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8/30/2009 2:45:00 AM
第96分钟,范佩西打入一球,但因为加拉越位位置参与进攻争抢头球被判无效,温格抗议判罚被罚下
阿尔沙文除了那个进球,以及下半场传给范佩西的那球外,其他时候表现的很沉寂。
加拉发挥依然稳健,药水也接受住了考验,本场比赛的中卫组合是阿森纳的最佳,如果非要选出一个,我选择加拉。
本赛季第一场的豪门对话,曼联在主场2-1逆转阿森纳,上半场阿尔沙文远射世界波破门,下半场鲁尼创造点球并亲自罚入,5分钟后迪亚比防守定位球时不慎自摆乌龙。
《天空体育》的评分里,曼联首发11人里只有埃夫拉和瓦伦西亚没有获得及格分以上的分数,福斯特、弗莱彻、鲁尼和纳尼并列最高都得到了8分,阿森纳阿穆尼亚、加拉、维尔马伦、埃布和阿尔沙文都是8分,范佩西和顶进乌龙的迪亚比都是5分。
阿森纳
首发
阿穆尼亚:8分 一些精彩的扑球,把悬念保留到最后。
克里希:7分 很稳固。
加拉:8分 阿森纳防线上的岩石。
维尔马伦:8分 他的每场比赛都有改进。
萨尼亚:7分 做好了本职工作。
宋:6分 在中场看起来太慢了。
迪亚比:5分 顶入一个乌龙球,在中场他丢球也很多。
德尼尔森:7分 在中场攻防都做得很好。
埃布:8分 在边路非常好的表现。
范佩西:5分 浪费了数次机会。
阿尔沙文:8分 世界波帮助球队领先,在场上一直都有威胁。
替补
拉姆西:7分 有一些不错的触球。
本特纳:7分 看起来充满了能量。
爱德华多:6分 没能起到作用。
曼联
首发
福斯特:8分 丢球不是他的责任,他在门前做了一切所能做的,表现很出色。
埃夫拉:6分 今天不是他的最好状态。
布朗:7分 做出了一些关键的铲球,头球表现也不错。
维迪奇:7分 表现合格,定位球也险些破门。
奥谢:7分 看起来默默无闻没有表现,但他防守的右路很安全。
瓦伦西亚:未评分 非常安静,边路毫无威胁。
卡里克:7分 在控球上显得很冷静,但缺乏向前的速度。
吉格斯:7分 传出了一些好球。
弗莱彻:8分 不懈的奔跑,后防线前的移动城墙。
纳尼:8分 很活跃,实现了他之前的诺言。
替补
朴智星:6分 很忙碌,对防守帮助很大。
贝尔巴托夫:4分 一次绝好的机会他射得离谱。
37°2 - 8/30/2009 2:46:00 AM
以下是全场比赛的技术统计(数据来自权威统计机构OPTA):
|
[tr=#dcdcdc]| 曼联 | 统计 | 阿森纳 | [tr=#ffffff]14 | 射门 | 12 | [tr=#ffffff]3 | 射中门框以内 | 3 | [tr=#ffffff]3 | 射门被挡 | 3 | [tr=#ffffff]8 | 射偏 | 6 | [tr=#ffffff]6 | 角球 | 5 | [tr=#ffffff]7 | 越位 | 4 | [tr=#ffffff]3 | 黄牌 | 6 | [tr=#ffffff]0 | 红牌 | 0 | [tr=#ffffff]22 | 犯规 | 16 | [tr=#ffffff]23 | 抢断次数 | 14 | [tr=#ffffff]73.9% | 传球成功率 | 76.4% | [tr=#ffffff]50.9% | 控球百分比 | 49.1% | |
zllhenry - 8/30/2009 2:48:00 AM
裁判确实过于偏袒曼联 太明显了 且不要提之前阿沙的那个点球 比赛中阿森纳犯规就是黄牌
曼联球员很多的小动作 太脏了
轩逸 - 8/30/2009 2:49:00 AM
算了算了 洗洗睡了
xlfour1 - 8/30/2009 2:49:00 AM
阿沙文的那个点球,明显的主场哨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2:54:00 AM
洗洗睡了
zero - 8/30/2009 2:54:00 AM
谁说的,全场最漂亮一脚直塞就是莎莎传的;范范运气不好
埃布其实也可以虽然没有上场那么闪亮,有几次也不错啊;宋真的目前不可或缺
干儿子无语,直接按死在板凳上就该;迪亚比乌龙不提,技术不错几次过人挺帅,过去之后就短路了
药水美,加拉也有点慌不过还好,小克不错防瓦伦西亚,萨尼亚几次补防很到位啊
阿姆除了出击造那个点球也有几次不错扑救,不过还是..
怪兽叔叔 - 8/30/2009 2:56:00 AM
阿木是个二流...
jermaine - 8/30/2009 3:00:00 AM
阿姆那个球的确不应该。。
加拉和药水不错。。
其他人,般般吧。。沙皇远射加成。。
迪亚比乌龙减分
不懂我的心 - 8/30/2009 3:03:00 AM
裁判全场最佳
Guy - 8/30/2009 3:04:00 AM
双方所有球员都正常发挥了水平,都给7分
37°2 - 8/30/2009 3:40:00 AM
中卫组合不错
pires84917 - 8/30/2009 11:00:00 AM
拉姆塞传了什么好球,莫名其妙
arscraft - 8/30/2009 11:16:00 AM
rvp浪费了什么机会 胡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9 11:22:00 AM
EBOUE原形毕露,踢前场是屎始终是屎
右路简直废掉。
sehai - 8/30/2009 12:54:00 PM
关裁判什么事啊??莫名其妙!
chenping - 8/30/2009 12:57:00 PM
小克、小埃太次了
37°2 - 8/31/2009 2:29:00 AM
原帖由 sehai 于 2009-8-30 12:54:00 发表
关裁判什么事啊??莫名其妙! |
朋友,说说你的看法
shaobo - 8/31/2009 6:39:00 AM
早说阿穆尼亚难堪大用 冠军杯决赛他那个小角度穿裆 :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