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Clichy - 8/30/2009 2:35:00 AM
“专家”们发言前,我说两句
我认为在没有小法的前提下,球队已经做到最好,我找不出任何可以批评球队的理由
我们也许是需要买人,但别在这场比赛后出来JJWW,这和本场无任何关系
我们确实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但也别在这场比赛后出来乱吠,这和本场无任何关系
裁判,乌龙,运气差,郁闷,但我不想说这些
本场过后我更有信心,今年球队不拿到英超冠军,我和疯子一样消失
xlfour1 - 8/30/2009 2:37:00 AM
1.周中比赛太累了,尤其阿沙文体力明显跟不上来
2.没大赛经验,部分球员明显过度紧张(尤其是迪亚比和德尼尔森)
3.阿穆尼亚本来就不用出击,加拉已经包补上去了,明显是水平问题
4.我们能用的人还是少,个人认为还需要一名正印中锋外加后腰一名
5.范佩西的运气真的差了点...开赛到现在又好记个必进球不是被扑出就是被吹掉
6.还是那一句...太年轻了...
ˊ尕呆Ъ - 8/30/2009 2:37:00 AM
又要来一次豪赌。。
有好戏看啦。。哈哈
二十三号枪 - 8/30/2009 2:37:00 AM
加油阿森纳!!
37°2 - 8/30/2009 2:38: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9-8-30 2:35:00 发表
“专家”们发言前,我说两句
我认为在没有小法的前提下,球队已经做到最好,我找不出任何可以批评球队的理由
我们也许是需要买人,但别在这场比赛后出来JJWW,这和本场无任何关系
我们确实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但也别在这场比赛后出来乱吠,这和本场无任何关系
裁判,乌龙,运气差,郁闷,但我不想说这些
本场过后我更有信心,今年球队不拿到英超冠军,我和疯子一样消失 |
最后一句很危险
xlfour1 - 8/30/2009 2:38:00 AM
加油吧枪手
Noriping - 8/30/2009 2:40:00 AM
我坐等LZ消失
枪手的手枪 - 8/30/2009 2:40:00 AM
同样看好球队
jermaine - 8/30/2009 2:43:00 AM
其实吧。。中场弱,是有目共睹的了。。。
只能期待纳斯里,罗西基,小法了。。。3人如果保持健康。你最后一句话就无所谓了。
guestA - 8/30/2009 2:44:00 AM
”我们也许是需要买人,但别在这场比赛后出来JJWW,这和本场无任何关系“
无任何关系吗,这次不是赛季初的一次大考?
大考完了,再次暴露出来的问题,“没有关系”?
”我们确实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但也别在这场比赛后出来乱吠,这和本场无任何关系“
输球你心情不好可以理解,"乱吠“这个词还是留给你自己吧。
起码别人说话时没有人身攻击
cecilia72 - 8/30/2009 2:44:00 AM
今年CHELSEA 比较有希望 第2才是我们
轩逸 - 8/30/2009 2:46:00 AM
哎 硬是要等到下次回酋长了 小法上场了才能赢吗?
能赢不赢 不是被别人打败被自己打败 为什么呀
自己做到最好了输了没话说 偏偏能够赢的却因为自己的不小心而输了
这个我无法接受
心态?年轻?让这些见鬼吧 我相信boss我需要结果 我爱阿森纳。。。。
cloudlgr - 8/30/2009 2:46:00 AM
虽然我很想球队拿冠军..但很想很不幸的是。.LZ做好消失的准备....
G.Clichy - 8/30/2009 2:47:00 A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09-8-30 2:44:00 发表
”我们也许是需要买人,但别在这场比赛后出来JJWW,这和本场无任何关系“
无任何关系吗,这次不是赛季初的一次大考?
大考完了,再次暴露出来的问题,“没有关系”?
”我们确实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但也别在这场比赛后出来乱吠,这和本场无任何关系“
输球你心情不好可以理解,"乱吠“这个词还是留给你自己吧。
起码别人说话时没有人身攻击 |
暴露出什么问题了?缺个马拉多纳吗?
我哪里人身攻击了,你对上号的话,那另当别论
zero - 8/30/2009 2:47:00 AM
我也觉得失球前一直很好,没小法的中场对抗满脸5人中场五五开,并且防守真的很不错
只有小德子实在让人忍不了,失球之后就不说了
ArsenalTiti - 8/30/2009 2:48:00 AM
看好我厂今年夺冠!
G.Clichy - 8/30/2009 2:48:00 AM
任何球队,每场比赛,甚至每十分钟,都会暴露出问题
傻子永远理解不了这一点
Arsally - 8/30/2009 2:49:00 AM
支持LZ!!
除了最后一句~
我是枪手的队医 - 8/30/2009 2:56:00 AM
的确...
对于我厂...这场什么可骂的...
阿木.D15...他们水平就摆在那了...有什么可说的呢?
至于D2更无需责备...我觉得他打得不错...
那个诡异的乌龙...都说是诡异了...更没什么可说的...
所以...就是阵容不够...对于场上的人...只有赞扬...
我是枪手的队医 - 8/30/2009 3:02:00 AM
续上...
阵容不够在于...没了法布问题太过于明显...
没了核心...任何球队都会有问题...只是我们太明显了而已...
这就是我们的问题...
所以...我们有问题吗?--------有!
是场上球员的问题吗?---------不是!......(什么叫场上球员的问题?---请看那边的贝巴)
MissHighbury - 8/30/2009 3:04:00 AM
如果这场比赛能让温格下决心赶紧买个上得了台面的腰,那输也输的值得了。
不懂我的心 - 8/30/2009 3:07:00 AM
范范那任意球 无语了 又是中柱
G.Clichy - 8/30/2009 3:08:00 AM
本场中场我们丝毫不落下风
没有小法的前提下,中场传球失误率增高是不可避免的
我们不能说,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两个法布雷加斯,这是不讲理的,和两辆奔驰一辆开一辆拖着是一个理
本场关键是防守,我们做的很好,没给曼狗任何机会,曼狗全场根本就是毫无威胁可言,没小法的阵容,做到这点就是成功,就是无可挑剔
运气也实在是差,我都不想讲,越讲越郁闷,本来3:0就完事儿了
tomcat - 8/30/2009 3:09:00 AM
欠缺的还是运气
keaneng - 8/30/2009 3:10:00 AM
不支持LZ!!
除了最后一句~
Guy - 8/30/2009 3:21:00 AM
同意lz。这场要不是最后输球了,根本没什么好抱怨的,再正常不过的比赛。觉得阿森纳踢的烂的可以拿同样的标准去比比对面的,曼联平时可不是这样的。
t稀饭 - 8/30/2009 3:58:00 AM
小朋友还是紧张,经验跟气势都不够。但是但就这场而言,我们是T的可圈可点的。
虽然说点背,还是点背,但也不代表我们真的就很强大叻。
比预期值高,但还是远远不够。
那啥……………
“今年球队不拿到英超冠军,我和疯子一样消失”这句就别来叻吧……… - -
真时的怎么最近都因为菠菜冲动起来叻~
htom - 8/30/2009 8:41:00 AM
顶你这段,
我觉得我们要有强队球迷的胸怀!
Liquid000 - 8/30/2009 11:00:00 AM
D15这场表现很平庸
chenping - 8/30/2009 11:07:00 AM
我觉得有人可以挑剔——就是克里希,他的表现很失常。
支持楼主“夺冠”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