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er1551 - 9/1/2009 10:43:00 AM
谁不来都可以,v4队长一定要回来,我们输在经验上,有经验的话不会容易犯小错误,而且作为老队员他可以当时在就可以喝醒所有年轻队员面对困境,这点是gallas永远够不上的。
stussy574 - 9/1/2009 11:08:00 AM
:default3: 1%:default3:
大好头颅 - 9/1/2009 11:09:00 AM
“拜神好啊,拜多了神自然会保护你。。。”
george.arsenal - 9/1/2009 12:03:00 PM
可能性太低了
二十三号枪 - 9/1/2009 12:09:00 PM
加拉硬被扯进来。。。
蜗牛跑得快 - 9/1/2009 12:35:00 PM
等V黑回来上了场,你才能谈效果,说不定输得更惨~~~
henryhenry - 9/1/2009 2:04:00 PM
脑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