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飞翔的博格坎普归来!!!
飞翔的博格坎普 - 8/30/2009 11:12:00 AM
好久没在论坛冒头了,印象中06年之后一直潜水至今.96年底正式和阿森纳结婚,至今13个年头了,尽管经历风风雨雨,感情还算稳定. 昨天的比赛一开场打得不错,但是沙皇陛下除了进球以外状态实在不好,前面几场联赛也是这个情况.对德尼尔森不想评论.宋有进步,但是他这个位置实在太重要,身前一大片开阔地对他来说太负累,有点独木难支的感觉.迪亚比需要的是往前的持续力和维埃拉的对球场的覆盖能力.范佩西中路回撤再进攻更有威胁,现在的位置很难有作为,另外他不是纯粹的射手,不要指望他能连续进球,因此还有2天中锋不来的话我们没戏. 比分被反超以后,我们没能组织起有效的攻势,这是输球的关键原因. 如果首发威尔谢尔换埃布,拉木塞顶替德尼尔森上,结果会不一样.
小克 - 8/30/2009 11:16:00 AM
谁归来了,不做飞机的博格坎普 呵呵欢迎
鹿丸 - 8/30/2009 11:47:00 AM
猥亵顶埃布,拉姆塞顶干儿子? 结果确实会不一样,更惨点
bcw - 8/30/2009 11:50:00 AM
现在不能给威尔谢尔太大压力 这种天王对决压力很大的 对我们 对曼联都是 昨天两边的配合组织的都不是很好
小枪手 - 8/30/2009 12:04:00 PM
大哥,好啊,等你很久了。
chenping - 8/30/2009 12:10:00 PM
是什么原因让你今天冒头啊:default68:
飞翔的博格坎普 - 8/30/2009 1:41:00 PM
老弟,05年足总杯决赛一别再未相见,我也是颇为想念啊! 这些年我一直为雷耶斯的离开而难过啊,我现在依然坚持认为他是我看到过的最好的边锋
阿仙与奴奴 - 8/30/2009 2:19:00 PM
E27在MU身上拿到N个前场定位球,而且防守也比猥亵好,这样的大赛不可能上猥亵的。但赞同R16顶D15首发,但之前就说过,boss很保守,不敢这样上。
小枪手 - 8/30/2009 2:25:00 PM
总有想见的日子,总能一起看球 ,回来就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飞翔的博格坎普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