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quin77 - 8/30/2009 2:35:00 AM
个人觉得这场球踢得不错,乌龙是天命,无法解释,也没有解释,不能怪迪亚比吧.第一个球的责任是门将的,他根本不需要出击,后卫跟住鲁尼了,阿穆尼亚总是在该出击时装x,不该出击时积极,对于他,我只想说,看看他上次欧冠和这次的表现吧.不想多评论他了.
德尼尔森依然是个败笔,传球失误就是他最多,可以说都是他传的.他还是上赛季那个德尼尔森.还是那个白痴.宋的表现中规中矩,后卫可以给高分.范佩西很努力,最后的越位实在太可惜了.那一刻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可惜,我不相信了两次.
我们有机会,这5个字太熟悉了.结局却总是悲剧,我们踢得没有问题,也许有很多如果存在,可是比赛已经结束,在这样一个弱肉强食的英超,没有人会考虑如果,没有人会为你惋惜,因为你丢了三分,丢了胜利.不管对手踢得多么丑陋,只要有三分,他就是胜利者.
不喜欢看着阿森纳总是不会破龟缩,不喜欢总是输掉这种窝囊的比赛,可这些年看了太多,图雷阿德巴约的走,我并没有绝望,因为我觉得阿德做的是负功,图雷让人可惜,可是看到威尔玛轮,你还会想念图雷吗?
我们有机会,有能力赢下这场球,我看到了最后时刻枪手们的拼劲,这是这些年我没见过的.希望这场失利不会对他们产生太大的打击.我们有机会,一句空空的话,但却始终支持着我们.现在我们有机会这几个字,把它变成我们有能力吧,输了就输了.曼联去年不是照样输给过我们拿冠军.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很沉重.我可以想像迪亚比现在的心情,可以想象温格的心情,最后我只想再多说几句,德尼尔森这个人,不能再用了.拉姆塞上来也全是失误,换他上吧,最起码让我们换个人骂.
上帝你别再玩我们了.我觉得,枪手们已经让你看到了一颗坚韧的心,输掉这场之后,让全世界看到你们一颗冠军的心吧.从哪摔倒,就从哪站起来,让全世界闭嘴.
阿森纳,我们是冠军
ArsenalTiti - 8/30/2009 2:37:00 AM
真的踢的不错~~~
37°2 - 8/30/2009 2:37:00 AM
裁判是关键
jermaine - 8/30/2009 2:39:00 AM
明天的看点就是 。
1教授的言论
2裁判的解释
3足总的处罚
教授最后太帅了,你真当我好欺负啊。
ˊ尕呆Ъ - 8/30/2009 2:39:00 AM
裁判的水平。
唉。。可能在中超培训过!
明显的黑!
joaquin77 - 8/30/2009 2:40:00 AM
其实我很希望看到阿森纳队里有一个像鲁尼一样吼叫的男人,我们却这么一个人.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二十三号枪 - 8/30/2009 2:40:00 AM
踢得不错了 裁判不是咱能控制的
xlfour1 - 8/30/2009 2:41:00 AM
加油吧枪手
轩逸 - 8/30/2009 2:41:00 AM
不管怎么样 我要看结果
我觉得教授没错 我觉得方法没错 怎么就老是出小问题呢
年轻?难道要等到我不年轻了才有成绩???
苦闷啊
不满意迪亚比 小德子 什么玩意儿啊 宋ok的
joaquin77 - 8/30/2009 2:43:00 AM
对了,教练红牌,不停赛吧?英足总用不用开个会翻下宝典第N条找找,要不要追加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2:44:00 AM
LZ说得很好!!!!
stussy574 - 8/30/2009 2:49:00 AM
后防这场没问题。。。。中场我们没有了小法。其实不错了我觉得~反观MU这场也没什么到肉的球~~加油吧~~我们还有35场联赛要打~~
cloudlgr - 8/30/2009 2:52:00 AM
很不幸..停塞是必染的。.
tomcat - 8/30/2009 2:55:00 AM
温格的停赛问题不大 反正他换人套路都是定了的
阿仙与奴奴 - 8/30/2009 3:01:00 AM
A1的地位没竞争,不是好事,这赛季打这几场明显精神状态比上赛季差了好多,睡眼惺忪一脸迷惘的感觉。发辫司机也是不能靠的主。
二婶就算了,boss的耐心是无限的,球迷的承受能力是超无限的。
这场气势还行,D2其实很努力,就他一个人多次突入MU禁区和耍N个的场面也很有观赏性,身体看来的确练过,近身MU没人扛得过他,还有2个在左边耍EVA和bown的抹球,看来看去D2绝对只能摆前场,摆到后场就废了。
上赛季arsenal主场时侯MU打的场面比arsenal好,仅有的攻势N8两脚搞定了MU,这次场面arsenal占点优,但输了。
keaneng - 8/30/2009 4:37:00 AM
上天在这场比赛里取回埃维顿送的乌龙球和爱德华多的点球,没拖没欠,不要再乱搞我厂!!!
Allen3 - 8/30/2009 7:21:00 AM
对
看到肉泥跟着跟着D2就被弹飞了
夏训的成果还不小
N8先见识了
htom - 8/30/2009 8:29:00 AM
这场比赛我们只是不走运罢了,对方除了最后几分钟的反击有点攻势之外, 射中门槛内的机会寥寥, A1应该处于低潮期, 第一个失球本可以避免的, 乌龙球只是不走运了, 对于裁判, 我想说的是他的业务水平实在太平庸了, 当然背后有没有阴谋不做评论。
谈两点积极因素吧, 药水真的很不错, 这场比赛让我看到了他异于维迪奇的一点(之前大家都会说他勇猛, 与维迪奇很相似)---------- 冷静, 位置感太棒了, 就这场球来说, 他的球商非常之高。
还有就是B52有成为维埃里的潜质, 这场比赛未解的谜团是如B52首发, 不知道右边这一路, 我们是不是会更多机会。 E27打得不错, 不过他的打法比较符合Eva的胃口。 而B52之于他, 如同维埃里这种强力中锋一样, 近身拼抢,Eva一点机会都没有。
其他的,我要表扬E27, 除了那次假摔之外, 真的很不错, 有个镜头是劝开跟裁判抱怨的V11, 还有就是拉起被他搞倒的eva, 这些动作让我觉得他真的成熟了许多。
神龟巨人 - 8/30/2009 9:06:00 AM
E27我还真觉得是很好的人
Liquid000 - 8/30/2009 10:01:00 AM
曼狗这场把RP耗完了。。。
那个裁判确实够恶心的,非常明显的在找平衡。感觉英国就没出过好的裁判。
Liquid000 - 8/30/2009 10:03:00 AM
同意LZ拉姆塞上来就没起什么作用,只看见他起了个半高球,被曼狗后卫解围了。
henryliu - 8/30/2009 10:06:00 AM
你们看到我们那补时的5分钟踢的那叫什么,要是曼联落后那不压着我们狂轰滥炸啊
henryliu - 8/30/2009 10:08:00 AM
除了最后那个越位,我到觉得人家机会我们还多,不是后卫牛逼,比分早就改写了,中场烂的像坨屎,被狂带比的光环罩着,个个带个个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9 10:13:00 AM
那个明显的点球,怪什么裁判?要怪就怪阿沙文被废柴踢倒没给点球,明天的英国报张更多应是温格被罚上看台又不肯上的大幅填油加醋报道吧,输球又输人,
Liquid000 - 8/30/2009 11:16:00 AM
裁判没判沙皇的点球?我说的是整场比赛,不是说那个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