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家别太较真了, 潜规则而已……
天地一火枪 - 8/30/2009 2:33:00 AM
虽然比赛输了, 但看到曼联竭尽全力也不过如此, 今年的曼联不足为虑。 另外,加拉与药水的组合通过了强队的检验,整场比赛发挥几乎完美,而且没有在运动战中丢球,这个组合是冠军级别的了。 另外,裁判有明显偏向性,这场比赛只不过是全部的曼联+裁判 赢了 一半的阿森纳。 没啥意思,看到鲁尼的点球我就想笑,这个点球一吹,实际上的胜负已经完全超出比赛的范畴了,三分而已,就当赠送吧。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阿森纳要拿个冠军不容易啊, 除了要战胜对手,还要战胜裁判,还要战胜欧足联…… 哎,阿森纳的冠军,要触动太多人敏感的神经,阿森纳的冠军,会间接的证明他们都是白痴…… 哎,树敌太多……太麻烦了,还是洗洗睡吧。
37°2 - 8/30/2009 2:36:00 AM
裁判永远是曼联VS阿森纳比赛时的焦点
xlfour1 - 8/30/2009 2:37:00 AM
加油吧枪手
二十三号枪 - 8/30/2009 2:38:00 AM
加油阿森纳! !
cloudlgr - 8/30/2009 2:41:00 AM
其实真不明白为什么ARSENAL会这么招人讨厌..我怀疑是不是WENGER经常撒嘴皮子的缘故。 ..:default10: LZ说的都很认同..不过ARSENAL自己也要正视一个问题..人员太玻璃..和没有信心..这帮人不会踢逆风球啊。...
ArsenalTiti - 8/30/2009 2:41:00 AM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针对我们呢 我们满D调的呀 踢得华丽 没钱也要遭人妒忌啊
yaaaaa - 8/30/2009 2:41:00 AM
反正今年也轮不到小狗拿冠军
4ever_gunners - 8/30/2009 2:42:00 AM
很同意lz的观点 曼联踢得很好吗? 不过如此 本场比赛两队踢得一样臭,只不过阿森纳还有个阿尔沙文,曼联只有裁判+运气
ˊ尕呆Ъ - 8/30/2009 2:43:00 AM
在最后时刻。 云佩斯进球后。。 我和我爸兴奋得都快疯掉了。 转过头。 看见云佩斯在抱头的时候我还是在想。。是因为这进球太激动连自己都不相信吗。 原来。这是越位。
Arsally - 8/30/2009 2:47:00 AM
阿森纳加油!!!!:default11:
angelinahxx - 8/30/2009 2:49:00 AM
最后的入球我也疯了!可是......最后还是无奈的输了!没事,枪手一定能够登上属于他们的宝座!!!
Noriping - 8/30/2009 2:50:00 AM
这场裁判除了阿沙文的点球外没有任何问题
captainqing - 8/30/2009 2:53:00 AM
今年夺冠问题不大 能跟我们抗衡的估计只有安胖子的切尔西了 曼联利物浦的整容都不足为虑
LOVE阿仙奴 - 8/30/2009 2:54:00 AM
原帖由 ˊ尕呆Ъ 于 2009-8-30 2:43:00 发表 在最后时刻。 云佩斯进球后。。 我和我爸兴奋得都快疯掉了。 转过头。 看见云佩斯在抱头的时候我还是在想。。是因为这进球太激动连自己都不相信吗。 原来。这是越位。
感觉就像是“地狱-天堂-地狱”。:default10: :default10: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2:56:00 AM
我们被潜规则
stussy574 - 8/30/2009 2:57:00 AM
输球就输了。。。关键心态。。我们的下一场比赛~赶快振作起来~~加油阿森纳!!
henryz - 8/30/2009 2:59:00 AM
个人认为造成乌龙的那个定位球犯规也值得商榷
传说中的柳下惠 - 8/30/2009 3:02: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8-30 2:50:00 发表 这场裁判除了阿沙文的点球外没有任何问题
这就好像一个法官对杀人犯说,在本次案件中,你除了捅了别人一刀以外,其他毫无问题
cecilia72 - 8/30/2009 3:03:00 AM
LZ  心态很好
火星终结者 - 8/30/2009 3:05: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8-30 2:50:00 发表 这场裁判除了阿沙文的点球外没有任何问题
开场不久瓦伦西亚的肘击(在和费尔马伦争顶的时候),严格些可以给红牌,至少该是一个黄牌。
我爱卡特 - 8/30/2009 3:06: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8-30 2:50:00 发表 这场裁判除了阿沙文的点球外没有任何问题
只能说你脑子有问题。
Guy - 8/30/2009 3:07:00 AM
boss这图帅
阿仙与奴奴 - 8/30/2009 3:09:00 AM
路泥那点球没问题,虽然有点插,但100%球员这球都会插,就是等门将来碰的,这是A1瞬间短路的问题。 A23那球绝对是点球。其他问题没什么了,噢,还有罚boss上观众席这个很赞,塑造boss型男,出尽风头了。: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8/30/2009 3:09:00 AM
为下场做准备吧
tomcat - 8/30/2009 4:10:00 AM
要解决裁判问题估计至少得等到莱利下台
Liquid000 - 8/30/2009 10:2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8-30 2:36:00 发表 裁判永远是曼联VS阿森纳比赛时的焦点
同意
绯花 - 8/30/2009 12:58:00 PM
同意noriping,裁判不是这场比赛焦点
steven14 - 8/30/2009 5:02:00 PM
依稀记得当年五十场不败就是毁在鲁胖子的插水骗来的点球,操,,历史何其相似, 每次都是这样,,我无话可说了~~
george.arsenal - 8/30/2009 5:46:00 PM
有一点可以肯定,曼联就凭这样的表现肯定是拿不了冠军的
chenping - 8/30/2009 6:10:00 PM
场外的事不值得关注啊!还是伤兵拖累了我们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别太较真了, 潜规则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