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 - 9/6/2009 12:52:00 AM
自2007年开始收购阿森纳股份以来,俄罗斯富豪乌兹曼诺夫通过两年的蚕食已经将手中的股份从14.58%提高到25.1%,一度成为兵工厂头号股东。在现今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乌兹曼诺夫收购阿森纳的兴趣不减,如今又蠢蠢欲动打算吃进前董事史密斯夫人手中的股份。
如果这笔多达15.9%的股份成功易手,那么迈过30%这道收购门槛的俄罗斯人在与美国大鳄斯坦-克伦克的股权争夺中将占据完全主动,兵工厂被收购也只剩下时间问题。按照目前的股价,史密斯夫人将获得近100万英镑的净收益,但这将让阿森纳的归属权进一步陷入震荡。
“此事已经谋划已久了。”一名知情人士向《太阳报》证实到,“乌兹曼诺夫先生此前不断地在收购小额股份,现在他有机会买下数量可观且意义重大的一笔股份。阿森纳董事会自然会抵制收购,所以接下来会有好戏看了。”
《太阳报》透露,史密斯夫人已经准备出售手中15.9的股份,如果这笔股份成功被乌兹曼诺夫吃进,那么俄罗斯富豪的持股比例将达到41%。而另外两大股东则是持股28.58%的美国人克伦克和持股16.1%的菲兹曼。克伦克方面也不甘在这场股权争夺战中败下阵来,今年三月和五月,美国人先后从菲兹曼和理查德-卡尔家族手中吃进股份成为阿森纳头号股东。
自去年十二月退出阿森纳董事会后,史密斯夫人就开始考虑出手手中的股份,而她的股份额无疑将在这场美俄争霸中扮演起到决定性的影响。另有消息称,史密斯夫人还收到了另一名俄罗斯富豪的示好,后者也有意效仿阿布拉莫维奇投资英超,不过收购的主流将依旧是乌兹曼诺夫和克伦克两人。
xlfour1 - 9/6/2009 1:26:00 AM
希望是个良性发展
helenclieanch - 9/6/2009 2:02:00 AM
很怀疑会不会是好事
4ever_gunners - 9/6/2009 3:52:00 AM
支持被收购
从董事会拒绝1亿英镑资金注入就能完全的看出,董事会完全在为自己的利益着想
fimp - 9/6/2009 3:57:00 AM
好啊!卖了才能买好球员
wang4wang - 9/6/2009 11:30:00 AM
问题是被谁收购好呢。。。。: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9/6/2009 12:18:00 PM
能把贷款还了就行~
Holyshare - 9/6/2009 12:29:00 PM
菲兹曼和克伦克应该是一致行动人 加起来也有44%多股份 阿森纳球迷基金会持股小部分 应该不会支持罗刹人 所以 罗刹人吃掉斯密斯的股份 威胁暂时还不大 只不过小股东的影响力其实就很大了 一个偏差就会出问题
zck6550 - 9/6/2009 6:48:00 PM
巨慢的拉锯战
玻璃筷子 - 9/6/2009 8:04:00 PM
这个诺夫买个俱乐部也像阿森纳买个人似的磨磨蹭蹭。。迟早要收购的话,现在就出手吧
bcw - 9/6/2009 8:09:00 PM
支持俄罗斯 以后普拉蒂尼再敢来阴的 俄罗斯嘿射会灭了它丫的
Holyshare - 9/7/2009 9:35:00 AM
俄罗斯人买了阿森纳 就好比吸毒一样 一开始很兴奋 慢慢就会萎靡的 相比之下 美国人控股更好一点
henry9097 - 9/7/2009 1:18:00 PM
不错
boss - 9/7/2009 2:35:00 PM
这个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default2:
jermaine - 9/7/2009 5:56:00 PM
还是美国人收购好。。
人家对体育这行业精通多了。商业化这些都更好。。。
而且这俄罗斯人,也不是像阿布那样有钱吧。。。
MissHighbury - 9/7/2009 10:04:00 PM
看看这几年的战绩,好个毛阿!美国人还是回去玩他们的橄榄球吧。。。不过之前消息是史密斯夫人的股份是要被克伦克他们收购的,怎么现在又变乌兹曼诺夫了?现在董事会篱笆扎的那么紧,俄国佬要进去相当有难度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