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每个球员都是10分,除了阿穆尼亚。
huhu456321 - 8/30/2009 8:47:00 AM
   今天这场比赛应该是阿森纳最近几个赛季在梦剧场踢的最好的比赛,队员踢的很血性,场面上也压倒了曼联。不能责怪迪亚比的乌龙,这孩子从小就喜欢间歇性短路,不然夏季训练营踢废纳斯里。     阿穆尼亚,老哥,我想对你说:“你不是一只保级球队的门将,只有弱队的守门员才一直在门里等着对手射门。扩大防守面积,出击果断,对对手心理有威慑力的门将才是强队的门将,要让对手害怕,而不是你怕对手。出击畏畏缩缩,迪亚比的乌龙是你间接导致的,在吉格斯发出任意球的时候,迪亚比身边没有对手,当时身为门将的你应该出击将球击出或大声提醒迪亚比解围出去,不至于让迪亚比间歇性短路。“终于明白了卡佩罗不将你招入国家队的原因,气质,你只缺少那份豪门气质。
fflowers - 8/30/2009 8:58:00 AM
这个真新鲜 第一个你怪阿木就算了 第二个?
4ever_gunners - 8/30/2009 9:11:00 AM
lz的每一个句号之前和之后的所有话都在告诉着我:围观就好 阿姆是心态问题,没有竞争,缺乏动力
Holyshare - 8/30/2009 9:24:00 AM
纯属扯淡 阿姆全场最高
xyzroger - 8/30/2009 9:27:00 AM
反正不是我们心目中那个最理想的门将...
arsenalfans - 8/30/2009 9:37:00 AM
他对那个点球确实有点责任
Liquid000 - 8/30/2009 9:52:00 AM
阿姆对那个失球确实有责任,个人还是希望教授引进一个比阿姆更好的门将,竞争一下主力位置。
henryliu - 8/30/2009 9:57:00 AM
纯属放屁!把SB的短路犯的错误归结到人家身上,脑有病吧!
chenping - 8/30/2009 10:06:00 AM
不能怪阿木和嗲比,我觉得还是要怪运气欠佳,当然克里希不是一般的差
霸王枪 - 8/30/2009 12:10:00 PM
其实阿姆造点球的那次扑抢       应该学习博鲁茨扑爱德华多的动作 鲁尼那个球已经肯定够不回来了啊。。
LOVE阿仙奴 - 8/30/2009 12:14:00 PM
阿木的出击还是这么让人不放心,那个球就算“卤泥”停下来也不可能立即射门的,况且当时已经有后防队员追上来了。:default10: :default10:
小克 - 8/30/2009 12:16:00 PM
昨晚卡西被搞进去两个,比阿穆还烂 雷纳也被搞进去两个,更烂
就一剑 - 8/30/2009 12:28:00 PM
d2,e27面对强队就是阳痿 啊sa功力只有5成不到 c22昨晚被瓦伦西亚爆了对少次?? s3在e27萎了的情况几乎一人单挑对方nani+evra,还能要求什么??
bcw - 8/30/2009 12:36:00 PM
我认为一场球不能说明什么 昨晚很诡异 只能归结为这种天王对阵 压力都很大 容易犯错误 但是这种错误我相信不会经常犯的 我们要拿冠军 每一场都很重要
天地一火枪 - 8/30/2009 12:38:00 PM
我倒觉得, 曼联的点球是迟早要判的……不是这次扑球,就是下次禁区内争顶之类的。 裁判是不希望曼联输球的,平局也许比较好,但没想到迪亚比会自残。
sehai - 8/30/2009 12:49:00 PM
阿木的确有问题,迪亚比那个乌龙球他连一点反应都没有,为什么??这不是守门员该有的表现啊!!鲁尼的那个球球已经过去了,他还拽人家的脚干嘛??典型的反应慢!还有扑点球,非常正规的扑向一边,太普通了,根本不是一个顶级球员的表现!!
sehai - 8/30/2009 1:11:00 PM
詹俊:因为阿穆尼亚和迪亚比的失误,导致这场比赛失望而归。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失误,这与球员的经历有关系。   阿穆尼亚虽然是阿森纳年龄最大的球员,但别说英超四强了,就是放眼英超来看,他的水平也不算是顶尖的。缺少大赛经验,缺少国际赛场上的磨砺,是阿穆尼亚最大的缺点。作为一名英超四强的主力门将,他甚至还未曾入选过西班牙国家队,缺少大战磨砺
cloudlgr - 8/30/2009 1:20:00 PM
啊木是慢了点..但经常这样的点球也判不下去啊。.球都不在控制范围..那有这样判点球的。.黑哨到不能黑哨..我很纳闷为什么煤体没有提这点..
Pryce - 8/30/2009 1:23:00 PM
迪亚比的那个攻门,神仙都难救
逆风 - 8/30/2009 1:35:00 PM
验证了我赛前的观点,加拉和药水我觉得没问题,让人感觉放心,阿姆,难堪大任,从来都是这样认为,做2号是刚好。
huhu456321 - 8/30/2009 9:30:00 PM
:default1:
Pryce - 8/30/2009 9:36:00 PM
ls纯表,要悲剧了…… 阿穆正常发挥啊,第一球不走运,反应有点慢;第二球出击的话更危险
怪兽叔叔 - 8/30/2009 10:43:00 PM
我倒认为LZ说得对,反正门将这个位置也是个短板
zck6550 - 8/30/2009 11:20:00 PM
阿姆能力确实不够 但近两年我们有好门将的可能性等于小于零
Ars.havin - 8/30/2009 11:47:00 PM
阿姆的确让人失望。 那个点球他有不可推却的责任。 迪亚比的那个乌龙有没有阿姆的责任不大好说。 我不想做墙头草昨天挺阿姆今天黑阿姆。但不得不说,开赛来阿姆的表现很差。 莱曼丢掉主力位置的那个赛季开局连续低级失误,今赛季联赛3场丢4球有2个是要阿姆承担责任的。所以阿穆尼亚来说,如果状态差,那就赶快调整。如果是能力不行,那就早点从主力的位置上滚下来,你前任怎么下来的你也怎么下来。
huhu456321 - 8/31/2009 7:16:00 PM
阿姆就没有冠军球队的气质,你敢给加拉发火吗?他只会摇摇头自己默默承受。 阿姆没有莱曼的娱乐精神,经常去招惹对方球员,这也是战术、
huhu456321 - 8/31/2009 7:17:00 PM
版主扣了我5分,挣钱不容易,亏钱到快,怎么阿森纳论坛变成了中国股市
huhu456321 - 8/31/2009 7:39:00 PM
双重打击,股票亏钱,论坛扣钱。谁来弥补我的损失。:default11: 我怎么和阿森纳一样倒霉。当股民难,当枪手更难
bcw - 8/31/2009 11:15:00 PM
lz说的很对 阿穆尼亚就是个二流门将 世界一流门将最大的共性是禁区内的统治力 他几年过去了 还是没有
LEONMOM - 9/1/2009 1:47:00 AM
第一球的出擊的確有點不理智.但,不是什麼不可原諒的錯. 換了其他有顶尖实力的門將.可能不会出現. 但...居然把第二球算到他的頭上??? 天知道那sb居然往自己的門顶 要是能知道他一定会用双拳连人帶球的打出禁區.保住我们保貴的一分.可愛的尊嚴!!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每个球员都是10分,除了阿穆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