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几点想法
lyj09 - 8/30/2009 10:10:00 AM
昨天比赛看的窝火,不得不说,超级球星的灵光一现左右了比赛结果,我想这也是皇马堆积球星的原因,一场比赛闪光几下就轻松拿下,东边不亮西边亮。鲁尼和阿尔沙文都不是绝对的机会,但都把握住了,这就是球星和球员的区别。有人开始抱怨阿穆,我觉得这球不能说完全责任在它,传球前宋和埃布的失位是一个关键,直接造成了鲁尼面对加拉和阿穆。 有几点想法:①433阵型在没有小法的情况下行不通,尤其是打豪门小联赛的时候,没有小法,中场3人就像没头苍蝇,目前在不引援的情况下只能通过中场人数多占优。本场爵爷的4411完胜。 ②针对性引援的重要性。今年中游球队实力不俗,夺冠的分数肯定低于往年。目前,利物浦输了2场,曼联输了1场,并且都是非豪门球队失分,压力很大。非洲杯以前,如果能紧咬切尔西,球员年龄老化、非洲杯人员抽调等因素必然对切尔西是最大的打击。阿森纳只要集中精力打好比赛,克服漫长赛季的不稳定性,夺冠几率不小。防守型中场目前只有宋一人合格,希望温格能带来合适的替补人选。
Holyshare - 8/30/2009 10:12:00 AM
关键是两个腰 老问题了 门将和后卫其实昨天问题不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9 10:52:00 AM
后腰太明显,右路很多问题,无法串联起来左路的出球右路空无一人,如果有攻击意识的人会出现在最危险地带
chenping - 8/30/2009 11:01:00 AM
这阵型是为小法量身订做的,小法不在没有一个人可以顶上,这是输球的关键,还是中场梳理问题,不能讲中场防守不好。希望小法保持身体健康,不然球队成绩不会好的!
小克 - 8/30/2009 11:13:00 AM
目前中场和锋线缺主心骨 就好比阿德巴约虽然缺点重重,却是个大, 范佩西让你当正房,你只能当二房 为什么,不够硬 范佩西,像小法一样去战斗,加油 证明你是个大
arscraft - 8/30/2009 11:30:00 AM
还是脱不了看进球的毛病 其实怒你 沙文都一般 沙文那脚角度也不好 那门将太水了 其实在有一段时间我们是明显的整体占上风的 大家要自信   我相信这个赛季我们一定会成功
bcw - 8/30/2009 11:57:00 AM
想法一很认同
donnie_yang - 8/30/2009 11:57:00 AM
无语,实在是看不出怎么“爵爷的4411完胜”,我球龄太短。
Holyshare - 8/30/2009 12:00:00 PM
其实两队昨天都打得很失水准
1
查看完整版本: 几点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