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格森的确不同凡响
股谋子 - 8/30/2009 10:05:00 AM
弗格森能力的确很强。曼联现在的阵容能够赢如日中天的阿森纳,全在这个快退休的老头。当然还需要狗屎运。 否则,现在的两队对比会是屠城。 如果说上赛季冠军联赛的客场打的很心虚,这回就是奔着复仇来的。因为没有了后顾之忧。曼联的进攻力已经可以忽略不计了。 弗格森的能耐是让我们多个球员短路。这不能是偶然现象。 贴身逼抢,玩起了类似博尔顿、布莱克本等屠夫似地打法,说明已经放下了身段。 不同于他们的是掐断我们的传球路线,这个是我们失误频频的主要原因。 我们的球员都用脑踢球,没有好位置基本就是控球,有了好位置传球很快。 当拿到球没有好位置传的时候,又想打出速度,又不想丢掉控制球,混乱就产生了。 本厂宋、德尼尔森、迪亚比、加拉、萨尼亚、克里希都有失误。 快速的配合成了快速的失误,这是看了阿森纳十几年球头一次看到的。 如果不是对手是在太面,我们都不会有那么多机会的。 说说今年的曼联,防守体系基本没动,这能保证成绩他不至于太差,0比0 的比赛会很多。进攻则失去了太多了。靠一大堆个板凳球员上位充门面, 而且他们还都很少经过历练培养,明显不同于我们的层层培养。拼凑的曼联进攻线,靠一个状态非常不稳定,能力一般的胖子,前途可想而知。 昨天看了切尔西的比赛,突然发现有观赏性了,喜欢欣赏足球的球迷可以留意。 昨天晚我们的问题一个是心理,一个是身体。 心理上太想赢,急躁,失去了以往比赛的节奏。 爱德华多事件看上去还是有影响的,至少运气跑掉了。 身体更不用说了,其实从某种意义上讲,就是在不公平比赛。但随让我们上赛季第四,需要付出更多代价呢?
4ever_gunners - 8/30/2009 10:10:00 AM
弗格森的败笔就是中前场完全没有冲击力 瓦伦西亚?朴智星?纳尼? 只有一个鲁尼 所以他们虽然遏制了我们中场的组织(法布和纳斯里上了会大不一样),但是却依然踢不出东西
Holyshare - 8/30/2009 10:11:00 AM
切尔西的立体进攻一直很具备观赏性 说实话就纯技战术角度而言 我比较欣赏切尔西
chenping - 8/30/2009 11:12:00 AM
我怎么发现我们球员和曼狗撞在一起,被弹开的概率很高,看来要加强力量训练了。
esposito - 8/30/2009 5:11:00 PM
温格也不错啦,姿势不错
gun333 - 8/30/2009 6:04:00 PM
反正冠军 今年 没有 慢连  的 事!破车 有 可能!
小克 - 8/30/2009 6:57:00 PM
真新鲜,楼主好像第一次发现 不要说切尔西花了多少钱啦,磨合了多长时间了 但说一个朴智星工资就5万磅 怎么现在的人都不横向比较呀
股谋子 - 8/30/2009 8:05:00 PM
观赏性跟钱没有关系,跟配合多长时间也没有关系。 主要是理念。 曼联的攻击线到我们这里也打不上绝对主力。 吉格斯若在我们队,早就去巴塞罗那了,朴智星到我们队能打上吗?我看可能性不大。 切尔西古利特带队的时候看了很多,后来就被阿森纳抢走了视线。 印象中这些年切尔西就是无法给人惊喜的球队,成绩不错,就是看半天到处都是失误,总之观赏性很有限。 昨天看了会他们的比赛,觉得表现出来的东西不一样了,可能是在追求更好的观赏性吧。
小克 - 8/30/2009 8:30:00 PM
切尔西目前的阵容和教练的组合驾驭能力的确理想 就如很多人说切尔西年龄大,但是管安切洛蒂鸟事,他又不打算带13年 这其实是和阿森纳最大的不同
arsenal1976 - 8/30/2009 8:46:00 PM
老狐狸,桃李满天下,软实力太强大了
霸王枪 - 8/31/2009 7:49:00 AM
破车就看非洲杯的时候能不能挺住了
bcw - 8/31/2009 10:01:00 AM
车子现在的确很成熟
bcw - 8/31/2009 10:04:00 AM
弗格森这场确实用兵还是挺神的 利用贴身逼抢 给我们球员一种错觉 感觉他们压得很厉害 其实以他们现在的实力 真正造危险的实力基本已经没有了 就算后面我们后防空虚 他们又能把握住机会吗? 典型的"草木皆兵"之计, 弗格森还是个老狐狸啊.
htom - 8/31/2009 10:33:00 AM
也不要说他神了, 这场比赛, 上半场满脸射中门框的有几个? 整场比赛除了最后的反击之外有几次绝对机会? 现在他们的中场除了吉格斯之外都是平庸之徒, 如果裁判公平, 弗莱彻上半场就可以下去了。 这场比赛我觉得最大的问题还是我们的年轻队员紧张。 进攻毛糙, 失误多, 防守上自己又有点紧张。 还是要多和强队打比赛, 才能提高这方面的经验!
铁杆_阿森纳 - 8/31/2009 10:39:00 AM
我感觉小法和纳斯里上了曼联绝对歇菜,4球大胜没问题~~
股谋子 - 8/31/2009 1:25:00 PM
没有弗格森,曼联会输得很惨。这就是区别啊。
bcw - 8/31/2009 2:38:00 PM
原帖由 htom 于 2009-8-31 10:33:00 发表 也不要说他神了, 这场比赛, 上半场满脸射中门框的有几个? 整场比赛除了最后的反击之外有几次绝对机会? 现在他们的中场除了吉格斯之外都是平庸之徒, 如果裁判公平, 弗莱彻上半场就可以下去了。 这场比赛我觉得最大的问题还是我们的年轻队员紧张。 进攻毛糙, 失误多, 防守上自己又有点紧张。 还是要多和强队打比赛, 才能提高这方面的经验!  
如果弗格森不用贴身战术,我们的球员会紧张吗?所以我才说弗格森狡猾的,他不是研究战术 是研究人性
1
查看完整版本: 弗格森的确不同凡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