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场烂透了
Holyshare - 8/30/2009 2:49:00 AM
不看比分看过程 两个腰传球失误率很高 肾亏阿? 边路马马虎虎 阿沙文除了进球 其他的表现不在状态 前锋呢? 满场的前卫包括范佩西 迪亚比 中邪的头球不说 之后心态乱了 低效率的乱冲 后卫还行 其实问题不大 门将...除了点球其实ok 乌龙球精神有点不集中 集中的话 进球概率会从99%下降到97.3764%
xlfour1 - 8/30/2009 2:51:00 AM
97.3764% 这个概率是怎么算出来的?:oldem4: 什么时候教授能买个中锋来解放RVP:oldem2:
Cosmic_Song - 8/30/2009 2:51:00 AM
97.3764%是怎么算出来的?
LOVE阿仙奴 - 8/30/2009 2:51:00 AM
我认为门将表现OK的前提是几个后卫对球门保护得太好了,今晚曼联几乎没有几脚中门框的射门,阿木几乎没有受到考验。:default10: :default10:
Noriping - 8/30/2009 2:51:00 AM
97.3764% 怎么计算这么精确?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2:52:00 AM
见一次顶一次
轩逸 - 8/30/2009 2:52:00 AM
意思也就是扑出去的几率稍微大一点。。。。 b52就中锋啊   关键是小范的用法问题
zllhenry - 8/30/2009 2:53:00 AM
这场传球失误率高和曼联确实抢得很凶有关 曼联这些拥有高球商的球员,对我厂的传球一般都先预判再抢,很多是传到我厂脚下就被堵住了出口
Holyshare - 8/30/2009 2:55:00 AM
7楼的头像是谁? :default5:
我是枪手的队医 - 8/30/2009 3:09:00 A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09-8-30 2:55:00 发表 7楼的头像是谁? :default5:  
那啥... 你能不能变脸变得稍微慢点呢...!!!!!
不懂我的心 - 8/30/2009 3:11:00 AM
范范再这么用该费了
Holyshare - 8/30/2009 3:16:00 AM
原帖由 我是枪手的队医 于 2009-8-30 3:09:00 发表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09-8-30 2:55:00 发表 7楼的头像是谁? :default5:  
那啥... 你能不能变脸变得稍微慢点呢...!!!!!
比赛结束了 该考虑女人了
Eazzy - 8/30/2009 9:05:00 A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09-8-30 3:16:00 发表
原帖由 我是枪手的队医 于 2009-8-30 3:0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09-8-30 2:55:00 发表 7楼的头像是谁? :default5:  
那啥... 你能不能变脸变得稍微慢点呢........
大概是Leah Dizon吧
yaozhikai - 8/30/2009 10:39:00 AM
昨晚的球主要有两点,第一是后腰之间的保护不足,经常在断球后被对方数名球员就地紧逼反抢,出现了好几起德神因为找不到传球路线习惯性回带到导致的丢球,估计狒姐也是认真研究过的;第二就是自身把握机会的能力不足,RVP的铲射就不说了,Foster踩香蕉皮而已,但右路E不e对第二落点预判的能力太一般了,如果Rvp争顶后是由E9这样的球员跟进第二落点,结局会完全不同。
chenping - 8/30/2009 10:46:00 AM
输球的关键其实很简单,“小法”,不然可以完胜曼狗。 大家都很努力,要说失常,我感觉是左后卫这小子踢得太业余了
隋阳鸷鸟 - 8/30/2009 11:53:00 AM
迪亚比的乌龙太刁钻了!TMD
bcw - 8/30/2009 12:00:00 PM
相比较 曼联踢得更像一陀屎
Holyshare - 8/30/2009 12:02:00 PM
昨晚是两支东欧的中游球队
tomleong577200 - 8/30/2009 12:07:00 PM
如果不是Diaby神經失常,鹿死誰手,猶未可知...:default6:
小克 - 8/30/2009 12:12:00 P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09-8-30 3:16:00 发表
原帖由 我是枪手的队医 于 2009-8-30 3:0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09-8-30 2:55:00 发表 7楼的头像是谁? :default5:  
那啥... 你能不能变脸变得稍微慢点呢........
大干一场吧
Holyshare - 8/30/2009 12:19:00 PM
请你文明点 这事儿日后再说
henryliu - 8/30/2009 4:20: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8-30 2:51:00 发表 97.3764% 这个概率是怎么算出来的?:oldem4: 什么时候教授能买个中锋来解放RVP:oldem2:  
有中锋教授也会让他拉边开始打起,咳!解放个毛
Holyshare - 8/30/2009 4:25:00 PM
本塔纳是我们的右边锋
Noriping - 8/30/2009 6:05:00 PM
确认是莉亚迪桑
lanros - 8/30/2009 8:01:00 PM
莉亚迪桑 :default5: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场烂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