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夫拉再次炮轰阿森纳:赢埃弗顿6-1 他们像拿了世界杯一样
37°2 - 9/2/2009 3:36:00 AM
曼联与阿森纳的碰撞历来不缺少激情和碰撞。基恩与维埃拉互掐脖子的场面已成为过去,取而代之的是双方较劲的口水战。比赛结束后,曼联队的埃夫拉就嘲笑枪手会连续5年与冠军无缘。 “我们夺得了3年的冠军,人们在法国都在讨论我们。而阿森纳什么都没得到,他们6:1赢了埃弗顿就像他们拿了世界杯一样。” 这不是埃夫拉第一次批评阿森纳了。去年冠军杯比赛后,埃夫拉就说枪手们就像一群小孩子。而在上周六的比赛前,埃夫拉也说曾抱怨阿森纳的比赛踢得脏。 “你知道嘛,阿森纳一贯表现得很有侵略性,上赛季在老特拉福德的联赛比赛,到了下半场,主裁判麦克·迪恩跑来对我说,‘听着,你得乖乖待在自己的半场,阿森纳那帮人看上去要来废了你。’”   而法布雷加斯果然在下半场对埃弗拉犯规,并得到了一张黄牌。埃夫拉回忆说:“对于法布雷加斯的挑衅,我可没太大兴趣,要知道他们快回家了,而去决赛的是我们。但他的那次粗野的犯规,却有可能使我在决赛上无法出场。”
donnie_yang - 9/2/2009 4:54:00 AM
加拉、克里希、萨尼亚,再叫上亨利、维埃拉,还有迪亚比。回法国队的时候这个SB就交给你们了,你们几个商量着办!!!!
REDONI - 9/2/2009 4:58:00 AM
别让我在曼城的路上看见你:default21: (学几句法语问候亲属的词先:default10: )
tomleong577200 - 9/2/2009 6:25:00 AM
大口狗:default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2009 7:55:00 AM
需要这些火苗,怪不了人家,谁叫自己不争气,你能压倒满脸反过来咬他也可以
patricswy272 - 9/2/2009 8:22:00 AM
大比分赢球不高兴,难道还哭?狗的逻辑和人的确不一样
guestA - 9/2/2009 8:33:00 AM
比赛一赢了 Evra就感觉像当了曼联的队长一样
duty29 - 9/2/2009 8:41:00 AM
这是一个非常讨厌的家伙:default1:
nickmic - 9/2/2009 8:50:00 AM
埃塞俄比亚一农夫家的一条拉丁狗,简称 埃夫拉
henryliu - 9/2/2009 8:53:00 AM
什么时候我们狂胜曼联一个六比一
denniscui - 9/2/2009 8:57:00 AM
无语。这人真是大嘴巴!
keaneng - 9/2/2009 9:17:00 AM
朋友隔壁邻居养的狗就叫 EVRA ....
onlychurch - 9/2/2009 9:35:00 AM
最逗的是说阿森纳要废了他……他为什么不说说自己在上半场怎么挑衅我们,怎么粗暴防守呢。而且如果裁判怎么说的画,他们的anderson、fletch也有那种犯规,那么裁判应该这样对枪手11人说:嘿,你们得呆在你们的禁区,mu那帮人看上去像要废了你们,全部。
LOVE阿仙奴 - 9/2/2009 9:44:00 AM
这话等他曼狗胜我厂6:1的时候才说吧,虽然这个不可能.:default10: :default10:
bcw - 9/2/2009 9:59:00 AM
这条狗脑子缺根筋啊 没事乱吼 再吼炖狗肉吃了
4ever_gunners - 9/2/2009 11:28:00 AM
麻痹法国有人讨论曼联很了不起?!中国都有人讨论阿森纳!
zllhenry - 9/2/2009 11:28:00 AM
埃弗拉为什么这么没有气度的狂吠呢?
rosicky001 - 9/2/2009 11:44:00 AM
ls 找死么.....
不懂我的心 - 9/2/2009 11:53:00 AM
等到了酋长让你死
zllhenry - 9/2/2009 11:58:00 AM
速度口爆LS
鹿丸 - 9/2/2009 12:28:00 PM
很有必要让他断条腿
huhu456321 - 9/2/2009 12:47:00 PM
法国帮好好收拾一下他。
Noriping - 9/2/2009 2:32:00 PM
等阿森纳拿了冠军再骂埃夫拉吧 埃夫拉已经获得了一个欧冠冠军,俩亚军了
4ever_gunners - 9/2/2009 3:05:00 PM
埃弗拉2008欧洲杯干嘛去了?:default9:
hardnainai - 9/2/2009 5:06:00 PM
打口水仗而已   这样可以让球迷更喜欢他   有更多的曝光率     影视圈逐渐没落艺人惯用的手法
rosicky001 - 9/2/2009 5:39:00 PM
说实话 人家赢了球 说说疯话咱也没办法 咱得来电绝的 下回合完爆MU 外加断腿一只
boss - 9/2/2009 6:18:00 PM
狗。口没遮拦的狗。
马赛回旋 - 9/2/2009 6:37:00 PM
赢球才是硬道理,不然就是没法还嘴,所以现在大可不用搭理他,赢了再看他喷什么喷!
Liquid000 - 9/2/2009 7:14:00 PM
废话少说,下次场上见:default1:
铁杆_阿森纳 - 9/2/2009 7:38:00 PM
嘴巴比哈巴狗还大~~
12
查看完整版本: 埃夫拉再次炮轰阿森纳:赢埃弗顿6-1 他们像拿了世界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