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就是个笑贫不笑娼的年代~~
玻璃筷子 - 8/30/2009 2:22:00 AM
我知道这场比赛踢的真不错 我也知道,教授您赛后会很肯定球队的发挥,只是再次哀叹结果的不幸。。 只是,我实在觉得,在这个世界,阿森纳的想法和作为真的是太过单纯 为什么球队总是犯这样或者那样的低级错误?说起来是运气,可事实呢 为什么难得占了一回便宜会被别人揪着辫子不放? 为什么被别人占便宜(而且报应来得如此之快)是如此之多,多得从来没有力的反抗 阿森纳总是单纯的认为,只要踢出漂亮足球,只要有职业球员素养,就是一切 我只想说,踢得漂亮有毛用,有钱有路才是这个年代的资本
ArsenalTiti - 8/30/2009 2:27:00 AM
我们不就是喜欢这样的阿森纳吗~~ 我就是喜欢他华丽 纯粹... 已经难过了很多年了 但是越来越爱
tcsunjunyi - 8/30/2009 2:29:00 AM
说的有道理 现在知道为什么曼联卖c罗赚了八千万却迟迟不买人,因为拿去公关了
liskylend - 8/30/2009 2:29:00 AM
LS 的华丽 纯粹~~妙~
玻璃筷子 - 8/30/2009 2:30:00 AM
沙发说得好感人呀。。 说得比琼瑶剧还感人
captainqing - 8/30/2009 2:30:00 AM
永远支持阿森纳 我觉得今晚曼联踢得很差
xlfour1 - 8/30/2009 2:31:00 AM
没什么,继续努力吧
guestA - 8/30/2009 2:31:00 AM
今天的输球,和我们的球风没有关系 阵容单薄,低级失误,体能透支和华丽足球也没有必然的联系。
海布里北看台 - 8/30/2009 2:32:00 AM
弗莱彻夺命脚不判点球,布朗飞踹只领到黄牌,鲁胖子无敌的假摔,迪亚比2货乌龙,95分钟进球先吹时间到后改判越位,温格先罚上看台后罚出球场,6黄一红,奇妙的夜晚,温格看台上的举动诠释了整场比赛
玻璃筷子 - 8/30/2009 2:33:00 AM
原帖由 tcsunjunyi 于 2009-8-30 2:29:00 发表 说的有道理 现在知道为什么曼联卖c罗赚了八千万却迟迟不买人,因为拿去公关了
要么像破车那样有钱,要么就像鳗鱼那样有门路, 我看现在的阿森纳什么都没,就靠漂亮,怎么混得下去
jermaine - 8/30/2009 2:34:00 AM
今年一点都不华丽。。。 华丽,远的不说,就前2年那时候。。 那种传球传到你门里面去的时候华丽多了。
轩逸 - 8/30/2009 2:35:00 AM
说真的 就喜欢阿森纳的华丽 有种艺术的气质 boss今天超帅的 妈的  越来越讨厌曼联!!!!!!!!!!!!!! 强烈加以把迪亚比卖去曼联 我日了 什么玩意儿  有他妈这么解围的么 该不会 c罗那八千万给了您500???? 搞什么 气~~~~~~~~~~~~~~~~~~~~~~~~~~~~死我了
玻璃筷子 - 8/30/2009 2:36:00 A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09-8-30 2:31:00 发表 今天的输球,和我们的球风没有关系 阵容单薄,低级失误,体能透支和华丽足球也没有必然的联系。
b不可否认的是,今天踢得比曼联好的多。。
4ever_gunners - 8/30/2009 2:37:00 AM
lz又在手淫了?那么去年我们反超车子,范佩西欺负人那场如何?你的这些话可以套在车子身上吗?
xlfour1 - 8/30/2009 2:39:00 AM
加油吧枪手
玻璃筷子 - 8/30/2009 2:44: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8-30 2:37:00 发表 lz又在手淫了?那么去年我们反超车子,范佩西欺负人那场如何?你的这些话可以套在车子身上吗?
你是谁?是不是曾经被我奚落过或者是玩弄过从而来借机报复呢? 对不起,我对你实在没印象。。 没空和你多啰嗦,自重
玻璃筷子 - 8/30/2009 2:46: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8-30 2:37:00 发表 lz又在手淫了?那么去年我们反超车子,范佩西欺负人那场如何?你的这些话可以套在车子身上吗?
刚论坛里不知道谁开了贴跟狗一样似的叫嚣着。。 显得我们阿森纳球迷一点分度都没有。。 懂点道理好吗?
cecilia72 - 8/30/2009 2:47:00 AM
霸气BOSS
我是枪手的队医 - 8/30/2009 2:53:00 AM
的确... 对于我厂...这场什么可骂的... 阿木.D15...他们水平就摆在那了...有什么可说的呢? 至于D2更无需责备...我觉得他打得不错... 那个诡异的乌龙...都说是诡异了...更没什么可说的... 所以...就是阵容不够...对于场上的人...只有赞扬...
zllhenry - 8/30/2009 2:59:00 AM
大家洗洗睡吧   就当今晚什么都没发生过
4ever_gunners - 8/30/2009 3:24:00 AM
你每次输球后,比赛后都像在写诗一样骂人,闲的蛋疼? 你就正面回答我的问题,你1楼的这些话,套在去年阿森纳2-1反超车子那场比赛上,可不可以?范佩西越位了两个身位 阿森纳真有钱啊!!!车子穷人被欺负啊!!!!
玻璃筷子 - 8/30/2009 10:1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8-30 3:24:00 发表 你每次输球后,比赛后都像在写诗一样骂人,闲的蛋疼? 你就正面回答我的问题,你1楼的这些话,套在去年阿森纳2-1反超车子那场比赛上,可不可以?范佩西越位了两个身位 阿森纳真有钱啊!!!车子穷人被欺负啊!......
请你保持应有的客观性,什么叫“每次输球”,请罗列事实。并请正确理解骂人。。 我是骂过嘲讽过那些不争气的董事会和高层的不作为。。 那又如何,骂错了么?看了12年的阿森纳足球,就连骂一下和发泄一下的资格都没有?你爸妈从不骂你的是吧? 另,你看过我什么时候骂过阿森纳的球员和阿森纳的对手? 那些整天无缘无故骂自己球员和“曼狗曼狗“放在嘴边的人,才显得可耻可悲!只有自卑和害怕的人才会这么去如此憎恶对手,懂? 你先回答我个问题,阿森纳受到的诸如爱德华多跳个水都要受到特别调查的诸如此类的待遇是为什么? 如果你认为阿森纳今晨在OT受到的特别礼遇和范佩西的越位进球是同一层涵义的话,那我只好对你的智商表示遗憾!(PS:别以为我是在骂你) PS2:我不把一场输球赖到裁判等客观因素上,但是屡次受到英足总,这次的欧足联,乃至许多媒体的“关照”(温格自己都这么说),这就说明了阿森纳的公关和在别人心目中的地位不够,有了钱有了路,谁都会像个孙子似的敬你三分。 你明白了没有?还是你缺的不是智商,是蛋?:default6:
4ever_gunners - 8/30/2009 10:24:00 AM
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你一楼指的是钱和漂亮足球吧吧?! 你去问问跟我一个qq群的人,比赛一结束我就在骂裁判骂足协 但是跟没钱、或者追求漂亮足球有鸟关系?! 车子够有钱吧?!照样被曼联欺负! 巴萨够漂亮吧?照样保送欧冠决赛 你为什么非要觉得阿森纳的不公待遇是因为没钱+踢漂亮足球?!
小克 - 8/30/2009 10:36:00 AM
楼主不是是对看球发泄不满那,还是对现实生活中的问题,呵呵 调整一下,看到新的希望 温格站在看台上的照片,让人充满了力量,输了比赛,赢了人心,你以为所有人都瞎了 不谈任何其他的,在客场我们可以昂着头离开
玻璃筷子 - 8/30/2009 10:39:00 AM
我就是指的金钱和人脉 有了金钱才能切实增强自己实力, 增强了实力,就算是裁判也干扰不了比赛结果 人脉更是如此,有个像当年邓恩那样在足总兜得转的人物,许多事情就不是事情了 曼联就是英格兰球霸,维迪奇这么证据确凿的打人都没被停赛 最后总结下我的意思吧:夺冠需要的因素太多,阿森纳光认为踢得漂亮就是实力,就能获取冠军,那是相当困难的事
4ever_gunners - 8/30/2009 10:45:00 AM
我很赞同你的观点,只不过我觉得你一楼的表达方式给了我另外一种感觉,就是阿森纳因为追求漂亮足球,又没钱,所以被欺负。我当然不这么认为,有些事情是温格和董事会无法决定的,阿森纳追求风格,有其道理,夺冠与否只是一个指标。阿森纳并没有因为追求风格而放弃了什么,阿森纳只是完全没有实力去争取风格以外的东西而已。 也看得出lz是输球后心情不好,我也是,大家都是。这贴我不会锁,大家就看看吧。反正我不喜欢一输球就说阿森纳华丽有什么用之类的话。阿森纳近几年来的成败根本没有那么简单。
chenping - 8/30/2009 10:48:00 AM
看球中寻找快乐,想太多了~~~
小克 - 8/30/2009 11:03:00 AM
当我们依靠球场政治赢得胜利的时候,我恐怕不会再有愤怒和喜悦, 痛苦而充满希望的看球感觉 记得去年温格最为困难的几个月,基恩站出来抨击媒体,支持温格 他说:你们这些狗屁媒体有什么资格批评温格,当很多年后温格还被敬仰时,有谁还记得你们是谁 是呀,无钱无势还执着于自己的理想,何不妥协一下就算了 球场及战场,伯恩利也可以嬴曼联,弗格森难道要去死 何必那, 乱说了,没主题了,呵呵
arscraft - 8/30/2009 11:12:00 AM
我不同意你  我觉得boss站在看台上孤独而自信  他一定还是会赢的
arscraft - 8/30/2009 11:15:00 AM
换句话说你只是这庸俗世界的一份子  而教授更有勇气做他自己 做他信奉的事 并且成功过 这次也在成功的路上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这就是个笑贫不笑娼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