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3246 - 9/2/2009 1:40:00 PM
记者林良锋报道
周二,是爱德华多等待他是否被禁赛两场冠军杯小组赛的日子。阿森纳为了保他,准备了长达19页的文字材料,其中包括欧足联提供的录像资料,要求主管机构慎重行事,宽大为怀。阿森纳对欧足联公事公办的冷漠态度非常不满,上周四冠军杯抽签时,阿森纳高管和欧足联的头面人物在摩纳哥见了面,大家谈笑风生,并未提及“假摔”一事,上周五却接到对方发来传真,正式检控爱德华多“使诈骗取点球”。
幸亏一位阿森纳职员细心,从一堆文传中发现了这份极为重要的函电,阿森纳才得以迅速采取辩护行动。但周二,欧足联宣判爱德华多停赛2场,阿森纳或爱德华多本人可以在3日内上诉。
此前,欧足联总检察官卡普尔的传票措辞严厉,貌似已经做出了决定,阿森纳的上诉也许只是聊尽人事。传真称爱德华多“成功地期盼了主裁判,其判罚受到其非君子行为的影响”,文中指出:“爱德华多以赤裸裸的假摔博得点球,形同欺诈”,传真援引给主裁判打分的人话说:“(博鲁茨)丝毫未碰到爱德华多,”暗示克罗地亚国脚应该当场就告诉主裁判梅胡托:“那不是点球!”欧足联还强调:“绝无任何借口能证明上诉值得同情。”这几乎是绝了阿森纳上诉的希望。爱德华多的案子同情者寥寥,加上圈内对假摔同仇敌忾,欧足联开恩的可能不大。
阿森纳不甘心认输,觉得欧足联的结论站不住脚。在上述中,他们要求欧足联仔细回顾发来的录像,指出无论如何也看不出爱德华多“在摔倒时有意使诈”,后者并没有要求点球,他们咬死博鲁茨的确碰到了爱德华多,欧足联的分析并不准确。阿森纳重申,爱德华多的过往纪录显示他不是一个假摔的惯犯,要求当局看在他去年2月断腿,休息长达1年的份上,体谅他在这样的场合极可能下意识的躲避接触。
阿森纳还抱怨欧足联执法前后不一,梅胡托并没有在比赛报告中指证爱德华多假摔,欧足联是根据录像追罚。有关假摔要遭停赛的规定在2006年生效,翌年立陶宛国脚米科柳纳斯是第一位受罚的倒霉蛋,过了2年才轮到爱德华多,之前那么多假摔的案例怎么不处理?尤其是2008冠军杯八强,利物浦曾以假摔博得点球淘汰阿森纳。更令阿森纳不解的是,既然欧足联使用录像裁定爱德华多有罪,那为什么普拉蒂尼坚持拒绝录像代行部分执法的职责?根据欧足联的规则第20条,“场上主裁判的判罚是终极的,未必受欧足联纪律委员会的复审。”
假摔和粗野杀伤成了近期辩论的话题。哪一个对足球的伤害更大见仁见智,温格认为曼联的粗野打法较之假摔“反足球”更甚。“我看到某个(曼联)球员上场只知道犯规,我看,这比假摔更需要紧急处理。”有人问他是不是指弗莱彻,他笑道:“我可没说名字。”
主裁判迪恩掏了9张黄牌,其中6张给了阿森纳,而曼联的中场主将弗莱彻毫发无损。上半时卡里克对德尼尔森、埃布埃和萨尼亚的犯规,以及弗莱彻对埃布埃和宋的侵犯,都没有被黄牌警告。温格觉得这要比爱德华多在场上摔倒更过分:“那些球员从未被惩罚,打完连黄牌也没得一张,这才是反足球。他们有多少次逃脱了故意犯规可能遭受的惩罚?这个问题更严重,它破坏了比赛的流畅,大家买票为了看球,不是为了看任意球。”媒体追问这是否是曼联蓄意安排的战术,温格冷冷地回答:“这你得问他们。”
弗莱彻为自己辩护:“我喜欢打阿森纳这类比赛,我不过做了我平时做的,只是因为这场比赛才被人这么评论。”
yoyo@arsenal - 9/2/2009 1:47:00 PM
“幸亏一位阿森纳职员细心,从一堆文传中发现了这份极为重要的函电,阿森纳才得以迅速采取辩护行动。”
:oldem2: 请问,需要助手吗?
Northwest - 9/2/2009 2:16:00 PM
普拉蒂尼早晚会遭到报应的!
还有曼联!
xiu_song - 9/2/2009 2:27:00 PM
反正都不要脸的……
不懂我的心 - 9/2/2009 2:34:00 PM
全TMD是傻逼
就一剑 - 9/2/2009 2:50:00 PM
无耻的境界,我算见识到了
tyy - 9/2/2009 2:58:00 PM
平常心!!!
另外,爱德华多摔得还是缺少技术含量,不过比埃布摔得像多了
fimp - 9/2/2009 2:59:00 PM
一群没脑子的猪!跟他们一般见识,吃亏的还是我们。
arsenalfans - 9/2/2009 3:01:00 PM
怎么都看我队不顺眼:default62:
鹿丸 - 9/2/2009 3:22:00 PM
好像前两年没有假摔似的
如果这一次拿DUDU开刀,那以后欧冠赛场上就一视同仁,别TM自己吃屎
weither - 9/2/2009 4:13:00 PM
上次拿立陶宛队开刀,然后一视同仁了么?普拉就他妈会吃屎!!!
esposito - 9/2/2009 4:44:00 PM
要怪就怪爱德华多太BUG,之前又太没名气
37°2 - 9/2/2009 4:55:00 PM
给楼主文章排了下版
其余无任何改动
37°2 - 9/2/2009 4:58:00 PM
阿森纳对欧足联公事公办的冷漠态度非常不满,上周四冠军杯抽签时,阿森纳高管和欧足联的头面人物在摩纳哥见了面,大家谈笑风生,并未提及“假摔”一事,上周五却接到对方发来传真,正式检控爱德华多“使诈骗取点球”。
幸亏一位阿森纳职员细心,从一堆文传中发现了这份极为重要的函电,阿森纳才得以迅速采取辩护行动。但周二,欧足联宣判爱德华多停赛2场,阿森纳或爱德华多本人可以在3日内上诉。
Liquid000 - 9/2/2009 7:29:00 PM
普拉蒂尼对我厂的成见非常深,不知道是不是教授年轻时和他老爸一起工作过并且关系很好,他很嫉妒:default10:
铁杆_阿森纳 - 9/2/2009 7:36:00 PM
抽死自己!!
Arsally - 9/2/2009 8:19:00 PM
这数据多费厄泼赖啊,06年生效的规定,3年来只有两个人违规受罚:oldem4:
totxxx - 9/2/2009 9:01:00 PM
欧洲很纯洁
AsenalA - 9/2/2009 9:15:00 PM
枪手们大胆的向前走~~不要回头啊~~E9要是不要点球会赢得球世界的球迷,但是欧足联和普拉什么尼就是抓我们的小辫子,无耻,我很他们!!曼联满脸黑,狗狗!!
AsenalA - 9/2/2009 9:15:00 PM
枪手们大胆的向前走~~不要回头啊~~E9要是不要点球会赢得球世界的球迷,但是欧足联和普拉什么尼就是抓我们的小辫子,无耻,我很他们!!曼联满脸黑,狗狗!!
george.arsenal - 9/2/2009 9:16:00 PM
欧猪联和我厂较上劲了
tomleong577200 - 9/2/2009 9:23:00 PM
根据欧足联的规则第20条,“场上主裁判的判罚是终极的,未必受欧足联纪律委员会的复审。”
這才是真相!!!
叶恭介 - 9/2/2009 9:33:00 PM
越来越像中国足协啊
五芒星 - 9/2/2009 9:47:00 PM
不是不能罚
但要罚就一视同仁
光挑着来处罚,是明摆着我们好欺负吗?!
十年冰王子 - 9/2/2009 10:37:00 PM
马善被人骑,人善被人欺。
pires84917 - 9/2/2009 10:41:00 PM
普拉蒂尼那条贱狗,老天会会收拾他的。
bcw - 9/2/2009 11:49:00 PM
没有见过普拉蒂尼这种无耻无情无毛的猪
keaneng - 9/3/2009 3:26:00 AM
普拉蒂尼迟早有报应的,若然没报,时辰没到!!!:default1:
george.arsenal - 9/3/2009 8:36:00 AM
普拉蒂尼迟早会遭报应的
henryliu - 9/3/2009 9:11:00 AM
法国人搞法国人,何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