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第一个失球阿穆尼亚要负全责,第二球与他无关
37°2 - 8/31/2009 3:17:00 AM
迪亚比关于乌龙的回应: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2617614/Diaby-My-own-goal-despair.html?OTC-RSS&ATTR=Football 阿穆尼亚已经大声提醒迪亚比不要去顶那个球,如果迪亚比不顶,阿穆尼亚可以在门前将球拿住。知道事情真相后,得知第二球完全是迪亚比的责任,阿穆尼亚无错。 但如果阿穆尼亚选择出击,而不是在门前等球,是否会是另外一番局面呢?当然,这个就是马后炮了,也就随便那么一想:default10: 如果莱曼在会如何?那么,迪亚比在听到一声大吼的同时,一双大手一定会呼啸而至,在摘得皮球的同时把迪亚比撞得人仰马翻。爬起来后,瞪他一眼:“你小子没长耳朵吗?” 但第一球阿穆尼亚要负全责。 ------------------------------------------------------------------------------------------------------------------- 温格关于两个失球的评论,其实都和阿尔穆尼亚有关 第一球,温格说“鲁尼当时没有进球的威胁,没必要慌乱”。 当时加拉已经卡住了位置,而且以鲁尼突破的速度以及走向,了不起就是外线,也许一时没刹住车就被加拉贴身防守,逼出底线了。但阿穆尼亚选择了出击,结果大家都看到了 第二球,温格说“没有曼联球员在附近,这是沟通上的缺乏,我感觉我们缺乏一点经验”。 所丢的第二个球,固然有迪亚比的失误,但我们也应看到,吉格斯的任意球传球并不快,已经到了6码区附近,如果阿穆尼亚果断出击或者大声和迪亚比沟通,或许是不会有这样的失误的。 现在再回想下阿穆尼亚对朴茨茅斯的时候所丢的那球,被对方球员硬生生从自己手中将球砸进球门
xlfour1 - 8/31/2009 3:20:00 AM
阿穆尼亚本来就是二流,你怎么想也别想他是能有一流表现:oldem2:
罗宾塞斯克 - 8/31/2009 5:10:00 AM
状态有起伏 爆发了是一流 正常了是二流 阳痿了是区楚良
cmyy146 - 8/31/2009 7:41:00 AM
阿穆尼亚 接高球不行,扑球还可以。出击算是不错,但是毛躁。 去年4:4平热刺那场可以说都是门将的错,和曼联这场果然发现不是大场面的货
arscraft - 8/31/2009 8:20:00 AM
阿木出击不好 是真的
stussy574 - 8/31/2009 8:40:00 AM
难怪卡佩罗不要你~~~证明自己啊~~
MissHighbury - 8/31/2009 8:41:00 AM
真是莫名阿,顶进乌龙球的没有错,是门将的错。。。如果大声跟D2沟通,分散了他本来就不多的注意力,是不是又是阿木的错?这个球很明显,D2周围没有人,鲁胖离他至少有一米,就是个赤裸裸的非受迫性失误。当然,他解围的初衷是好的,但是水平有限,也是没办法的。
Arsally - 8/31/2009 9:27:00 AM
最近状态确实不好。。 加油哦~~!
iceupzhang - 8/31/2009 9:44:00 AM
第一个球是有些责任。 第二个球是没啥责任的。
ˊ尕呆Ъ - 8/31/2009 9:46:00 AM
可能就是第一个球的失误. 令到他第二球不敢出击了!
bcw - 8/31/2009 9:50:00 AM
踢过球的都知道 作为守门员一定有责任去喊后卫的. 因为他始终面对敌人,对场上情况是看的最清楚的. 从这个意义上来讲,他的确对两个球都负有责任.
铁杆_阿森纳 - 8/31/2009 10:05:00 AM
买一个大嗓门的门将吧~~阿木太斯文了
MissHighbury - 8/31/2009 10:51:00 AM
阿木喊的时候都选择性失明了
henryman - 8/31/2009 10:57:00 AM
阿目没有领袖气质、该学学卡恩、
云端 - 8/31/2009 11:53:00 AM
联赛4个人丢球,3个是守门员有不够优秀造成进球的。 买个好名将吧,教授。
Ars.havin - 8/31/2009 11:58:00 AM
原帖由 MissHighbury 于 2009-8-31 10:51:00 发表 阿木喊的时候都选择性失明了
为什么要选择性失明? 因为喊是正常,不喊是不对的。不喊就是他不对。
Ars.havin - 8/31/2009 12:02:00 PM
原帖由 MissHighbury 于 2009-8-31 8:41:00 发表 真是莫名阿,顶进乌龙球的没有错,是门将的错。。。如果大声跟D2沟通,分散了他本来就不多的注意力,是不是又是阿木的错?这个球很明显,D2周围没有人,鲁胖离他至少有一米,就是个赤裸裸的非受迫性失误。当然,他解围的初衷是好的,但是水平有限,也是没办法的。
两个失球阿穆尼亚都有责任!看清楚标题。没人说顶进乌龙的没有错,也没人说门将要负全部责任。 那个乌龙球阿穆尼亚要负部分责任。
tomleong577200 - 8/31/2009 12:06:00 PM
無論怎麼說,我都想不明白D2為什麼要這樣做...:default6:
飞毯 - 8/31/2009 1:03:00 PM
第一个球:吉格斯那个传球线路不是一般的长,照例说加拉斯即使拿不到球,也可以逼得鲁尼拿到球后很难处理,但我注意到好像在加拉斯要去争这个球的一刹那,阿姆说“我来,我来”,或者做出的出击动作是要加拉别管。这个好像是加拉跟阿姆之间的默契,即阿姆要怎样怎样,那加拉就不必过于争抢,只管护送球到阿姆手中即可。可这一次,阿姆明显出现判断失误,导致点球。主要责任、甚至是全部责任都在于阿姆。 还有个细节,鲁尼在罚点球时,大家可以看到阿姆在做骑马蹲状一动不动,脸色阴沉,我猜想他当时也在深深地谴责自己,以致面对点球时竟然那么早就蹲着纹丝不动,心在的懊恼自不必说了! 第二个球,应该跟阿姆没啥关系吧,37你太能扯了,迪亚比旁边差不多1米之内没有任何人干扰他,阿姆不可能在罚球前还跟他说,你丫别往后面顶,你丫别乌龙啊!要真这么说,还不得羞辱死迪亚比?!:default10:
arsenalfans - 8/31/2009 1:07:00 PM
第一个主要是场面控制太好了,神经放松了,注意力太不集中了 第二个确实不怪他
MissHighbury - 8/31/2009 1:25: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8-31 12:02:00 发表
原帖由 MissHighbury 于 2009-8-31 8:41:00 发表 真是莫名阿,顶进乌龙球的没有错,是门将的错。。。如果大声跟D2沟通,分散了他本来就不多的注意力,是不是又是阿木的错?这个球很明显,D2周围没有人,鲁胖离他至少有一米,就是个赤裸裸的非受迫性失误。当然,他解围的初衷是好的,但是水平有限,也是没办法的。
两个失球阿穆尼亚都有责任!看清楚标题。没人说顶进乌龙的没有错,也没人说门将要负全部责任。 那个乌龙球阿穆尼亚要负部分责任。
照你这么说,任何失球门将都有责任了!因为无论什么进球,理论上门将都有可能在完美的时间点做出完美的预判,从而完美的扑救,没有做到这一点,就是门将的责任。后卫盯人失误要怪门将,对方假摔要怪门将,连乌龙球也要怪门将,这都什么事儿啊。。。
bcw - 8/31/2009 2:45:00 PM
其实第二个球谁也没说要他负全责  但是作为唯一能一直看清整个局势的门将 喊一声没人应该是常规做法.. 即使我踢初中联赛时,体育老师就开始要求守门员喊了. 角球盯人 任意球人墙 有对方球员上抢 对方无人争顶等等,都是守门员必须要做的事情.
Eazzy - 8/31/2009 4:02:00 PM
第二个失球绝对没A1什么问题,D2这场就是踢得烂,搞不清楚楼主居然还专门发一贴替D2护短,D2这场球有什么亮点?无非就是突破造成布朗黄牌,还有一脚射门偏出,这两点就能抵消乌龙带来的恶果?难道楼主用屁眼看球的?还是用屁股决定脑袋?
4ever_gunners - 8/31/2009 5:18:00 PM
第二个球,你作为门将,按理说是根本不用告诉一个职业球员当时该怎么办的,我们看球的谁当时又担心迪亚比会乌龙呢?根本不是什么险情,迪亚比短路,不走运而已。 当年英格兰内维尔那个乌龙球,你不能说是罗宾逊没跟他好好沟通吧?
zllhenry - 8/31/2009 5:46:00 PM
第一次球犯错犯得让人难以理解
Liquid000 - 8/31/2009 6:30:00 PM
教授在暗示:“我准备买门将了”:default7:
傀儡师左近 - 8/31/2009 6:32:00 PM
关键比赛属性太低,在 FM估计应在15一下,本来就是二流门将啊
huhu456321 - 8/31/2009 6:42:00 PM
赶紧买个好门将,当初吉文就错过了,不要再错过了
wang4wang - 8/31/2009 6:45:00 PM
说实话他的表现的确配不上我厂~~:default6:
琴瑟琵琶 - 8/31/2009 9:03:00 PM
从来从来都不曾觉得阿穆可靠过!比莱曼差得太远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个失球阿穆尼亚要负全责,第二球与他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