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们为什么要买人????
小克 - 8/31/2009 11:46:00 PM
利物浦整了10多年没拿到一次冠军,你一张嘴就得了 这个平均年龄不到23岁的的中场,客场整了埃弗顿6个,客场破了凯尔特人主场10多年不败英格兰球队的记录,客场对曼联场面上不落下风 那个老大哥可以做的到,多少钱???????? 没有和埃辛,杰拉德一样好的,我们要来干什么??? 一个约翰逊这样的货色都要1700,除了贵,还有什么 除了打破工资结构,能带来什么??? 一个莱斯科特都不低于1500,他究竟比森德罗斯强多少?? 他就能单挑德罗巴吗?英格兰的中卫又有几个能挑的嬴 我们目前的前锋已经是比较完美的啦,请告诉我目前有多少人比阿沙文,范佩西,爱德华多,沃尔科特,本特纳,贝拉好的???多少钱??? 我们的中场已经是比较完美的了,请告诉我目前有多少比法布雷加斯,罗西基,纳斯里,宋,迪亚比,德尼尔森,埃布,拉姆塞,威尔希尔好的??多少钱?? 我们的后卫已经是比较完美的啦,请告诉我目前有多少比加拉,福尔马林,克里希,森德罗斯,久若,冬瓜,萨尼亚等等好的???多少钱? 我们的门将已经是比较完美的啦,请告诉我目前有多少比阿穆尼亚,法比安斯基好的???多少钱??? 如果没有比现在好的超一流,来了干什么,为什么要来? 来了干什么,高薪替补????
轩逸 - 8/31/2009 11:48:00 PM
:default10: 兄台何必如此执着呢
小克 - 8/31/2009 11:56:00 PM
没有执著,只是觉得这个话题可以单独开一个贴 聊呗,YY无罪,唠嗑万岁
Liquid000 - 8/31/2009 11:57:00 PM
LZ非常自信,比教授还要自信。
4ever_gunners - 8/31/2009 11:57:00 PM
肯定不需要大买人,但因为非洲杯,买一个替补后腰还是很有必要的
bcw - 8/31/2009 11:59: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09-8-31 23:56:00 发表 没有执著,只是觉得这个话题可以单独开一个贴 聊呗,YY无罪,唠嗑万岁
冲着唠嗑这一句,我才敢说话啊.. 我觉得布冯比阿穆好,应该没人反对吧 周薪顶多8W 转会费不祥 后卫我觉得大部分队的主力都比冬瓜和森头好.......不好意思 个人感觉 其它暂时没意见
小克 - 9/1/2009 12:05: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09-8-31 23:59:00 发表
原帖由 小克 于 2009-8-31 23:56:00 发表 没有执著,只是觉得这个话题可以单独开一个贴 聊呗,YY无罪,唠嗑万岁
冲着唠嗑这一句,我才敢说话啊.. 我觉得布冯比阿穆好,应该没人反对吧 周薪......
布冯,:default11: 我飘过。。。。。。。。。。。。 后卫我觉得大部分队的主力都比冬瓜和森头好.......所以他们是替补呀
guestA - 9/1/2009 12:36:00 AM
lz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激动 希望等圣诞节过后你不要有什么其它想法
djorkaffe - 9/1/2009 12:39:00 AM
前锋里比范佩西好的不多 边锋比阿沙文好的屈指可数 中场比小法好的就那么几个 比加拉 维克马伦 萨尼亚 克里希 这个后防线好的 基本只能去国家队找 问题是从8月初开始到6月中旬 9个月主力要打50+的比赛 这还不算国家队比赛 又不是人人是铁人体制 看看皮尔洛就知道了 伤了范佩西 指望还没开窍的本特纳 还是同样有玻璃体制的爱德华多?伤了阿沙文,指望带球一个劲喜欢猛冲肩膀习惯性脱臼还没成熟的沃尔科特?还是把所有希望寄托在威尔谢尔上,哪这17岁的天才责任也太重了吧。伤了小法,指望纳斯里踢中路或许还行,或者罗西基不再脆弱都是前腰出身的,有2个后腰保护差不到哪去,问题是一个比一个玻璃~后防线出了身高不够,其他都很不错,没了萨尼亚,你可以指望埃布埃 没了克里希勉强指望吉布斯,但他打弱队还可以,对阵强队其实还要需要锻炼,至于中卫,2个伤了谁,都不能指望瑞士的那2位,小新对阵弱队还行,强队明显吃力,森头不说了,被德罗巴欺负后,现在习惯性走神了。至于冬瓜,我宁可他呆在边路~~这里也不说一直说的后腰问题,赛季那么长比的实力,比的运气,还有比的是替补,我们主力不错的,替补实在弱了点,哪场对瓦伦的热身的上下半场太能看出问题,左边席尔瓦右边玛塔,下半场华金和谁忘了,维森特还没上呢,虽然这人伤的已经不行了,前锋也不用说,上半场踢得不错,不过比利亚一上来就2样了,就是明显作用,后腰上阿尔贝尔达,还有巴拉哈换,说弱点配置也就瓦伦后方了,这还是走了阿尔比奥尔的情况下的。反之看我们呢,问题那么多,不买人行吗,当然我们运气一直很好,伤的人少,或者快速康复,那实在是人品没话说,但你不能一直指望这样的人品,替补还是要买的,其实贵了点,薪水高了点。否则这场马拉松不轻松啊!~
augustsnow - 9/1/2009 12:41:00 AM
顶楼上的
大好头颅 - 9/1/2009 12:55:00 AM
为什么要买人? 因为想拿个冠军。。。。:default10:
LEONMOM - 9/1/2009 1:00:00 AM
我们需要是穩定性..不是能贏偶爾的一6:1.我们是要長期的勝利.哪怕是1:0. 我们的主力都很有能力.但都是玻璃. 我们的替補都很強壯.可沒有能力. 你說法布雷加斯,罗西基,纳斯里,宋,埃布好.我认同. 拉姆塞,威尔希尔,我还是一個問号. 迪亚比,德尼尔森我不敢苟同..迪亞比今季給我的最深印象.只是弄伤了纳斯里.和給了兩分曼联.小德子还是一個定時炸彈.錦上添花時很清高..落后比分時很狼狽.
Cosmic_Song - 9/1/2009 1:38:00 AM
因为赛程中期的时候总是没人轮换队员都累得根本无法在高强度对抗中发挥出完全水平
donnie_yang - 9/1/2009 1:46:00 AM
买打主力的大牌,没有钱买 买打替补的强人,没人愿来 买打替补的人手,没有必要
就一剑 - 9/1/2009 8:18:00 AM
LZ无敌了,阿森纳是绝对无敌,谁说需要买人,还得卖几个才能保持球队平衡
denniscui - 9/1/2009 9:02:00 AM
关键是我们说啥都没有用! 温格知道情况,也知道球队深度不够!其实一直以来我们的板凳深度都不够! 可惜啊,温格有时候挺保守的,主力非得伤停才会让替补上! 一般主力只要不是断了腿了,就给我踢吧!替补就在场边看吧,有实力又怎样,先把半凳坐穿了再说吧! 看看从我们队走出去后成了别队的主力的球员:厄普生,本特利,迪亚拉…………等等,不少啦,好多和白送差不多啊!
飞毯 - 9/1/2009 9:11:00 AM
没有太看懂lz说的整体意思,好像是说阿森纳完全不应该买人。 竞争吗,就是讲究胜算,如果买来有实力的人充实板凳深度,显然可以增加胜算,但这不代表一定夺冠。但鉴于俱乐部的这种经营模式,我倒不太介意温格买不买人,关键是既然阵容单薄,那就要更多的依靠合理轮换来避免人员伤病。可温格”用人用到死“的这一特质,让我就实在看不懂了。:default10:
anderson - 9/1/2009 9:16:00 AM
非洲杯真是耽误事的比赛丫,车子的黑珍珠小队跑不掉了
小克 - 9/1/2009 9:36:00 AM
我之所以说这些话,是觉得有些人无限唱衰 我们的替补不行,我倒想问一下那些无限看好曼联的,请问一下,鲁尼伤了,瓦伦西亚伤了,纳尼伤了,曼联的替补又有什么厚度 利物浦的替补又有什么厚度,包括切尔西如果德罗巴,卡卢,埃辛,米克尔伤了,或走了 这些队的厚度究竟比我们厚多少
bcw - 9/1/2009 9:37:00 AM
总结的不错 买打主力的大牌,没有钱买 买打替补的强人,没人愿来 买打替补的人手,没有必要
就一剑 - 9/1/2009 10:14:00 AM
潇洒哥被忽略了,欧文被忽略了,giggs被忽略了,obertan被忽略了,tosic被忽略了,布朗被忽略了,别忘了上年冠军mu里面还有tevez,cr 疤瘌克被忽略了,阿内耳卡被忽略了,乔科尔被忽略了 大家内流满脸
就一剑 - 9/1/2009 10:17:00 AM
另外不要用今年的四大来比,mu,利记卖走了核心现在还在阵痛,实力大降。就海鲜比较保留实力,阿森纳算是矮子拔高
george.arsenal - 9/1/2009 12:14:00 PM
引援是必须的,联赛38轮,冠军杯从资格赛踢到4强需要12场,足总杯我看今年不会被忽略掉,踢到4强也至少需要3场,联赛杯是青年军的天下,忽略不计,那么多比赛,谁能保证这套主力阵容不出现伤病,始终保持稳定 不得不提的是明年是世界杯年,为了世界杯资格国家队比赛也都是杀红的眼的了,加拉,范佩西,艾尔沙纹等那些国家队绝对主力的身体能负荷多久,相比而言,非洲杯对我厂的影响仅局限于少了一个宋,还有一个顶级万金油而已 要夺冠,凭现在的阵容深度是不够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2009 12:46:00 PM
我觉得lz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TiTi亨利 - 9/1/2009 1:04:00 PM
人还是要买的。。。补强阵容也没什么错哇
shuilingma - 9/1/2009 2:25:00 PM
我不想人身攻击 但是我觉得lz很蠢 喜欢一个队很正常,我们都很喜欢阿森纳 但是不需要用极度主观极度扭曲的想法去评价这个世界 阿森纳不需要买人? 那么上个赛季阵容比这个赛季还要好,怎么打得那么蹉跎 打曼联上的这些个主力 迪亚比全场n次失误,再加一个业余球员都不如的乌龙 这叫强? 德内尔森全场进攻防守都没作用 这叫强? 如果全体伤员都康复 我也觉得我厂很强 可是这些人好多玻璃 可是教授从来不轮换 所以就算现在用修改器把伤员都改好了 过不了多久,还是会一个一个倒下去 到时候再说两句,我厂不是实力不行,是伤病问题 烦不烦阿 说了很多年了 现在我跟你说 我厂必须要买人! 因为主力太易伤,替补太挫。 我个人觉得我厂需要一名兽腰和一名靠谱的中卫
fimp - 9/1/2009 3:21:00 PM
前锋里比范佩西好的很多很多,可惜一旦比范佩西好,就一定会有豪门来抢 后腰就更可贵了,可惜全世界都找不到几个好后腰,尤其是达到埃辛这水平的
ArsenalTiti - 9/1/2009 3:56:00 PM
LZ就是传说中的股东~~~~?
zero - 9/2/2009 9:34:00 AM
一切平静了
bcw - 9/2/2009 10:04:00 AM
我们真的没有买人.......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为什么要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