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阿森纳8月19日之后的轮换
飞毯 - 8/31/2009 12:47:00 PM
8月18日是欧冠第一回合较量,当时阿森纳客场2:0取胜凯尔特人,F4打满全场,温格只换了一个人。 (当时我认为温格完全应该在7、80分钟换下小法,但温格没有,反而只换了一个人。) 8月22日,阿森纳对阵朴茨茅斯,还是主场,温格派小法首发,下半场即用拉姆塞换下小法。 (本来赛前,我就希望温格根本不派小法首发,还在论坛里留言说过;后来看到小法下半场就被替换,当时还挺高兴,结果赛后才知道小法是受伤了!亦即如果小法没受伤,很可能温格会让小法继续打下半场,甚至打满全场。为此事,小法赛后也曾对此安排有点意见) 8月26日,阿森纳主场对阵凯尔特人,小法没有上场,中场埃布埃、迪亚比挑大梁。 (这个人员安排我倒没什么质疑) 8月29日,阿森纳客场挑战曼联,小法伤未愈,迪亚比、埃布埃继续首发。 (我首先对小法受伤有怨念;其次迪亚比、埃布埃周中刚刚打完就去打曼联,实在不放心。迪亚比、埃布埃这个也无话可说了,因为毕竟我厂的阵容也就这样了,但小法的受伤多少跟温格之前的安排有关。 即使8月22日小法侥幸不受伤,那我们设想一下,欧冠第二回合这种牵涉到几千万收益的比赛怎么都会派小法出场的,那么周末打曼联更是要小法首发了,也就是说,假如小法根本没有受伤,他从8月18日开始的一周双赛都得出席,那我想问怎么保证小法在客场打曼联时身体状态良好?!) 8月29日——9月12日之间,阿森纳没有任何比赛。 (既然如此,阿森纳更有必要让最强阵容放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因为赛后就有充足的时间休整,根本不用考虑打曼联之后的事情。) 综上所述,我认为温格在8月19日之后的轮换安排上存在纰漏,尤其是对小法的安排上欠妥,不排除落败曼联有这方面的原因。类似的问题,我记得在前年欧冠连续对阵利物浦时也有过,那时候小法几乎场场不落,直到巴贝尔最后时刻获单刀小法在后面死命追赶也体力不支。而对于上赛季足总杯、联赛、欧冠三线作战时的轮换,我至今耿耿于怀。 PS:本贴无疑挑起温黑温蜜之争,只是就事论事。:default12:
不懂我的心 - 8/31/2009 12:54:00 PM
没办法 小法无人可替~
杜加里 - 8/31/2009 12:55:00 PM
对军港那场小法要是不上就好了,可能结局将完全不同
大好头颅 - 8/31/2009 1:01:00 PM
小法是球队的大脑,其它换换可以,但大脑是不能随意更换的。 自从穆里尼奥来英超后,起步领跑就成为了联赛战术中的重要一环。对朴茨茅斯是主场第一仗,确保取胜可以理解。 开赛打两场就受伤,说是轮换不好,说不过去。。。 个人认为,纯属小法个人因素。。。至少不能说他积劳成疾吧?
george.arsenal - 8/31/2009 1:05:00 PM
加拉这样的老将需要轮换,才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其他的对球员使用没有异议,第一场主场比赛,开个好头必须拿下,没什么多说的
飞毯 - 8/31/2009 1:13:00 PM
小法受伤后,曾暗示打朴茨茅斯不该出场,对温格的安排有点微词。 而且他的小伤好像在打欧冠第一回合时就有点隐忧了。
Arsally - 8/31/2009 1:44:00 PM
我们上来就魔鬼赛程,场场重要,我个人不觉得有必要轮换小法唔。 上半场一个镜头小法MS受伤的样子,下半场一看没他就心里一揪!:oldem12: 心疼S了~~~小法快好吧~~~
bcw - 8/31/2009 2:26:00 PM
小法对朴兹茅斯不应该上是因为赛前教授和小法都知道小法有轻伤在身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阿森纳8月19日之后的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