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穆尼亚在英超门将应该排第几?
shichuan - 8/30/2009 3:33:00 PM
至少我觉得切赫,雷纳,范德萨,吉文,雅斯克莱宁,弗里德尔都该排他前面。。。
十年冰王子 - 8/30/2009 3:36:00 PM
也就中游球队的水准吧。
lanros - 8/30/2009 3:41:00 PM
其实阿木技术还是不错的,可惜缺乏霸气,只是那样的门将实在是太少了! :default3:
鹿丸 - 8/30/2009 3:44:00 PM
救险球的能力和运气一般般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3:49:00 PM
绝对不是第一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8/30/2009 3:52:00 PM
范德萨跟斯梅切尔比: 差远了! 莱曼有点小短路, 但跟西曼都属于顶级! 阿木跟他们: 差远了!
小克 - 8/30/2009 4:36:00 PM
神经病吧,排名108将那吧
Zlatan - 8/30/2009 4:38:00 PM
强队的门将,光有技术和态度是不行的。当然了,如果你硬要说我们不是强队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几年前我就不看好阿穆尼亚,嘛,现在依然不看好
Holyshare - 8/30/2009 4:40:00 PM
是个中规中矩的门将
blue - 8/30/2009 4:43:00 PM
平庸,这个词对他老说非常合适
zllhenry - 8/30/2009 4:50:00 PM
禁区控制力为0
火星终结者 - 8/30/2009 5:29:00 PM
咱们近几十年从来就没什么太好的门将,希曼也不过曾经是英格兰最好的门将而已。只有那一个赛季的莱曼大叔可以勉强算世界级的门将。
george.arsenal - 8/30/2009 5:47:00 PM
中规中矩的门将而已
chenping - 8/30/2009 6:05:00 PM
十名以内吧 还是可以用用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穆尼亚在英超门将应该排第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