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第一个失球阿穆尼亚要负全责,第二球与他无关
广东云加 - 8/31/2009 9:28:00 PM
实话实说,他真的不是豪门的最佳,云加最好还是收个好门将,,,
Ars.havin - 8/31/2009 10:20:00 PM
原帖由 MissHighbury 于 2009-8-31 13:25:00 发表 照你这么说,任何失球门将都有责任了!因为无论什么进球,理论上门将都有可能在完美的时间点做出完美的预判,从而完美的扑救,没有做到这一点,就是门将的责任。后卫盯人失误要怪门将,对方假摔要怪门将,连乌龙球也要怪门将,这都什么事儿啊。。。  
照我说?? 你看清楚我说的是什么??帖子标题是“两个失球阿穆尼亚都有责任”。我只是扣个字眼而已,楼主没说第二个球完全是阿穆尼亚的责任。 “任何失球门将都有责任”是你说的吧!如果你回帖,想讨论,我建议你先看清楚别人说的再发言。
bcw - 8/31/2009 10:26:00 PM
原帖由 琴瑟琵琶 于 2009-8-31 21:03:00 发表 从来从来都不曾觉得阿穆可靠过!比莱曼差得太远了。
没错 莱曼大叔即使在状态最差的时候禁区内一样具有完全的统治力 门将的重要性绝不仅仅是守门 他是唯一能看清全局的人. 对于任何球队,有统治力的门将都会通过呼喊让防守避免很多错误. 放眼望去,哪个一流门将不是在禁区内呵斥四方的. 一流门将会失误,但决不会失去统治力.
37°2 - 9/2/2009 1:29:00 AM
阿穆尼亚没有竞争
第一发子弹 - 9/2/2009 12:26:00 PM
第一球可能还有点责任,第2个球是乌龙,说责任在阿穆太牵强了吧。
蜗牛跑得快 - 9/2/2009 12:54:00 PM
23岁迪亚比说:“我必须要忘记这事。我犯下了一个愚蠢的错误,很难去解释所发生的一切。” “门将大喊着,让我不要去顶那个球,但是这全部都是我的错。” “甚至当我看录像回放时,我问自己发生了什么,我告诉自己这简直不可思议。” 把乌龙也归咎给阿木,真J8草单.:default2:
GiGi@Leung - 9/2/2009 4:27:00 P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9-9-2 12:54:00 发表 23岁迪亚比说:“我必须要忘记这事。我犯下了一个愚蠢的错误,很难去解释所发生的一切。” “门将大喊着,让我不要去顶那个球,但是这全部都是我的错。” “甚至当我看录像回放时,我问自己发生了什么,我告诉自己这简直不可思议。” 把乌龙也归咎给阿木,真J8草单.:default2:  
的确十分扯淡!! 仿佛某版主比当事人Diaby更清楚事实真相及真相之全部!! :default12:
37°2 - 9/2/2009 5:22:00 PM
OK 因为是看温格赛后采访,说第2球是因为沟通原因造成的失球,所以以为是阿穆尼亚没大声招呼 现在迪亚比说了,我也相应的修改了主贴内容
37°2 - 9/2/2009 5:24:00 PM
第一球,温格说“鲁尼当时没有进球的威胁,没必要慌乱”。 第二球,温格说“没有曼联球员在附近,这是沟通上的缺乏,我感觉我们缺乏一点经验。” 在迪亚比没说出事情经过时,看温格的赛后采访,谁又会认为阿穆尼亚在第2球的处理上已经对迪亚比招呼过了呢
37°2 - 9/2/2009 5:35:00 PM
如果莱曼在会如何?那么,迪亚比在听到一声大吼的同时,一双大手一定会呼啸而至,在摘得皮球的同时把迪亚比撞得人仰马翻。爬起来后,瞪他一眼:“你小子没长耳朵吗?”
bcw - 9/2/2009 11:52:00 P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9-9-2 12:54:00 发表 23岁迪亚比说:“我必须要忘记这事。我犯下了一个愚蠢的错误,很难去解释所发生的一切。” “门将大喊着,让我不要去顶那个球,但是这全部都是我的错。” “甚至当我看录像回放时,我问自己发生了什么,我告诉自己这简直不可思议。” 把乌龙也归咎给阿木,真J8草单.:default2:  
如果阿穆大喊过 迪亚比全责
MissHighbury - 9/3/2009 9:23:00 AM
可以继续呀,如果阿木能用法语喊,D2说不定就能听进去了。。。:default2:
AsenalA - 9/3/2009 11:14:00 AM
开始的几场比赛打的太顺利了,难免的失误~~ 都过去吧 从头再来
37°2 - 9/4/2009 1:10:00 PM
原帖由 MissHighbury 于 2009-9-3 9:23:00 发表 可以继续呀,如果阿木能用法语喊,D2说不定就能听进去了。。。:default2:
有可能:default10:
37°2 - 9/4/2009 2:12:00 PM
htom - 9/4/2009 11:22:00 PM
奇怪了, 之前不是认为第二个球也是阿姆的错吗?
12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个失球阿穆尼亚要负全责,第二球与他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