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沙皇腹股沟伤情不明 阿尔沙文期望下周复出
枪手之魂YSR - 9/1/2009 6:32:00 PM
俄罗斯国家队主帅希丁克证实,阿尔沙文将无缘本周末对阵列支敦士登的世预赛,但这位枪手大将有望及时康复参加下周中对阵威尔士的比赛。 阿尔沙文是在上周六阿森纳客场1-2不敌曼联的英超联赛中受伤的,最初媒体担忧“俄罗斯沙皇”这次受伤可能会导致他长期缺阵,不过现在希丁克证明,阿尔沙文的伤势并不严重,虽然他肯定无法参加本周六对阵列支敦士登的比赛,但他有望在4天后对阵威尔士的比赛复出。 “希望一些休息以及加强治疗可以使得阿尔沙文为对阵威尔士的比赛做好准备。”希丁克说道:“现在很难就他的复出给出明确的答案,但我们应该能在未来几天知道更多有关他伤势的情况。” 阿尔沙文也承认自己肯定无法参加对阵列支敦士登的比赛,不过他期望可以参加对阵威尔士的比赛,“我肯定无缘对阵列支敦士登的比赛,但我觉得我有很大机会参加在卡迪夫进行的比赛,从现在起到这场比赛,我们还有9天的时间。” 俄罗斯目前在D组排名第二,他们落后小组头名的德国4分,不过少赛一场,本月的两场世预赛将俄罗斯来说十分关键,如果可以在列支敦士登和威尔士身上全取6分,那么俄罗斯就有很大机会出线在明夏的南非世界杯赛场之上了。 阿尔沙文伤势不重对阿森纳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如果“俄罗斯沙皇”可以在对阵威尔士的比赛复出,那么这将意味着只要他不在这场比赛再受伤,那么他将可以参加阿森纳作客曼城的第5轮英超联赛。 ------------------------------------------------------------------------------------------------------------------------------ 沙皇腹股沟伤情不明 枪手豪华攻击线面临危机 对比两支球队的阵容,仅看主力11人的实力差距显得越来越没有效用,至少评价阿森纳比较困难。新赛季开始前教授曾说自己攻击线上人才济济,可联赛仅过了4轮(阿森纳还有一场延后),这个话就得改口了。 在带伤参加完对曼联的比赛后,阿尔沙文表示现在还不能确认自己的伤情是否严重。沙皇还在为国家队的比赛进行着备战工作,但他坦言自己很可能无法参赛了。阿尔沙文将会在今天进行一次扫描,以确认受伤程度,如果伤势严重他将返回伦敦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在比赛前我的腹股沟就有问题,比赛时我也有感觉,只要一触球就觉得疼痛在加剧。当然如果扫描结果显示我无法参加国家队比赛或者希望不大,那我不会去圣彼得堡,我更想呆在伦敦。” “很遗憾,感谢关心我的人们,但我不能骗他们说自己没事。我受伤了,这是事实,现在的问题是需要多久才能完全伤愈。” 此前罗西基已经随队训练,他本人甚至迫不及待的要代表国家队参赛。为国效力的热情值得嘉奖,但他大病初愈的身子实在让温格和所有阿森纳球迷担心。一个站起就有一个倒下,这几乎成了阿森纳伤病情况的规律。 我们可以理一个大致的线索:最初是纳斯里被迪亚比踢伤休战,但迪亚比随后复出,结果不过多久法布雷加斯受伤,看到队长躺下,此前出现伤情反复的罗西基又挺身而出,但接下来又轮到阿尔沙文出现问题。这样无奈的情形只能令人慨叹枪手命运多舛。要知道,爱德华多可还面临着禁赛的危险。 阿森纳攻击线现在的情形大致如下: 短期内(一个星期)不会复出:沃尔科特、纳斯里、贝拉 一个星期内可能复出:法布雷加斯 伤疑:阿尔沙文 刚刚伤愈:迪亚比、罗西基 面临禁赛:爱德华多 随时可能倒下:范佩西 受伤耐性稍高:本特纳、埃布埃 大赛经验不足:拉姆塞、威尔希尔、梅里达 转会最后一刻,查马克能来吗? 原文链接:http://sports.163.com/09/0901/15/5I4QVVVD00051CCL.html
不懂我的心 - 9/1/2009 6:38:00 PM
随时可能倒下:范佩西 :default8: :default8:
stussy574 - 9/1/2009 6:39:00 PM
......太有趣了.太奇妙了.....
yoyo@arsenal - 9/1/2009 6:46:00 PM
随时可能倒下:范佩西:default8: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2009 6:47:00 PM
:oldem27: 看到rvp的评价我不禁笑喷,这个记者很有才。
鹿丸 - 9/1/2009 7:09:00 PM
以前还会说范佩西玻璃,但现在他反倒是最不玻璃的一个
tomleong577200 - 9/1/2009 7:10:00 PM
范范硬給他看!!
rosicky001 - 9/1/2009 7:14:00 PM
相比较rosicky 他确实硬多了
onlychurch - 9/1/2009 7:58:00 PM
受伤耐性稍高:本特纳、埃布埃 这两哥们儿怎么就不能转一点体质给别人呢?
铁杆_阿森纳 - 9/1/2009 8:06:00 PM
担心小范啊~~~
tomcat - 9/1/2009 8:27:00 PM
范范上赛季开始就没那么容易受伤啦
cloudlgr - 9/1/2009 8:45:00 PM
还干儿子也是打不死:default6: :default6:
个牛是 - 9/1/2009 9:02:00 PM
要不咱们把巴塞的队医翘过来?
二十三号枪 - 9/1/2009 9:18:00 PM
小饭已经硬了
zck6550 - 9/1/2009 9:42:00 PM
小饭去年把智齿拔了之后就挺硬的
bcw - 9/1/2009 9:48:00 PM
受伤耐性稍高:本特纳、埃布埃 充分说明技术越好 越容易受伤 至少在我厂是这样
Highburysky - 9/1/2009 11:21:00 PM
不能少了他呀。~
donnie_yang - 9/2/2009 12:08:00 AM
冯西范如果一直顶在前面,早晚要伤。唉~
37°2 - 9/2/2009 1:19:00 AM
博格坎普和亨利的那样的技术好,身体素质强的,现在在阿森纳绝迹了
阿仙与奴奴 - 9/2/2009 1:38:00 AM
V11是牺牲了很多盘带和过人换来的健康,他已经领悟到能上场踢比踢得漂亮更重要。想当初从进攻右边线接近角球旗附近带球从2个对方球员中间鬼一般的飘过,然后直杀禁区小角度中远柱进球,还有连过门将3次进球,都一去不复返了,为了健康,他减弱了很多灵气,现在是一脚触球,片球不粘身,少盘带少过人为主。
阿仙与奴奴 - 9/2/2009 1:57:00 AM
回味了一下下: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沙皇腹股沟伤情不明 阿尔沙文期望下周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