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输四强小联赛,未必输冠军
飞翔的博格坎普 - 8/31/2009 8:04:00 PM
近两年我们在联赛里对曼联的战绩可谓很好,对利物浦不差,对切尔西平分秋色,但是我们得到了什么?什么也没有! 因此该拿分的比赛一定拿下才是夺冠根本,像埃弗顿,朴茨茅斯这样的队伍是必须拿下的,下一场曼城很关键(WIN) 现在输给曼联比后半程输要好,否则半程过后顺风顺水的时候给曼联狙击,又得影响势气,再次一蹶不振 如果查马克不来,也不必沮丧,我觉得这家伙未必有阿德巴约的效率 做生意讲究先要出库存,库存里没的货再去采购,否则库存里的货一直出不去 温格深谙生意之道,不妨重用本特纳,解放范佩西,看看效果冬季再作定夺
4ever_gunners - 8/31/2009 10:03:00 PM
我顶lz这贴
不懂我的心 - 8/31/2009 10:23:00 PM
别再耽误i范范了
bcw - 8/31/2009 10:30:00 PM
库存是不错 可是范范现在出库后 一直是半成品 没有配件 怎么都变不成 真正的成品........
1
查看完整版本: 输四强小联赛,未必输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