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家别太较真了, 潜规则而已……
arsenalfans - 8/30/2009 6:24:00 PM
老特拉福德潜规则,裁判每次一点
tomleong577200 - 8/30/2009 6:36:00 PM
原帖由 传说中的柳下惠 于 2009-8-30 3:02:00 发表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8-30 2:50:00 发表 这场裁判除了阿沙文的点球外没有任何问题
这就好像一个法官对杀人犯说,在本次案件中,你除了捅了别人一刀以外,其他毫无问题
附議
五芒星 - 8/30/2009 8:16:00 PM
裁判绝对是偏的…… 一开始黄牌就是由本厂开始找的了 阿尔沙文那个点球就不用说了 MU落后的情况下就更明显的
GiGi@Leung - 8/30/2009 10:13: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8-30 3:09:00 发表 路泥那点球没问题,虽然有点插,但100%球员这球都会插,就是等门将来碰的,这是A1瞬间短路的问题。 A23那球绝对是点球。其他问题没什么了,噢,还有罚boss上观众席这个很赞,塑造boss型男,出尽风头了。:default11:  
终于看到有一个和我执同一观点的人了.... 内牛满面!!:default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别太较真了, 潜规则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