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Vicky - 9/3/2009 2:43:00 PM
皮克希望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可以在明夏重返巴塞罗那,他相信小法的加盟将会令巴萨变得更加强大。
法布雷加斯是巴萨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优秀球员,但他从未代表过巴萨一线队上阵过,阿森纳主帅温格早在2003年就把法布雷加斯带到伦敦,现在这位西班牙中场已经成为枪手队长。
今夏一直有传闻说法布雷加斯可能会重返巴萨,但枪手队长已经多次清澄传闻,然而,有媒体称法布雷加斯将在2010年夏天离开阿森纳重返诺坎普。
皮克跟法布雷加斯一样是巴萨青训的杰出代表,他曾加盟英超豪门曼联,但是在去年夏天,皮克选择了回到母队巴萨,结果在重返诺坎普的首个赛季,皮克就帮助巴萨赢得西甲、国王杯和欧冠成为三冠王,现在皮克希望法布雷加斯跟自己一样选择重返巴萨。
虽然目前巴萨阵中已经有伊涅斯塔和哈维两名优秀中场,但皮克觉得,法布雷加斯的加盟只会令巴萨变得更加强大。
“法布雷加斯在下赛季加盟巴塞罗那会令人感到十分乐观。”皮克在接受Onda Cero电台的采访时说道:“我十分热爱足球比赛,有法布雷加斯在我们的中场,我们将会变成一支更强的世界级球队。”
-------------------------------------------------------------------------------------------------------------------------
巴萨预言阿森纳难拿冠军 欲在冬季引进法布雷加斯
随着9月的来临,各大联赛的夏季转会市场也相继关闭。上赛季的“三冠王”,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这个夏天继续强化了各个位置,以求在新赛季实现新的突破。然而,红蓝军团似乎仍旧没有满足,虽然夏季转会已结束,巴萨仍然在运作着关于法布雷加斯的转会问题,而现在,目标是十二月。
巴萨一直不掩其对于法布雷加斯的兴趣,在夏天就曾多次和阿森纳接洽,然而“枪手”的态度一直很坚决,毫无回转余地,而在面对媒体采访时,主教练温格也表示:“你们怎么会认为我们会在联赛即将开始时放弃如此优秀的队员呢?”而随后他还对于巴塞罗那以及拉波尔塔“死缠不放的行为”抱怨了一番。因为在几天前接受采访时,巴萨主席又一次重申了对于法布雷加斯的兴趣,并且向法国主教练请求原谅:“如果你感到恼怒的话,我们只能说抱歉,然而,弗朗西斯科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特殊情况。”
目前巴萨十分确信,到了年底的时候,法布雷加斯转会的可能性会增加。因为到时阿森纳在欧冠联赛和英超赛场上的表现都可以窥见全貌了。俱乐部认为,如果阿森纳在欧冠小组赛中无法出线,那么转会的大门就会打开。然而,现在看来这一假设成立的可能性还是很小的,毕竟抽签之后阿森纳所在的H组是公认的最容易出线的一组,和他同组的分别是阿尔克马尔、奥林匹亚斯和标准列日,而和这几个球队相比,阿森纳的经验和实力明显都技高一筹。
不过在英超赛场上,枪手的前路就不会那样一帆风顺了。巴塞罗那相信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阿森纳会像前几个赛季一样表现不佳。而在这样的情况下,由于各方面的压力,阿森纳就会被迫打开转会市场,而温格也不得不出售法布雷加斯并且改善阵容。此外球员的意志在转会市场中也是十分重要的,对于法布雷加斯来说,冠军头衔无疑是他最想得到的,然而这在目前的阿森纳似乎是很难实现的,因而这也会进一步促进转会的完成。对于巴萨来说,即使法布雷加斯不能打欧冠,但是球队重在未来,就像奇格林斯基一样,巴萨有长远的打算。
在近几个赛季,阿森纳似乎成了为巴萨输送球员的训练营,从佩蒂特到奥维马斯到西尔维尼奥到亨利再到赫莱布,巴萨几乎每个赛季都会从阿森纳引进一些优秀球员。巴塞罗那认为阿森纳的打法在一定程度上与其相似,而这就成了巴萨频频向枪手的球员出售的主要原因。不过关于法布雷加斯的转会,一切都还言之过早,所谓的年底完成转会也只是巴萨的一厢情愿,最后仍是要看阿森纳的表现以及态度,我们不妨等到12月9号,看一下最终结果如何。
nickmic - 9/3/2009 2:49:00 PM
还是那句话!要小法,可以!用梅西交换!!
鹿丸 - 9/3/2009 2:51:00 PM
去买去买,小心撑死
eddielu - 9/3/2009 2:53:00 PM
如果阿森纳高层和球员的目标不一致, 说不定高水平的球员真会离开, 法布, 范佩西, 纳斯里都有可能。
不懂我的心 - 9/3/2009 3:09:00 PM
巴萨去吃屎吧
zck6550 - 9/3/2009 3:09:00 PM
巴萨我问候你母亲
denniscui - 9/3/2009 3:17:00 PM
看了和满脸的比赛,发现小法与我厂来说是不可或缺的!
巴萨想搞什么?
Noriping - 9/3/2009 3:43:00 PM
同意前半句,后半句不同意
冬季小法去巴萨,没法打欧冠啊,他不会那么傻
anderson - 9/3/2009 4:26:00 PM
BC...巴萨的态度就好像是他们把小法免费租给我们的一样。
lanros - 9/3/2009 5:04:00 PM
赠Barce一个"F”字母
:default1:
侨亨利 - 9/3/2009 5:08:00 PM
越来越不像流言了。
tomleong577200 - 9/3/2009 5:09:00 PM
法布不會那麼傻,在這個時候回去的
cloudlgr - 9/3/2009 5:22:00 PM
这支队有向黄马靠拢的迹象...
bcw - 9/3/2009 5:33: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9-3 15:43:00 发表
同意前半句,后半句不同意
冬季小法去巴萨,没法打欧冠啊,他不会那么傻 |
他们对于小法是长期计划 打不了欧冠刚好可以再还还价
henry9097 - 9/3/2009 7:13:00 PM
同意——还是那句话!要小法,可以!用梅西交换!!
铁杆_阿森纳 - 9/3/2009 8:10:00 PM
装什么预言家~~你先把你的黄麻搞定再说啦,就买个蚁捕,有冇用~~
AsenalA - 9/3/2009 8:34:00 PM
小法可以走!?!巴萨在做梦!!!法布施属于枪手!!:default1:
xlfour1 - 9/3/2009 10:15:00 PM
巴傻一边去
Highburysky - 9/3/2009 10:28:00 PM
他们就喜欢吠~
helenclieanch - 9/3/2009 11:27:00 PM
这个真有人信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5/2009 12:46:00 AM
不能踢欧冠,有可能吗????????????
37°2 - 9/5/2009 1:17:00 AM
皮克呼吁小法明夏加盟 有他巴萨将变得更强大
xlfour1 - 9/5/2009 1:37:00 AM
巴傻有完没完
铁杆_阿森纳 - 9/10/2009 10:00:00 AM
温格呼吁梅西明夏加盟 有他阿森纳将变得更强大
小克 - 9/10/2009 12:00:00 PM
这B一天到晚叫春,烦死了
boss - 9/10/2009 1:49:00 PM
呼你xxxx:default2:
george.arsenal - 9/10/2009 2:41:00 PM
和垃圾米兰一样的自以为是
Pryce - 9/10/2009 11:29:00 PM
强你妹
轩逸 - 9/11/2009 12:10:00 AM
温格在小法在~
4ever_gunners - 9/11/2009 2:04:00 AM
皮壳,我也觉得有了梅西阿森纳会变得更强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