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没人说过希丁克坏话 温格让我学会防守
37°2 - 9/8/2009 12:42:00 AM
欧洲杯的经典镜头 08年欧洲杯以前,阿尔沙文的知名度实在有限,泽尼特尽管拿到联盟杯也无法让人们对他了解更多。不知道范佩西在欧洲杯之后有没有向温格推荐过沙皇,但荷兰人肯定忘不了他。在击败曼联捧得欧洲超级杯之后的冬天,俄罗斯沙皇才驾临酋长球场。阿尔沙文从去年起火箭般的蹿升,有一个人功不可没,那就是希丁克。 俄罗斯即将在预选赛中与威尔士交手,赛前阿尔沙文在接受WalesOnline.co.uk.的采访时,表达了对希丁克的无限感激:“我几乎就没听谁说过希丁克的坏话。” “他非常善于调节一支球队内部的气氛。在他的带领下,所以人都会卖力的训练,都会百分百的努力。如果一名普通的俄罗斯教练说:‘阿尔沙文是个好球员’,没有谁会放在心上;而如果希丁克这样说,所有人都会把他的话牢牢记住。他改变了人们对我的看法。” 阿尔沙文谈到了自己来到英超后所遇到的挑战,无论场上还是场下:“我之前就知道英格兰足球的节奏会更快,但如果不是真正上场比赛,你不会知道那究竟会是怎样的节奏。现在我多少已经适应了,我已经花时间对英超的比赛做了一些分析。” “不过对于场外的生活,我还在适应过程中,但在阿森纳队中球员们的关系非常融洽。” 谈到温格,阿尔沙文同样不吝赞美之辞。新赛季阿尔沙文出任433阵型中的左边锋,他承认这个位置曾并非他擅长的。 “来到这里,我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当然,阿森纳只会签入那些温格会点头的球员。温格并不是简单的考察一名队员,他很看重球员的内在。他了解球员的能力并懂得如何让这样的能力发挥最大的作用。” “他对我的第一个影响就是改变了我的场上位置。事实上我在阿森纳踢的是左中场,以前我基本没有尝试过那个位置。一般来说我都会在锋线上左右游走,我的跑位是很自由的,不过现在我需要回撤帮助防守。” “或许我曾抱怨过在这个位置上踢的不那么得心应手,但现在状况正在慢慢转好。我不会认为自己出现在一个不适当的位置上。”
37°2 - 9/8/2009 12:50:00 AM
希丁克看好沙皇夺金球 师徒二人托起俄罗斯希望 由于是在威尔士的主场比赛,俄罗斯队接受了当地的媒体的采访,媒体采访的重点自然是俄罗斯队的两大明星人物:阿尔沙文和希丁克。对阿尔沙文来说,希丁克确实有无可置疑的知遇之恩,阿尔沙文在接受采访时也提到了这一点。希丁克在6月任命阿尔沙文为球队的队长,他道出了自己心中的阿尔沙文:“一个人只有长期稳定的展现出最高级别的足球,才有资格去争取金球奖,我肯定他有能力做到。” 希丁克如是说:“当他完全适应了英国的生活方式,这些成功会接踵而至。他不仅引人入胜,而且是个有效率的球员。在我执教俄罗斯3年以来,我慢慢改变了对他的态度。最初我认为他很难在90分钟里尽心尽力,但现在他无所不能。无论在场内场外,他都非常突出。他和所有的同事都相处的很融洽。” “我一直认为他是名优秀的球员,但他现在正变得更加全面,这不仅体现在比赛中。他是个聪明的球员,也是个聪明的人,而且他的个性中有那种力争取胜的意识。所有这些都会帮助他在非常短的时间内适应英格兰足球。因为他的智慧,他知道自己应该上升到怎样的境界。” 阿尔沙文的确称得上大器晚成,当他来到酋长球场时人们简直难以相信:这样级别的球员怎么会在27岁才登陆顶级联赛?不过对他个人来说,上升的空间仍然很大,一旦适应了温格的战术安排,阿森纳的风格以及身边的队友完全可以让他如鱼得水,现在重要的是,在来到阿森纳的第一个完整赛季里,他能不能帮助球队拿到任何一项久违的桂冠。 俄罗斯队7轮战罢在D组落后德国1分排在第2,由于芬兰落后他们多达5分,俄罗斯队进入附加赛的机会很大。阿尔沙文若真想在个人荣誉方面有所收获,世界杯是他绝对不能错过的舞台,有了欧洲杯以及加盟阿森纳以来的表现,人们相信这又是一个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有阿尔沙文,有希丁克,俄罗斯奇迹并不是奢望。
xlfour1 - 9/8/2009 1:11:00 AM
阿沙国家队不要太卖力了哦,这星期我们又要回曼切斯特了
stussy574 - 9/8/2009 1:15:00 AM
俄罗斯值得关注。。。相比葡萄牙阿根廷法国这些。。。 沙皇来了英超真的要练好体能了。。
不懂我的心 - 9/8/2009 1:16:00 AM
希丁克真是个好教练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9/8/2009 4:38:00 AM
体能还是不行. 虽然一场球可能只需要你一次射门:default11: , 但也得多动动, 虚做干扰, 我们靠整体防守, 少一个人逼抢差好远. :default1: (什么时候来个好后腰)
keaneng - 9/8/2009 7:41:00 AM
沙文踢国家队比赛,应该比踢英超比赛来得轻松点了吧???记住留点力在本周打曼城~~~:default1:
Arsally - 9/8/2009 8:58:00 AM
沙沙很聪明会思考,有沙沙这样的球员好幸福~~~:default11:
ArsenalDreaming - 9/8/2009 9:21:00 AM
:default2: :default2: 显然黄健翔说过嘛。。。
bcw - 9/8/2009 10:00:00 AM
估计回国家队比赛 沙沙觉得体力怎么这么充沛 随便跑90分钟
george.arsenal - 9/8/2009 10:28:00 AM
希丁克的战术能力和临场能力确实没话说,人格魅力也很强
37°2 - 9/12/2009 12:11:00 PM
希丁克啊,为什么一定要让阿尔沙文带伤上场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没人说过希丁克坏话 温格让我学会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