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踢水瓶完全没恶意 裁判已经向我正式道歉
michael.wolf - 8/31/2009 6:54:00 PM
新一代御用裁判!
henrylove - 8/31/2009 7:09:00 PM
让我操你妈妈   完事后我会道歉..
yoyo@arsenal - 8/31/2009 7:52:00 PM
五芒星 - 8/31/2009 8:11:00 PM
只是为最后罚温帅上看台而已 这种歉道得避重就轻,道得毫无诚意
Highburysky - 8/31/2009 11:30:00 PM
哈恶心 ~
xlfour1 - 8/31/2009 11:57:00 PM
道歉个毛,你本来就不用抱歉
rosicky001 - 9/1/2009 7:21:00 PM
裁判真有趣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2009 7:09:00 AM
想看那个踢飞瓶子视频,脚法是否真的不错
37°2 - 9/4/2009 1:39:00 PM
温格收到裁判委员会道歉 英超众裁判感到不安
bcw - 9/4/2009 1:52:00 PM
我觉得这是天意,铸造了温格从教授升级到教主
腹股沟 - 9/6/2009 2:00:00 AM
红衣主教
Vicky - 9/11/2009 11:25: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温格:我踢水瓶完全没恶意 裁判已经向我正式道歉

        温格在上月老特拉福德一役曾被主裁判罚出了教练席,目前他已经收到了一份正式的道歉。

  8月29日的那场比赛阿森纳最终1比2不敌曼联,范佩西在补时阶段的破门因为越位在先而被取消,气不打一出的温格将愤怒发泄在了技术区的水瓶上,而他这一踢,也把自己踢上了看台。   温格随后拒绝离开看台(主裁迪恩执意要温格下来去球员通道,那等于在主队球迷奚落声中走过半个球场),这次荒谬的判罚最终为本场比赛划上了句号。赛后,管裁判的大佬凯瑟·哈特克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法国人。   “他对所发生的事向我表示道歉。”温格说道。   “我踢水瓶完全不存在什么恶意,我只是对进球被取消感到极度失望。”   “那场比赛我们踢得很艰难,没能带走一分实在是令人难以接受。” -------------------------------------------------------------------------- Arsène Wenger DID receive an apology following his sending off at Old Trafford last month. The Arsenal manager was sent to the stands in the dying seconds of the 2-1 defeat against Manchester United on August 29 after kicking out at a water bottle in the technical area when Robin van Persie’s stoppage-time effort was ruled out for offside. Wenger’s subsequent dismissal brought a dramatic game to a farcical conclusion and the Frenchman has since been contacted by the Head of Referees, Keith Hackett. “He apologised for what happened,” explained Wenger. “There was no bad intention behind that [bottle kicking]. It was frustration that the goal had been cancelled. “We fought so hard in the game and for us to go home without any points was hard to take.”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ref-apologised-for-my-red-card
totxxx - 9/11/2009 11:38:00 PM
精彩
johnchen01 - 9/12/2009 12:15:00 AM
精彩什么?
bcw - 9/12/2009 12:36:00 AM
2L 指的是踢得精彩 还是之后站得精彩 说实话踢得一般 腿抬的太高 容易拉伤,还是后面站得精彩
不懂我的心 - 9/12/2009 1:20:00 AM
傻逼裁判
keaneng - 9/12/2009 5:19:00 AM
心想如果那脚把水瓶踢中老费的话,呵呵~~爽~~:default10:  :default10: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踢水瓶完全没恶意 裁判已经向我正式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