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37520 - 8/30/2009 11:15:00 AM
我觉得发挥得不错了已经,曼联今年拿不了冠军的
小枪手 - 8/30/2009 12:14:00 PM
切尔西很猛的,老B不要走。
guestA - 8/30/2009 10:12: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9-8-30 2:48:00 发表
任何球队,每场比赛,甚至每十分钟,都会暴露出问题
傻子永远理解不了这一点 |
先不说你这么说合不合理,你又一次人身攻击
有些问题,到强队过招时才会看出来,抗压能力难道不反映球队年龄结构的问题?
不觉得有个A25类型的,在适当时候坐个战术轮换更好?
这场比赛难道不是狠狠的给爱幻想的人当头一棒?
打得不错也还是输,不止是运气的问题这么简单..
归根到底还是实力问题,打成这样一个是曼联不怎地,另一个也是我们发挥不错
漫长的联赛,如果过了明年二月份,你还能信誓旦旦的说我们夺冠
那不止你高兴,我也很开心。
暴露出什么问题了?缺个马拉多纳吗?
我哪里人身攻击了,你对上号的话,那另当别论 |
参考上面。自己去对号吧
如果你为了争辩显示你比别人高人一等,
还是算了吧...
guestA - 8/30/2009 10:25:00 PM
两个小法当然不必要,但总得是一个强队的水平吧..
现在薄弱的中后场配置
恐怕夺冠之路诸多凶险
Ars.havin - 8/31/2009 12:11:00 AM
其实阿森纳这场表现的还真是不错的。
毕竟法布雷加斯不在,还能表现的这么好。很不容易了。
G.Clichy - 9/1/2009 3:39:00 A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09-8-30 22:12:00 发表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9-8-30 2:48:00 发表
任何球队,每场比赛,甚至每十分钟,都会暴露出问题
傻子永远理解不了这一点 |
先不说你这么说合不合理,你又一次人身攻击
有些问题,到强队过招时才会看出来,抗压能力难道不反映球队年龄结构的问题?
不觉得有个A25类型的,在适当时候坐个战术轮换更好?
这场比赛难道不是狠狠的给 |
我没说我高人一等
我很讨厌一种行为,那就是不管自己看到的真实现象,愣是要把某些偶然事件定性。国人最喜欢的就是给事情定性,给人扣帽子。
你必须明白,这个世界很多事件就是Random的,没有任何可解释的,D2的抗压能力差到吓的屁滚尿流往自己门里顶?
这场比赛丝毫不会狠狠的球迷打击,你不信你可以去伦敦挨个调查铁杆球迷,看看多少人狠狠被打击了
强队过招?那你的意思是去年我们抗压能力很强?去年平均岁数还要小一岁,你的年龄结构云云作何解释?
我不管你怎么说,就这场比赛而言,对球队一切的批评,我都无视。因为都是无理取闹。
多几个不同类型的球员轮换?谁都想这样。试问你要哪些?一个高大的古典中锋,一个飞快的边锋,一个扑点球超强的门将吗?试问这个list有底吗?
本场比赛没有暴露出人员的不足,我没说不缺人了,但本场没有。本场比赛这些人是足够的。运气不好,输掉了比赛而已。
Cosmic_Song - 9/1/2009 5:02:00 AM
我的感觉是这场比赛其实双方踢得都不够好。
中场在缺了小法的情况下也不该是传球成功率这么低的,不过这赫曼狗的凶狠逼抢不无关系。
曼狗的中场也不够好,连续两年打进欧冠决赛的中场不该这样组织不起什么非常有效的进攻。不过相比较而言曼狗的中场发挥更加糟糕,个人来说如果小法在的话和曼狗这只中场应该是不相上下的,结果只是打了个平手。
强强对话如果每场两队都发挥出王牌水平那就奇怪了,其实看得出来曼狗球员也很紧张,看到我们赛季初的高歌猛进他们心中也很怵,去看看他们打凯尔特人的战绩吧,丢死人了。所以我感觉双方其实并没有打出真正的实力,这种情况下就完全取决于运气了,很巧和,运气正好是结果最好的体现,所以这场球其实我没什么话说。如果说曼狗不强,这话真的不靠谱,只不过相比较前几个赛季他那种强大,现在的曼狗的确被削弱了不少,但是在客场打出这么风生水起的比赛,而且可以高扬着头离开我觉得我们其实并没有输掉比赛。
tomleong577200 - 9/1/2009 10:30:00 PM
唉...
人才流失啊...
一天不装逼会心神不宁 - 9/1/2009 10:33:00 PM
最后一句话除了装逼之外毫无意义
不过我喜欢
大好头颅 - 9/1/2009 11:53:00 PM
呵呵
几年没冠军,老B也憋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