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8/31/2009 2:48:00 AM
客场与曼联一战,上半场阿尔沙文在禁区内被弗莱彻放倒时却未予理睬,阿穆尼亚出击扑倒鲁尼而判给曼联点球。这个时候,经济学教授温格发明了一个新的词汇“Old Traffordish”——老特拉福德式的。
“这个点球决定是老特拉福德式的,有很多事情发生得都是出乎人们意料之外。”温格表示,“主裁判在他们半场的中央作出了这个决定,因此我不知道他怎么能这么做。比赛里他的判罚尺度有很大区别,球员们都走向角旗的时候,他却给了点球。你知道每次你来到老特拉福德都会遇到什么。这个判决完全是主裁判带来的,他制造了它们。”
怪兽叔叔 - 8/31/2009 3:04:00 AM
37°2 - 8/31/2009 3:09:00 AM
相比杜杜那个,这个还算跳的比较好的:default10:
keaneng - 8/31/2009 3:52:00 AM
人家跳了无数次,经验肯定比DUDU老道的!:default1:
37°2 - 8/31/2009 3:55:00 AM
因为有跳水罗的言传身教
37°2 - 8/31/2009 3:56: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31/2009 7:20:00 AM
倒地贴着对方身体倒这是假摔常识,dudu估计心有余悸,不敢拿自己身体做赌注。
4ever_gunners - 8/31/2009 8:33:00 AM
凯尔特人昨天有人因为假摔被罚下
henryman - 8/31/2009 10:54:00 AM
回到主场我们跳死它、!!!
不懂我的心 - 8/31/2009 11:03:00 AM
人家就是能跳
Arsally - 8/31/2009 11:18:00 AM
这单词儿不错:oldem4:
wwd1118 - 8/31/2009 12:19:00 PM
牛B!!!
tomleong577200 - 8/31/2009 12:34:00 PM
教授是屬牛的!!
htom - 8/31/2009 12:4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8-31 8:33:00 发表
凯尔特人昨天有人因为假摔被罚下 |
这个搞的, 有新闻出处吗?
红白相间 - 8/31/2009 12:56:00 PM
这个跳得确实有c裸的水平
梦圆时分 - 8/31/2009 4:57:00 PM
那天比赛时,上半场对方弗莱彻在禁区里放倒沙皇,同时手臂触球,至少是点球加黄牌,可是那个婊子养的迪恩却视而不见,曼联果然不是一般的无耻!
zllhenry - 8/31/2009 5:13:00 PM
门将可以像杜杜上次遇到的那个一样 靠住球员 用身体封住角度 没必要用手拦
卷田操 - 8/31/2009 6:01:00 PM
主裁判在他们半场的中央作出了这个决定,因此我不知道他怎么能这么做。
主裁:我凭意念!
arsenalfans - 8/31/2009 9:24:00 PM
确实是 老特垃腐得
ESPNSTAR - 8/31/2009 9:38:00 PM
果然是“梦剧场”
bcw - 8/31/2009 10:35:00 PM
主要还是阿穆上当了 这球在阿穆出击时 鲁尼就往外测底线趟 阿穆居然还这么识趣的去扑鲁尼 真是怀疑他是不是参与了赌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