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夫拉再次炮轰阿森纳:赢埃弗顿6-1 他们像拿了世界杯一样
chenping - 9/2/2009 8:20:00 PM
真正的实力不是靠嘴巴说出来的,曼狗就这素质,阿森纳人大可不必搭理此人。
totxxx - 9/2/2009 8:40:00 PM
下场 日了你呀的
pires84917 - 9/2/2009 11:02:00 PM
虽然这个傻逼嘴巴很贱,但是也只能怪自己不争气,主场争取报仇
bcw - 9/2/2009 11:43:00 PM
埃弗拉是曼狗狗群里的疯狗
cesc1989 - 9/3/2009 12:27:00 AM
这B真傻
onlychurch - 9/3/2009 11:31:00 AM
evra,对不住,阿森纳作为一个俱乐部无法参与世界杯外围赛及决赛圈任何比赛。 也许满脸可以,期待你拿世界杯
derley - 9/3/2009 5:21:00 PM
真的没素质 哎 没办法 输了比赛 小人得志了
云端 - 9/4/2009 12:56:00 PM
这样的人是很讨厌的,比弗格森还讨厌,名师出高徒。如果无谓阿森纳就不会这样说了,赢球只能说是你们好运,有裁判帮忙。那下一次呢,真希望欧足联把假摔的事件搞大点,在裁判面前获利的就曼联一家独大。
george.arsenal - 9/4/2009 12:59:00 PM
小心迪亚比吧
神龟巨人 - 9/4/2009 7:24:00 PM
咋这么爱叫呢?
kkdowning - 9/7/2009 3:53:00 PM
单挑不是萨尼亚对手
Pryce - 9/7/2009 8:39:00 PM
哟,偷了一场比赛像吃了屎一样
12
查看完整版本: 埃夫拉再次炮轰阿森纳:赢埃弗顿6-1 他们像拿了世界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