 8/30/2009 11:42:00 AM
只是输了一场嘛  没有痛苦就没有更大的快乐 等我们主场再血洗曼狗
玻璃筷子 - 8/30/2009 12:2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8-30 10:45:00 发表 我很赞同你的观点,只不过我觉得你一楼的表达方式给了我另外一种感觉,就是阿森纳因为追求漂亮足球,又没钱,所以被欺负。我当然不这么认为,有些事情是温格和董事会无法决定的,阿森纳追求风格,有其道理,夺冠与否只是一个指标。阿森纳并没有因为追求风格而放弃了什么,阿森纳只是完全没有实力去争取风格以外的东西而已。 也看得出lz是输球后心情不好,我也是,大家都是。这贴我不会锁,大家就看看吧。反正我不喜欢一输
恩,其实我观点里没有排斥漂亮足球,排斥漂亮,也就没有喜欢阿森纳的初衷了~~昨天比曼联创造机会多很多,只是除了裁判因素,自己的经验和专注力不够仍是个问题,很难想象曼联在1:0领先对手时会被对手反超。 球队需要一种足球文化上的追求,只是觉得阿森纳追求得太过纯粹和不食烟火,已经偏离了现代商业化足球的道路。 众人污合,阿森纳独清,阿森纳虽然没做错,但是只能在众人间勉强苟活,太累了。。 静心想想阿森纳和教授很可怜,确实没钱,可对外却要保持信心,腹背受敌,要面对球迷对于无冠和不买人的埋怨,要面对媒体对于阿森纳抠门和不作为的嘲笑,要面对上层组织的处处刁难。。 昨天输得是觉得有点胸闷和憋屈,换种心态,阿森纳如此的投入,踢成这样已算不错,,所以,现在大部分时候的我,心态还是不错的。。
tomleong577200 - 8/30/2009 12:44:00 PM
不移、不易、不離、不棄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这就是个笑贫不笑娼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