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踢水瓶完全没恶意 裁判已经向我正式道歉
4ever_gunners - 8/30/2009 10:08:00 PM
温格在上月老特拉福德一役曾被主裁判罚出了教练席,目前他已经收到了一份正式的道歉。 8月29日的那场比赛阿森纳最终1比2不敌曼联,范佩西在补时阶段的破门因为越位在先而被取消,气不打一出的温格将愤怒发泄在了技术区的水瓶上,而他这一踢,也把自己踢上了看台。    温格随后拒绝离开看台(主裁迪恩执意要温格下来去球员通道,那等于在主队球迷奚落声中走过半个球场),这次荒谬的判罚最终为本场比赛划上了句号。赛后,管裁判的大佬凯瑟·哈特克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法国人。    “他对所发生的事向我表示道歉。”温格说道。    “我踢水瓶完全不存在什么恶意,我只是对进球被取消感到极度失望。”    “那场比赛我们踢得很艰难,没能带走一分实在是令人难以接受。”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ref-apologised-for-my-red-card ----------------------------------------------------------------------------------------------------- 温格收到裁判委员会道歉 英超众裁判感到不安 据《太阳报》消息,此前有媒体所谓英足总正式向温格道歉的消息有一些偏差,事实上做出明确的道歉一方仅是英超裁判委员会,英足总的态度尚不明朗。 英足总对温格在老特拉福德的做法进行了谴责,但温格还是得到了来自裁判委员会的道歉。裁判委员会的执行董事哈克特在星期三与温格进行了电话交谈,专门就此前发生的事情表示了歉意。但问题是,裁判委员会的做法现在看上去更像是一种“个人行为”,因为据该报透露,英足总也就是裁判委员会的上级并没有公开支持下属机构的这一举动,英足总官方到目前没有任何正式的表示,现在看来还无法判断他们的态度。 不过即便如此,裁判委员会的做法已经让许多裁判员感到了不安。一些裁判员就表示,他们的上司可以如此迅速的推翻自己在比赛中的判罚决定并第一时间道歉,这让他们在日后的比赛执法中会感到自己缺乏足够的威信。 裁判委员会对温格的道歉倒是让阿森纳方面比较满意,但人们普遍认为,一向儒雅的温格在当时那么做还是有欠妥当。一位业内人士表示:“我们听说过许多更好的做法,许多球员和主教练对裁判还是十分尊重的。” “不过话说回来,那些裁判和第四官员自己也确实不见得比球员教练更懂礼貌。” ----------------------------------------------------------------------------------------------------------------------------------- [BBC]温格收到裁判的道歉 翻译:4ever_gunners 转载请注明出处:www.arsenalcn.com 温格将会从裁判委员会主席基辅-哈克特那里收到关于在对曼联比赛被罚下的致歉。 当时,第四官员李-罗伯特看到了温格在范佩西进球被判越位无效后踢飞了一个水瓶子,就告诉了主裁迪恩。温格在比赛的最后几秒被主裁判迪恩罚上了看台。联赛主教练协会会长理查德-贝文被裁判会主席哈克特告知,他们会对温格先生致歉。 贝文说: “我已经与哈克特讨论过这个问题,他诚恳地承认了这个决定是一个错误,他不久后就会对温格先生作出道歉。罗伯特(第四官员)完全没有掌控好这个问题,他在如此重要的一场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制造了一个完全没有必要的焦点。虽然把温格罚上看台'从技术角度说没错',但肯定是非常不合时宜的一个决定,完全没有必要,而之后,也闹出了温格无处可坐的尴尬,非常扯淡。” 原文连接:http://news.bbc.co.uk/sport1/hi/football/eng_prem/8229352.stm
pires84917 - 8/30/2009 10:10:00 PM
麻痹,做了婊子还要立牌坊,贱货
Pryce - 8/30/2009 10:12:00 PM
非常操蛋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10:14:00 PM
草@@@@@@@@@@@
阿仙与奴奴 - 8/30/2009 10:19:00 PM
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什么?
4ever_gunners - 8/30/2009 10:21:00 PM
注意,是裁判会会长出来道歉的 不是迪恩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0/2009 10:24:00 PM
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什么?
鹿丸 - 8/30/2009 10:37:00 PM
BOSS已经被塑造了成了神,我要感谢裁判
zck6550 - 8/30/2009 11:26:00 PM
没那个2b裁判 我们的温老大也不会也那么潇洒的表演 太帅了:default11:
Arsally - 8/30/2009 11:33:00 PM
总比不道歉强,,不过教授真的很帅啊。。
eddielu - 8/30/2009 11:34:00 PM
fuck these fucking idiots.
lanros - 8/30/2009 11:47:00 PM
Ri,道歉有个P用 :default6:
不懂我的心 - 8/30/2009 11:52:00 PM
有个JB用啊
Cosmic_Song - 8/31/2009 12:19: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8-30 22:19:00 发表 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什么?
我看到标题就想说这句话
henryzhy - 8/31/2009 12:32:00 AM
简直是帅呆了~~~道歉有毛用啊
fimp - 8/31/2009 12:46:00 AM
解雇他才能平民愤!
fimp - 8/31/2009 12:51:00 AM
看到英国卫报也有报道了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9/aug/30/arsene-wenger-dismissal-referees-apology Arsène Wenger to receive apology for dismissal, says LMA's Richard Bevan• Keith Hackett to apologise for decision to dismiss Wenger • Lee Probert totally failed to manage the situation, says Bevan Arsène Wenger is sent to the stands at Old Trafford by referee Mike Dean. Photograph: Adam Davy/Empics Sport Arsenal's manager Arsène Wenger can expect an apology from the Premier League referees chief, Keith Hackett, following his dismissal amid farcical scenes during the closing seconds of the Gunners' 2–1 defeat to Manchester United. The League Managers Association chief executive, Richard Bevan, has spoken to Hackett about the incident which saw Wenger sent to the stands by the referee Mike Dean on the advice of his fourth official, Lee Probert. He has been told that Wenger will receive an apology from the Professional Game Match Officials Board, which appoints officials to top-flight games in England. "Although [the decision was] correct in law, it was completely out of context in the game and it was followed by the nonsense which followed over where Wenger should sit," said Bevan. "I've spoken to Keith Hackett and he fully recognises the situation was an error and an apology will follow to Arsène Wenger. Lee Probert totally failed to manage the situation and created a needless pressure point, taking the focus away from the pitch in a big event with only a minute to go." The Arsenal manager caught Probert's attention when he kicked an empty water bottle down the touchline following a last-minute equaliser that was disallowed for the visitors. There was then confusion as Wenger seemed unaware of where he was supposed to go – moving first to the back of the Arsenal dugout then starting to walk down the touchline as the whistle was blown.
37°2 - 8/31/2009 1:57:00 AM
草泥马
铁杆_阿森纳 - 8/31/2009 10:43:00 AM
一群草比蛋~~~道歉就完啦?
就一剑 - 8/31/2009 10:53:00 AM
告死他
MissHighbury - 8/31/2009 10:54:00 AM
道歉有什么用,也不罚迪恩,不就等于装装样子嘛。
henryman - 8/31/2009 11:00:00 AM
教授任何时候都如此冷静、洒脱 、、、、赞!
cloudlgr - 8/31/2009 11:14:00 AM
操TM的..有种TM给我罚那个RONNEY下场..给他们将红黄牌全TM给MU狗..然后在跟他们道歉啊..MLGB的。 .猫哭老鼠...你TM的可以烂..但不要装公正..FUCK OFF -_-凸!!!
疯狼居 - 8/31/2009 12:25:00 PM
如果有机会要嘘死迪恩这混蛋
cesc1989 - 8/31/2009 1:02:00 PM
教授升级为教主
george.arsenal - 8/31/2009 1:08:00 PM
去你妈的,有什么用啊
michael.wolf - 8/31/2009 1:27:00 PM
我时刻坚信!曼联迟早要身陷电话门!
Arsally - 8/31/2009 1:54:00 PM
收到道歉这事儿越想越逗。。下一步会是什么呢~
bcw - 8/31/2009 2:19:00 PM
给教授道歉意思就是说场上我就是偏袒曼狗 你能拿我怎么样. 典型的避重就轻.
Liquid000 - 8/31/2009 6:39:00 PM
有种的话,主场打曼狗再让迪恩这种垃圾裁判来执法,嘘死他:default55: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踢水瓶完全没恶意 裁判已经向我正式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