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 9/3/2009 9:47: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联赛杯即将到来,阿森纳小将们正在为出场机会而努力。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02:45,阿森纳将在联赛杯第三轮迎战西布罗姆维奇。
虽然温格执教至今没有赢得过联赛杯冠军,但在过去的四个赛季,枪手小将们曾勇敢地打进八强。新赛季的首场联赛杯将在主场迎来西布罗姆维奇,12个月前,威尔希尔、贝拉和辛普森等天才小将奉献过主场击败威根和谢联的精彩表现。
温格相信阿森纳的阵容实力能够成为本赛季联赛杯的冠军候选,他希望今年参加联赛杯的球员们能在下赛季成为一线队球员。
“竞争当然存在。我们租借出去一些球员,但还是有很雄厚的储备。你看看那些对凯尔特人没上场的球员,我相信现在的阵容在联赛杯中有竞争力。”
“在法国有人告诉我对凯尔特人时我们出场球员的平均年龄是23.9岁,像本特纳、宋、德尼尔森、法布雷加斯甚至是克利希,他们都经受过联赛杯的锻炼。”
“他们都从联赛杯出道,你可以发现联赛杯对年轻球员的发展有多么重要。”
denniscui - 9/3/2009 9:56:00 AM
22岁以下队可以去打比赛了!
不懂我的心 - 9/3/2009 10:00:00 AM
今年要吧联赛杯拿回来
無敵槍手 - 9/3/2009 10:17:00 AM
如果其它队都像我们一样用小将去打的话,估计我们每年都会入决赛的.小将们好好干,足球场上没有人在乎你的年龄,上了场你就要尽力去取胜.
bcw - 9/3/2009 10:18:00 AM
联赛杯不知道打多少轮能拿冠军 差不多6-7轮吧
Arsally - 9/3/2009 11:07:00 AM
小枪手们加油哈!!!!
zck6550 - 9/3/2009 11:09:00 AM
也只有我们是把联赛杯当青年队比赛打
george.arsenal - 9/3/2009 12:13:00 PM
青年军加油!
二十三号枪 - 9/3/2009 2:42:00 PM
一帮孩子:default12:
十年冰王子 - 9/3/2009 2:46:00 PM
加油吧,青年军。
henryliu - 9/3/2009 4:03:00 PM
联赛杯还好,足总杯参加的队真海了去了
Henry3246 - 9/3/2009 4:35:00 PM
无论如何,总该拿个冠军吧
lanros - 9/3/2009 5:01:00 PM
小朋友们可以热身了
V神伤好了没有啊?:default7:
henry9097 - 9/3/2009 7:14:00 PM
加油,那个奖杯回来
铁杆_阿森纳 - 9/3/2009 8:09:00 PM
那些小P孩早就跃跃欲试了吧,哈哈
LOVE阿仙奴 - 9/3/2009 8:40:00 PM
这次又会有什么小P孩上呢?我最爱的巴拉扎特有机会吗?:default12: :default12:
云端 - 9/4/2009 12:46:00 PM
小伙子,加油,那就是你们的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