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本特纳:我要打中路
4ever_gunners - 9/4/2009 10:17:00 AM
[Sky]本特纳:我要打中路 翻译:4ever_gunners 转载请注明出处:www.arsenalcn.com ----------------------------------------------------------------------------------------------------- 本特纳一直是近几年来温格阵中的一枚重要棋子,但是,他却迟迟没有在中路得到开发。 更多时候,他被安排在了边路,中锋的角色往往由阿德巴约或者范佩西来担当。 今年夏天,阿德转会去了曼城。本特纳在主力地位在他签了新合约后,也有了更好的保障。 但是,21岁的本特纳希望温格能更多的把他放在自己最喜欢的位置:中路。 “我是冲锋陷阵的,不是一个边锋。” “我一直把自己定位成中锋,我的目标是以后能一直打中锋这个位置。” “但是,现在能踢上球很重要,因此,如果温格让我踢边锋,我会去这么做。” “上赛季,我在左路踢了很多比赛,本赛季是右路,但是,我喜欢的是中路。” ---------------------------------------------------------------------------------------------------------------------------------------------------------------------------------------- 原文连接: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5536369,00.html
就一剑 - 9/4/2009 10:21:00 AM
我靠,笨笨,都想中出啊。。。。。
bcw - 9/4/2009 10:21:00 AM
“但是,现在能踢上球很重要,因此,如果温格让我踢边锋,我会去这么做。” “上赛季,我在左路踢了很多比赛,本赛季是右路,但是,我喜欢的是中路。” 觉得他好像很哀怨......
4ever_gunners - 9/4/2009 10:23:00 AM
他的个性一直如此,接受采访时会表面上显得很含蓄,但其实他想说的内容都会很强烈地表达。
guestA - 9/4/2009 10:27:00 AM
他的委屈可以理解 这么高的个,速度、技术也达不到边锋的高度 放边路上的确看起来别扭
不懂我的心 - 9/4/2009 10:28:00 AM
这么高的身材本来就是踢中锋的料
htom - 9/4/2009 10:30:00 AM
小伙, 好好练壮身体吧, 看好你成为新维埃里!
xiu_song - 9/4/2009 10:46:00 AM
我也希望他中路,前提是射门准心
cloudlgr - 9/4/2009 11:35:00 AM
这水平..打替补就有你分...:default6:
esposito - 9/4/2009 11:45:00 AM
他的身体,挤不过英超一半以上的中卫,脚下又烂的一逼
FrozenDennis - 9/4/2009 11:58:00 AM
有人记得他上赛季打中路的表现么??深刻演绎了什么是coward!而且是很多场 我同学当时发誓只要Bendtner上他就不看球
帝都土著 - 9/4/2009 1:01:00 PM
433右边那个前锋很明显是给沃尔考特准备的,B52只是临时客串而已,至于中路,那是范佩西的
ArsenalDreaming - 9/4/2009 1:05:00 PM
:default5: :default5: 大本是实况妖人啊
别问我是谁 - 9/4/2009 1:50:00 PM
多练练脚下,范佩西倒下去之后,你的机会多的是..........
zllhenry - 9/4/2009 2:19:00 PM
脚法这么烂
铁杆_阿森纳 - 9/4/2009 4:08:00 PM
一句话,等教授安排~
BergkampLau - 9/4/2009 4:45:00 PM
他在右路的表现是越来越不像话了,这样下去怕他连自信心也没了,赶紧调整吧! 而且V11打右路也并非不合适,国家队不也打右边?
onlychurch - 9/4/2009 6:25:00 PM
射门技巧太差,当不了中锋。先和rvp比一下。 他应该被定位在,70分钟上场,头球破门的超级替补上。
onlychurch - 9/4/2009 6:28:00 PM
原帖由 FrozenDennis 于 2009-9-4 11:58:00 发表 有人记得他上赛季打中路的表现么??深刻演绎了什么是coward!而且是很多场 我同学当时发誓只要Bendtner上他就不看球
幸好你同学没说:denilson上我就不看。否则他将错过整个赛季!
wang4wang - 9/4/2009 6:58:00 PM
本本 我强烈支持你中出~~:default5:
Arsally - 9/4/2009 7:10:00 PM
教授那是在培养你,小本本好好加油吧!:oldem16:
zck6550 - 9/4/2009 9:27:00 PM
耐心熬吧
xlfour1 - 9/4/2009 11:13:00 PM
练好背身停球中路就是你的了
Henry3246 - 9/5/2009 12:25:00 AM
大本打边路绝对是灾难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5/2009 12:44:00 AM
那种意识,那视野,不适合做我厂的中锋
腹股沟 - 9/5/2009 2:41:00 AM
本特纳踢2前锋还是不错的
shaobo - 9/5/2009 10:22:00 A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09-9-4 10:27:00 发表 他的委屈可以理解 这么高的个,速度、技术也达不到边锋的高度 放边路上的确看起来别扭
不灵活是致命的 但他是中锋技术极好的天才球员 爆发力也出色 有头球有脚下 前途无量 温格总喜欢培养球员踢多个位置
Noriping - 9/5/2009 11:40:00 AM
鸡肋球员一个 走了我放鞭炮
37°2 - 9/8/2009 12:39:00 AM
上赛季踢中路的表现惨不忍睹:default10:
george.arsenal - 9/10/2009 2:44:00 PM
从位置上来说,他应该出现在中路 曼城是个号契机,如果他想证明自己的话
12
查看完整版本: [Sky]本特纳:我要打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