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8/30/2009 3:14:00 AM
曼联踢得个什么东西?!我们本场的亮点是两个中卫+萨尼亚+阿尔沙文的远射!他们呢?他们的亮点是裁判和运气。
别忘了,我们还有沃尔科特,罗西基,纳斯里和法布雷加斯。今天我们主要输在裁判和中场的组织。我很早就说过,曼联本赛季中前场冲击力大减,很难夺冠,本场比赛表现的非常明显:他们过我们的替补中场很容易,到了前场,就显得底气不足了,不是传球失误,就是每次进攻都被加拉和马伦化解。
本场比赛,我根本挑不出不满的地方,因为,这中前场不是我们的主力阵容,而我们却踢出了比他们还漂亮的足球(相比较而已)。而派出了主力阵容的后防,表现却堪称完美
本场比赛,我能找得出很多值得骄傲的地方,相比较上赛季欧冠半决赛输的个彻彻底底,我们本场输的更像个男人。
看到鲁尼还没碰到阿姆膝盖就已经弯曲,我怒了
看到迪亚比快要哭出来的难过,我努力
看到温格被一群杂狗围着欺负,我怒了
我现在已根本不把曼联利物浦放在眼里了,我对于球队有十足的信心。我们和曼联之间已经不存在差距,如果派出全主力阵容,并且让陆俊来当裁判。我很有信心能够完胜。
本场比赛的输球,在激起了球迷们气势的同时,我相信也激发球员的斗志。
我相信这帮阿森纳球员的骨子里都有一种王气,一种蓄势待发的气质,这帮年轻人不再年轻,他们对冠军的饥渴,不需要媒体和球迷们去提醒。
本场比赛好,输的时机不关键(赛季初),输的也毫不打击士气。我相信,更衣室里的球员们,没有遗憾,只有斗志。
无论是在粗狂的苏格兰人面前,还是细腻的太妃糖面前,还是傲慢的曼狗面前,我们已经没有了几个赛季前的稚气。我们已经更像是11个男人在战斗。
阿森纳,我看好你
Holyshare - 8/30/2009 3:15:00 AM
今年MC和MU争第四 我们考虑怎么抢第一
xlfour1 - 8/30/2009 3:15:00 AM
4E水区见
37°2 - 8/30/2009 3:16:00 AM
第2,球迷考虑的更多是连续多少年无冠了
在他们看来,如果没有冠军,第2就是个屁:default10:
xiu_song - 8/30/2009 3:16:00 AM
像而已
zllhenry - 8/30/2009 3:19:00 AM
我觉得BOSS的意思是没有冠军明年就走人
stussy574 - 8/30/2009 3:19:00 AM
我们要拿第一!!!!!!!!!不是第二!!!!!!!!!!!!!!!!!!!!!!!!!!!!!!!!!!!!!!!!!!!!!!!!!!!!!!!!!!!!!!!!!!!!!!!!!!!!!!!!!!!!!!!!!!!!!!!!!!!!!!!!!!!!!!!!!:default7:
Holyshare - 8/30/2009 3:24:00 A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8-30 3:19:00 发表
我觉得BOSS的意思是没有冠军明年就走人 |
谢天谢地今年不要拿冠军
keaneng - 8/30/2009 3:34:00 AM
目前伤病是我们的大敌!!!!!要赢人先要赢自己(打败伤病)!!!
鹿丸 - 8/30/2009 4:33:00 AM
球场上那群狗,都在我们的华丽舞步前啃屎
blue - 8/30/2009 5:05:00 AM
楼主说的好,不过我们的目标不是第二,是冠军!!!还有D2那个是什么???脑袋短路???这个肯定要谴责一下,这种失误太低级了!!
htom - 8/30/2009 8:45:00 AM
狂顶4E,
这场比赛让我看到了强队的底蕴和团结, 阿森纳加油!
卷田操 - 8/30/2009 8:57:00 AM
我们半数人都有牌啊
过了曼城那一场再说吧
Liquid000 - 8/30/2009 10:22:00 AM
看到鲁尼还没碰到阿姆膝盖就已经弯曲,我怒了
看到迪亚比快要哭出来的难过,我努力
看到温格被一群杂狗围着欺负,我怒了
同感。但是要永争第一。
小克 - 8/30/2009 10:45:00 AM
其实我们踢得真的不错,但是中锋确实缺少支点,是看的见的缺陷,但是不补,等阵容齐了,也没问题
曼联中场中路和锋线问题就多了,不是买不买人的问题,而是买谁都要考虑融入的问题,和如何融入的问题
弗格森从水平上说,已是强弩之末了,但是值得尊敬,一个坚强和拥有斗士精神的老人
写的很好,支持
Destiney - 8/30/2009 11:29:00 AM
4E所说 我心所想!
不过 看完对MC那场再说不迟 希望把这场所积愤怒爆发出来!
bcw - 8/30/2009 11:59:00 AM
缺少了小法 我们确实踢出"相比较"漂亮的足球 那是因为曼联太烂了
LOVE阿仙奴 - 8/30/2009 12:27:00 PM
看完这场球之后,我深信这个赛季我厂夺冠唯一的敌人是切尔西。:default7: :default7:
tomleong577200 - 8/30/2009 12:31:00 PM
V11盡了一個隊長應有的職責~~
tomleong577200 - 8/30/2009 12:33:00 PM
他們贏得太下作了!!!!
henryliu - 8/30/2009 1:49:00 PM
我觉得我的想法和你的大都差不多,昨天只是在比谁踢的更烂而已!
esposito - 8/30/2009 5:04:00 PM
第一的架子,第四的命运,温哥今年来点变化啊
gun333 - 8/30/2009 6:00:00 PM
!只要 自己不出 问题!今年 可以期待!
gun333 - 8/30/2009 6:00:00 PM
!只要 自己不出 问题!今年 可以期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