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十年冰王子 - 9/2/2009 12:18:00 PM
现在我看欧猪脸怎么针对今后球场上的假摔问题。
杜加里 - 9/2/2009 3:22:00 PM
攻占巴士底狱的时候到了
革命万岁
阿仙奴拥趸 - 9/2/2009 4:2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9-2 2:30:00 发表
我就等着看欧冠开打的时候,那些假摔的怎么办
等着看好戏 |
能有什么好戏看,人家是欧足联,是领导层,他们说了算,说你违规就违规,就算以后有人假摔,欧足联说没事、不是假摔,能咋的?咱厂无钱、无权、也无势呀,翻不了天!看看以前曼联的C罗,AC米兰的人渣鸡,特别是人渣鸡欧冠假摔得少吗?好象没受到过什么处罚吧。
fimp - 9/2/2009 4:49:00 PM
可怜的兵工厂(在欧猪联眼里大概就是家乡镇企业),可怜的杜杜!
传说中的柳下惠 - 9/2/2009 5:31:00 PM
之后别人跳水的事情是不可能被处罚的,假摔天天在上演,真要处罚10个欧足联也忙不过来
只是我们教练叫温格,我们队叫阿森纳,我们打的联赛是英超
如此而已
mengxianteng - 9/3/2009 9:38:00 PM
期待今年英超四强把巴萨围剿!看他们的奶妈普拉蒂尼还有什么话说!
墨西哥之子 - 9/3/2009 9:56:00 PM
欧足联只是只是针对阿森纳而不是针对假摔,看透了
Highburysky - 9/3/2009 10:24:00 PM
吃不消。:default1:
个牛是 - 9/3/2009 11:03:00 PM
这应该叫做 杀猴给鸡看
Pineapple - 9/3/2009 11:53:00 PM
行,无所谓,我们他妈认了,但是得说清楚,甚至白纸黑字写明白,以后在再现跳水的骗子至少就按这次的惩处力度查办,但是不能每次都他妈的捏一个柿子
fimp - 9/4/2009 9:06:00 AM
FIFA开出重磅罚单 切尔西2011年前不许签新球员!
看起来我厂遭到的处罚只是牛市征程里的一个小幅回调而已。切尔西那可是大利空啊!
4ever_gunners - 9/4/2009 10:32:00 AM
[官方网站]阿森纳俱乐部官方申明
翻译:4ever_gunners
转载请注明出处:www.arsenalcn.com
-----------------------------------------------------------------------------------------------------
The Club is in receipt of Uefa’s reasoned decision in relation to the charge against Eduardo.
We strongly believe that the decision taken is deeply flawed and notbased on any forensic review of the video evidence available.
There are obvious errors and inconsistencies in Uefa’s judgment and we intend to appeal.
阿森纳俱乐部已经收到了欧足联关于对艾德华多禁赛两场的相关文件。
我们坚定地认为,这个决定存在着巨大的瑕疵,并且根本不是一个根据录像证据而做出的一个合理的决定。
欧足联的判罚有着明显的错误,并且没有做到一视同仁,我们决定将会对此决定进行上诉。
----------------------------------------------------------------------------------------------------------------------------------------------------------------------------------------
原文连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 ... nt-eduardo-and-uefa
xiu_song - 9/4/2009 10:45:00 AM
这事估计就无疾而终了
bcw - 9/4/2009 11:02:00 AM
没错 胳膊拧不过大腿. 普拉蒂尼是条恶犬,绝不会认错.
LEONMOM - 9/4/2009 11:16:00 AM
算了.兩場就兩場了...其實不太大的影響
cloudlgr - 9/4/2009 11:31:00 AM
好..我第一次这么支持俱乐部的决定..MLGBD..就要企硬...简直系白痴的。.他罚其他人我还没有这么大火..妈的。.去罚过一个被严重犯规后没有人管..而且还靠着自己的精神重新站起来的人处罚...简直是TM扯蛋...TM是个人都不会做出这样的兽行..
不懂我的心 - 9/4/2009 11:33:00 AM
我们怎么这么倒霉。。
弃权 - 9/4/2009 11:36:00 AM
抗争到底, 绝不能退缩, 这是态度问题, 放弃抗争,只会让对手更加蔑视和更强烈的打击。
球员是绝不认输一心求冠的, 俱乐部也要拿出这种志气, 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上下一心,抗争到底!
george.arsenal - 9/4/2009 12:04:00 PM
抗争到底,坚决抵抗欧猪联不公正待遇
fimp - 9/4/2009 12:10:00 PM
看着三楼的图片 忽然意识到纳斯里复出时,也许都没有他适合的首发位置了:default1:
37°2 - 9/5/2009 1:18:00 AM
俱乐部上诉估计也没多少用
37°2 - 9/12/2009 1:21:00 PM
阿森纳正式提出上诉
五芒星 - 9/12/2009 9:37:00 PM
原帖由 LEONMOM 于 2009-9-4 11:16:00 发表
算了.兩場就兩場了...其實不太大的影響 |
现在不抗争
到时这种不公平就会越来越多
chino_ivixixix - 9/15/2009 2:03:00 AM
公道自在人心, 伟大的花朵(DUDU-9)終於上訴得值!!!恭喜!
chino_ivixixix - 9/15/2009 2:04:00 AM
公道自在人心, 伟大的花朵(DUDU-9)終於上訴得值!!!恭喜!
chino_ivixixix - 9/15/2009 2:07:00 AM
公道自在人心, 伟大的花朵(DUDU-9)終於上訴得值!!!恭喜!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fimp - 9/15/2009 2:42:00 AM
上诉成功了!
fimp - 9/15/2009 3:06:00 AM
啊,老大,我抓狂了,我们俩同时在编写这帖子啊~~~
fimp - 9/15/2009 3:06:00 AM
我翻译的杜杜的表态。。。刚翻完就因为你同时在编辑那帖子。。。没了。。。呜呼哀哉!!!
fimp - 9/15/2009 3:19:00 AM
万岁!看来欧足联还是讲道理的。希望英足总也要讲道理,对Ade严惩不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