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four1 - 8/30/2009 2:29:00 AM
1.周中比赛太累了,尤其阿沙文体力明显跟不上来
2.没大赛经验,部分球员明显过度紧张(尤其是迪亚比和德尼尔森)
3.阿穆尼亚本来就不用出击,加拉已经包补上去了,明显是水平问题
4.我们能用的人还是少,个人认为还需要一名正印中锋外加后腰一名
5.范佩西的运气真的差了点...开赛到现在又好记个必进球不是被扑出就是被吹掉
6.还是那一句...太年轻了...
7.我艹你死裁判
xlfour1 - 8/30/2009 2:32:00 AM
输了其实没什么,明天继续努力吧。。。希望球员能在这场比赛后好好总结总结自己的表现
jermaine - 8/30/2009 2:32:00 AM
明天的看点就是 。
1教授的言论
2裁判的解释
3足总的处罚
顺便期待下转会,中场什么水平也看到了。。
没了CESC,NASRI。这中场,一没控制力,二没创造力。。
球员是很努力,但是能力终究还是不行。。。
亨利小子 - 8/30/2009 2:32:00 AM
一个神,两个白痴,十二个流氓
jermaine - 8/30/2009 2:33:00 AM
阿姆那球根本不需要出击。。有人上去了已经。
而且角度够小,人家还往外搏的。。。
我是枪手的队医 - 8/30/2009 2:35:00 AM
还是紧张...
但其实今天看上去比上赛季打逆境球时要好得多...
反正我觉得有进步...!!!
captainqing - 8/30/2009 2:35:00 AM
我只有一句 狗日的裁判
ˊ尕呆Ъ - 8/30/2009 2:36:00 AM
大半场的好球!
阿木..致命失误!
在球传出的时候我就见你出击!.
我心想..糟了怎么这情况下出击!
结果..唉
轩逸 - 8/30/2009 2:37:00 AM
boss啊 你要怎么办啊~
xlfour1 - 8/30/2009 2:42:00 AM
加油吧枪手
zllhenry - 8/30/2009 3:03:00 AM
这场输了就怕小伙子们受打击而崩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9 9:53:00 AM
没有小法队长,打强队根本不应433,重心都落在三宝上,一个宝迪亚比过份自信粘球太多传球失误频频,另外两个明显没有队长在身边信心不足,犹犹豫豫。沙文就只能当个前锋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