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完了,睡觉
guestA - 8/30/2009 2:22:00 AM
今天曼联打得不怎么样,运动战几乎没有门框中的射门 跳水健将走了之后他们也很难受 至于我们,机会多多把握不住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只是不比进球比犯错,很可惜,这次掉链子的又是我们 唉,打成这样,也该满足了 只是,靠这么打... 算了,别想那么多了,还是为欧冠资格努力吧。 值得欣慰的是三宝还算凑合,进步还是很大 可惜,我们球队不是试验田。 希望这次输球,可以给某人加大点压力:不要说我们不需要买人! 沙皇已经在今天的状态下超水平发挥了 V11也快被用废了,真不想他成为皮耶罗第二 练成肌肉男,灵气却渐渐磨平...
coffeecooler - 8/30/2009 2:25:00 AM
三宝算凑合? diaby是你亲戚吧
bcw - 8/30/2009 2:27:00 AM
也不能太怪迪亚比 乌龙很诡异 之前发挥还算可以
liskylend - 8/30/2009 2:27:00 AM
法布不在, 中场十分混乱, 双后腰得球后没有很好的出球点, 导致了N多失误!!
轩逸 - 8/30/2009 2:30:00 AM
超级火大  迪亚比的带球太让我不爽了  你要能不丢 随你怎么折腾  还老丢球 完全是伤敌八百自损一千的打法   的里尔森的传球跟菜得跟什么似地 boss说的好 还是缺乏稳定! 宋今天是个男人 沙文nb  小饭运气太差了 超郁闷的!
onlychurch - 8/30/2009 2:32:00 AM
为什么rvp废了呢,他的位置就是更多做球,给他射门的机会太少,而给了的机会都中框了,这样的水平已经不错了。不要用进球衡量他了
guestA - 8/30/2009 2:34:00 AM
这俩人比之前好不少了。 今天沙皇虽然进球,但状态真的很一般
xlfour1 - 8/30/2009 2:34:00 AM
这场球德尼尔森和迪亚比是1+1=1
henryz - 8/30/2009 3:05:00 AM
没有小法,罗西基和纳斯里,我们还要对中场有什么要求呢?今天已经发挥得很不错了
stussy574 - 8/30/2009 3:16:00 AM
1号传会。。会关了。。明天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的消息吧~
Holyshare - 8/30/2009 3:21:00 AM
5楼签名时谁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完了,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