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MOM - 8/31/2009 1:06:00 PM
看完了对曼联的比賽.令我無法入睡了兩天.心情可能到現在还沒有完全的平復回來.心很痛.很失望.非草草几字可以形容心中複雜的心情..但我也想跟大家分
享一下.
期代了一個星期.等待我们可以在奧脫福把曼联屠殺.比賽前的消息.我都無時無刻的更新..想在我们的強勢開局下.把開局從來不怎麼好的曼联手中取下三分.
可也因為我本人有點事要出門.卻要錯過了上半場的比賽.回家后一開電視.我们贏1:0.我高興得不得了.帶著緊張的心情開始看下半場了.之后的事大家都清楚
了.完場時我差點哭出來了.我用了一生學過最惡毒的說話駡過迪亞比.難洩心頭大恨的感覺.比賽完我还是去約了几個朋友去飲兩杯.免得在家打擾到家人.直
到大醉后要朋友送回家.我仿佛回到了欧冠输給巴塞的感覺..我的事情就不多說了.說點球队的事情吧.
夢幻一般的開局.4连勝.让教授以及大家都覺得我们的三宝可以發揮到作用而打消了買人的念頭了.我的確的怪阿木的匹夫之勇及迪亞比的進球欲望.在領先
時还算有板有眼.但落后了,卻毫無章法.几次人家的反擊.如果他们把握得好.我们可以输到4:1or更多.
這場比賽說明了些什麼??說明了我们三宝的不濟.趁市場沒關.希望教授可以引入更多的人材.我算是对三德子/迪亞比的絕望了.什麼加強訓練追V4.夠了.都
夠了.你在軍港進一百球也補不回現在的一球.范德法特來吧!別怕浪費了队中所謂的人材.我们受夠了.曼联失去了兩個進攻球員.我们也能給他们逆轉.更別說
我们要对車路士了.清醒吧.要嘛買人.要嘛別再跟老子說什麼春秋夺冠大夢.老子听到都吐了.球証趕你出場只為你好.他本意让你快點離開.让你有更多的時間
去部署買入球員.去吧..就當你為了補償伤透了我這麼一個支持了你十余年的球迷.求你..別让我再看到迪亞比/三德子.雖然說联賽输了一場不是世界末日.但我
再也看不到阳光了.什麼贏了形勢输了比賽.什麼奧脫福式點球.我不想大約7-8個月之后又看到別人拿著奬杯一蹦一跳的出現在電視上.而我们又在討論區YY
明年的冠軍.我们都受夠了.趁現在还來得及...亡羊請補牢吧!!!!!
bcw - 8/31/2009 2:31:00 PM
LZ的心情十分理解 但是不买人我还是要继续支持 因为没有阿森纳 生活是不完整的 会得抑郁症的 那种痛苦可要比输给曼联更强烈
看到楼主那么痛苦,建议楼主可以另投明主 因为教授显然不会买范德法特这样的球员的 要买也是冬季 那个时候还有查马克也许可以0签入
cao262 - 8/31/2009 4:38:00 PM
未曾亡羊,何需补牢
4ever_gunners - 8/31/2009 5:10:00 PM
未曾亡羊,何需补牢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31/2009 5:54:00 PM
未曾亡羊,何需补牢
LOVE阿仙奴 - 8/31/2009 6:33:00 PM
继续同LS.:default12: :default12:
stussy574 - 8/31/2009 6:53:00 PM
.............看着吧!!!下场对MC!!!:default3: 我们只是球迷!
黄金皮雷 - 8/31/2009 8:50:00 PM
是啊,不买球星(至少是“有经验、有实力”的球员)是无法夺冠的!教授啊,醒醒吧!打强队就需要阿沙文这样的球星!无数次证明了打强队“年轻”是不行的!
arsenalfans - 8/31/2009 9:16:00 PM
情况没楼主说的那么严重,一场比赛,虽然很可惜,也是正常
bcw - 8/31/2009 11:04:00 PM
未曾亡羊,何需补牢
Highburysky - 8/31/2009 11:12:00 PM
我感觉我们跌入谷低
面目全非了
helenclieanch - 8/31/2009 11:27:00 PM
这样就算跌入谷底了..leeds united算啥
LEONMOM - 9/1/2009 1:29:00 AM
不至於谷底.但也該從夢幻開局中醒來了.
沒了c7,特維斯,雲达沙.里奧的曼联.基本上都前,中,后,守門都让我们一車,马,炮,士了..
我们也沒能拿到1分.
不是說我输不起這3分.只是別再用那些什麼贏了形勢.不走運.球証偏幫..那些借口了.
不管用了!
ArsenalTiti - 9/1/2009 2:23:00 AM
现在我们的期望都被管理得非常好啊~~~
donnie_yang - 9/1/2009 2:40:00 AM
拜仁年年拿冠军,皇马各个是大牌
但阿森纳在踢足球,我们在看足球,足球。
tomcat - 9/1/2009 4:50:00 AM
物价飞涨没钱买现成的 只能买未加工的 洞不大将就用着吧 等天冷的时候再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