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8/30凌晨 观球小感
zllhenry - 8/30/2009 2:41:00 AM
阿尔沙文,进了一个世界波,这样的比赛中这样的进球,你无法期盼他能做的更多.当然,在曼联的紧逼下,阿沙失误也不少,但关键的时刻,需要发挥球星价值的时刻,那个球就完全体现了阿沙抗压能力,他是大赛型的! 迪亚比,姑且不要说他的那个乌龙,这场比赛也是表现得平庸.只是有过几次盘带造成对方的一张黄牌一个任意球,短传没准星,没有给锋线上的小范有力的支持.在BOSS期望他能多多发挥的进攻上,实在善乏可呈.而且不善头球的他跑到那儿逞什么英雄?希望这个乌龙不要对他的职业生涯有影响,如果有影响也正好早点滚蛋.也在厂里混好几年了,没见有啥大长进,容易受伤,对弱队偶尔勃起,对强队统统阳痿. 阿穆的那个扑救实在太不应该,即使鲁尼拿到了那个球又怎么样?那个速度他能停下来么?还是对鲁尼缺乏足够了解.如果要立志成为世界一流门将就不应该有这样的失误.即使上赛季扑出了比利亚雷尔的点球又怎么样?这样门将,实在不堪大任 德尼尔森还是一碰就倒,身体太弱 全队踢得都很急躁,一上来就咣咣往上攻,不断向前推进,还是太年轻了!而且没了小法,对抗曼联这种强度的逼抢,中路的配合完全凌乱.这场比赛真正检验了我厂的水准,要赢顶级荣誉还是要靠太多的运气. 后记:明天又要和曼联球迷的同事讨论今早上的比赛,不争气的球队又让我们球迷丢脸,球员们能出来检讨下么?不能. 算了,踢得像坨屎又怎么样?! 想想国足的熊样,心安理得的去睡 如果明天其他球迷问起来,一定要做义愤填膺状,口出冒出极标准的普通话:"昨晚,那简直是一坨屎"
xlfour1 - 8/30/2009 2:45:00 AM
全队踢得都很急躁,一上来就咣咣往上攻,不断向前推进,还是太年轻了! 同意这句。其实有些时候没必要那么急,节奏的把握还是不够火候。建议球员们多去看看0304赛季我们的比赛录像,学习之。。。
轩逸 - 8/30/2009 2:47:00 AM
500万把迪亚比卖给曼联  狗日的  气死我了~~~
coffeecooler - 8/30/2009 2:49:00 AM
免费的曼狗都不要
Holyshare - 8/30/2009 3:02:00 AM
写太多了 一个字 烂
stussy574 - 8/30/2009 3:04:00 AM
免费的曼狗都不要*2
鹿丸 - 8/30/2009 4:15:00 AM
我们在客场让狗子打起了防反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30/2009 7:55:00 AM
就当攒rp吧,不过年年攒rp,年年没rp。: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8/30/2009 8:05:00 AM
lz怎么看到的和我和所有球评球和温格和大部分迷们看到的不一样?:default9: 我们看到的是一支完全胜过曼联的阿森纳。 不要因为能挑出毛病就否定了一支球队。我看10分钟录像能挑出任何一支球队的20处毛病。如果阿森纳本场暴露了那么多问题的话,那么曼联暴露的是我们的两倍。 他们球迷其实现在比我们心慌得多,没骗你。
htom - 8/30/2009 8:37:00 AM
这场球只是不走运而已, 我们是客场, 当然我们没有了小法, 节奏的把握的确差了一些, 前场穿插跑动少了很多, 但是我觉得我们还是打得比曼联强很多。 在我们比分落后之前, 曼联射中门槛内的机会有几个? 如果LZ的同事客观的话, 他应该会为这支曼联担心, 中场的创造力太平庸了。 另外我觉得我们应该珍惜我们的球队, 尤其是我们现在要有强队球迷的胸怀, 看长远一些。
神龟巨人 - 8/30/2009 8:59:00 AM
太武断了,lz
卷田操 - 8/30/2009 9:07:00 AM
看了四年,难道你还在乎这种失利? 12打11的比赛(对方主力:裁判) 但我们一直到最后都没有放弃 你管人家球迷怎么说
xyzroger - 8/30/2009 9:28:00 AM
只是觉得比赛心态不同,肯能也因为是客场原因, 传球失误是昨天问题最多的...最后一击的把握机会还需要加强,就2点
weither - 8/30/2009 9:44:00 AM
我们的中场或许没有前几场好,但决不比曼联的差。后防经受住了考验,这是最大的安慰,只是希望输球不要对球队士气有太在影响,下一场还要屠曼城呢。那才是一场决不能输的比赛!!!
Liquid000 - 8/30/2009 9:5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8-30 8:05:00 发表 lz怎么看到的和我和所有球评球和温格和大部分迷们看到的不一样?:default9: 我们看到的是一支完全胜过曼联的阿森纳。 不要因为能挑出毛病就否定了一支球队。我看10分钟录像能挑出任何一支球队的20处毛病。如果阿森纳本场暴露了那么多问题的话,那么曼联暴露的是我们的两倍。 他们球迷其实现在比我们心慌得多,没骗你。
同意4e,其实D2出了那个乌龙,表现的还是可以。LZ要有信心,联赛才开始。
henryliu - 8/30/2009 10:02:00 AM
原帖由 轩逸 于 2009-8-30 2:47:00 发表 500万把迪亚比卖给曼联  狗日的  气死我了~~~
倒贴人家都不要
chenping - 8/30/2009 10:13:00 AM
嗲比很好啊!除了乌龙。不能一棍子打死。 克里希的表现让我非常失望!!!!!!!
eastlife - 8/30/2009 11:27:00 AM
这一场,除了结果之外,我很满意
zllhenry - 8/30/2009 11:56:00 AM
原帖由 weither 于 2009-8-30 9:44:00 发表 我们的中场或许没有前几场好,但决不比曼联的差。后防经受住了考验,这是最大的安慰,只是希望输球不要对球队士气有太在影响,下一场还要屠曼城呢。那才是一场决不能输的比赛!!!
曼城已非昔日吴下阿蒙  屠之说谈不上,酋长球迷想想怎么样嘘阿德是第一要事
1
查看完整版本: 8/30凌晨 观球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