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温格:打得更好的是我们,输了比赛的也是我们
fimp - 8/30/2009 5:43:00 AM
[官方网站] 温格:打得更好的是我们,输了比赛的也是我们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是霉运吗? 今天对我来说最难接受的,就是我们明明打得比曼联好,却偏偏输了比赛。我(原先相信)无论你在场上多久,只要打出你应有的水平,就一定能领先。是的,我们今天获得了不少良机,差点还进了第二个球,可随后我们就丢了两个。这种结果已经超乎我的信念了。。。当然,总的来说,我会继续之前的积极信念,我相信我们能面对今天失利的失落感,我们的未来很光明,我们一定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但今天的结果,真的很难释怀,因为我们一分未得,空手而归。 关于赛末被罚上看台 当范范的第2个进球被吹掉时,我真失落啊,就踢了一脚边上的水瓶子。第四执法看到了之后,立刻叫来了主裁判,把我罚了出去。坦率说……我不知道怎么说。其实离比赛结束只有30秒了,这太“奇妙”了吧!我被罚下时,甚至不知道该到哪里去,看台上都是人,没有坐位啦。结果第四执法说,你到看台上的站位去吧。唉,只因为我踢了一脚瓶子吗?我甚至没跟其他人说过一句话呀,招谁惹谁了?好家伙,这一脚踢出来的结果可真厉害。 关于范范被吹掉的进球 我不是因为加拉被判越位而踢瓶子的,而是很失望,我本以为我们扳平了。 关于上半场应得的点球 也许我不是最客观的,但至少我认为,那应该是一记点球! 关于鲁尼和花朵的两个点球的区别 明天的报纸上应该会说这有很大的区别吧。我不知道,我没看到,我也不想看。鲁尼是在禁区角上踢球的,他有没有碰到球?是不是真的点球?裁判的绝对是否正确?关我P事,裁判自己看去! 关于裁判判罚鲁尼点球时的位置 我不知道,我只记得当时裁判还站在曼联的半场,我真不知道。。。 关于在老特拉福德空手而归 足球充满了未知。我相信这支球队还缺一点信心、成熟度和经验吧,尤其是当我们面对一些我们自以为不必惊慌的时刻,因为走神而犯错。今天我们错误地估计了两件事。第一是鲁尼的那个点球,当时我们都以为他不是威胁,放松了警惕。第二个丢球也是,当时曼联一个球员都不需要盯防,我的球员们缺乏沟通的毛病来了。。。这也是个经验问题。 关于1球领先时错失的机会 我们没锁定胜局是最大的错,在老特拉福德领先1球不保险,1-1之后我们还是没能锁定胜局,接着我们就挂了。。。其实之后我们还是有机会的,至少2-2没问题。 [2009-8-29]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were-the-better-team-and-lost-the-game-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fimp - 8/30/2009 5:48:00 AM
感觉教授真的怒了,今天的赛后采访完全语无伦次了:default1: 顺便牢骚一下,加入这个翻译组后,真的有点失望。非翻译组的朋友翻个文章就能加很多分,我最近n次趁夜班下班后挑灯夜战了,却一点鼓励都没的。这翻译组还有啥好的?加入和不加入岂不一样嘛。
anderson - 8/30/2009 5:48:00 AM
教授不过就是做人诚实了点:default9:
fimp - 8/30/2009 5:55:00 AM
教授还是很帅的。罚上看台更帅!以后干脆每场比赛都在看台站着,纵观全局。而且今天他在看台上的时候,曼狗的球迷们也很拥戴他呢。
keaneng - 8/30/2009 6:03:00 AM
辛苦楼主了,鼓励一下!!! 教授不多加批评裁判,免得麻烦更多!: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8/30/2009 7:06:00 AM
翻译组的规定是先在伦敦在线  http://bbs.arsenalcn.com/showforum-32.aspx  区发帖,每发一次贴翻译量+1,金钱+20,然后再把帖子拷贝到主区。评方面,普通会员和翻译组一视同仁,只不过普通会员没有进入伦敦在线区的权利,所以版主会手动评分。 这些东西都在伦敦在线区里的置顶帖(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8072.aspx)说明了。我们版主区讨论过,对于没有现在伦敦在线去发一份拷贝的翻译组/版主成员,我们是不会在主区给予评分的。原因是伦敦在线区是一个archive,一个像图书馆一样的地方,我们要求每一位翻译组的成员都先把文章发到那里,再发到主区。如果没有事先在伦敦在线区发帖,就是主动放弃了得到评分。 lz你把自己以前所有翻译过的新闻都在伦敦在线区再发一遍。一个是留档,其次是能够+金钱+翻译量
4ever_gunners - 8/30/2009 7:17:00 AM
lz我正在帮你统计你所有发过的新闻。这算是我们沟通上的不足,我道歉,很感谢您一直以来坚持不懈的翻译。ACN需要你这样的人才,以后切记啊,有新闻先发到伦敦在线区,拿钱再说。现在大家都在玩菠菜,钱很重要啊
stussy574 - 8/30/2009 7:45:00 AM
对菠菜不感冒的飘过。。。同时进来支持LZ。。还有温格~~加油!!我们还有35场比赛!
不懂我的心 - 8/30/2009 8:58:00 AM
教授是真的怒了
Arsally - 8/30/2009 10:03:00 AM
我觉得教授说的挺在理的 这个环境这个结果这个时候我不知道接受采访时说什麽更合适了
Liquid000 - 8/30/2009 10:19:00 AM
换我也一样怒了:default21:
4ever_gunners - 8/30/2009 10:22:00 AM
温格还是很有度量的 那种情况下,竟然自觉上看台 如果是我,应该就动手了:default8: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9 11:30:00 AM
阿沙文是不是拉伤了肌肉? 最担心是这个。 温格始终被老费压着,命运真是惨。。。
bcw - 8/30/2009 11:55:00 AM
支持lz  支持教授 支持阿森纳 永远
霸王枪 - 8/30/2009 12:08:00 PM
昨晚的比赛看着还好   我相信照这么踢下去我们今年肯定有收获~! PS:4e哥不好意思啊,刚进翻译组就怠工。。。等过两天我就一定恢复工作。。
绯花 - 8/30/2009 1:1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8-30 10:22:00 发表 温格还是很有度量的 那种情况下,竟然自觉上看台 如果是我,应该就动手了:default8:  
对谁动手啊?
Pryce - 8/30/2009 1:28:00 PM
迪恩的菊花
esposito - 8/30/2009 4:55:00 PM
这话说的,风度哪里去了
ArsenalTiti - 8/30/2009 6:43:00 PM
这是翻的问题 不是说的问题:)
小克 - 8/30/2009 6:52: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8-30 11:30:00 发表 阿沙文是不是拉伤了肌肉? 最担心是这个。 温格始终被老费压着,命运真是惨。。。
得双冠,49场不败的时候还压人家那
fimp - 8/30/2009 7:49:00 PM
温格怒归怒,风度始终都在。:default5: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温格:打得更好的是我们,输了比赛的也是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