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无伤病的话 选择433的球员 是个幸福的烦恼
37°2 - 9/8/2009 1:22:00 AM
如果阿森纳没有伤病的话,433还真难安排啊,幸福的烦恼:default11: 433里,前面的那个3,范佩西和阿尔沙文是绝对主力,其余6位竞争另外那个1 杜杜、本特纳、纳斯里(可以竞争中场的那个3)、罗西基(可以竞争中场的那个3)、沃尔科特、迪亚比(可以竞争中场的那个3) 另外,中间的那个3,除了小法和宋是主力,剩下的那个1,除了德尼尔森,纳斯里、罗西基和迪亚比也是不错的选择 我理想中的433 阿尔沙文 杜杜 范佩西 纳斯里(罗西基)  小法  宋 后卫线不需要排,没有其他选择,铁定4人帮
不懂我的心 - 9/8/2009 1:29:00 AM
前提是没有伤病:default8:
fimp - 9/8/2009 1:30:00 AM
哪怕前场3-3中一个防守型的人都不放,都显得太富裕了! 而后卫线是永远的烦恼。其实放眼全世界足坛,好后卫、好后腰都比好的进攻球员难求!
fimp - 9/8/2009 1:34:00 AM
玻璃人罗jj我是再也不指望他能复出了,他能连续打3场英超,上帝都要笑了。建议教授等他痊愈后立即出货! 小老虎其实并不适合4-3-3,他适合4-4-2。 D2非常适合打杯赛,包括欧冠。 建议把法队留着全力打联赛和欧冠的主要场次,其它时候可以让他多休息,中场留给两个法国人去组织。
37°2 - 9/8/2009 1:35:00 AM
你的意思,中间那个3就用 纳斯里、迪亚比、宋
stussy574 - 9/8/2009 1:35:00 AM
实况也是这样排的。。。就是中锋位置。。社社和大笨
keaneng - 9/8/2009 7:26:00 AM
基本上就是这样的配置,中锋就大本的DUDU比较合适..
kkdowning - 9/8/2009 11:16:00 AM
人强马壮才是王道
bcw - 9/8/2009 1:08:00 PM
理想的确是这样 等待病号伤愈
donnie_yang - 9/8/2009 1:36:00 PM
进攻要变化,防守要稳健,正常。
htom - 9/8/2009 4:20:00 PM
边后卫也需要轮换,并且我们也有轮换的本钱,感觉今年开始boss重视这个问题了, 在对朴茨茅斯的时候, 两边也轮换了, 我们的打法对边后卫的体能要求很高, 君不见, 这2年关键的时候, 边后卫不够用了。  去年是c22的受伤, 于是有了吉布斯的滑倒, 更早的一年, 是S3在斯坦福桥的受伤, 导致那场比赛被翻盘, 之后就一蹶不振了。
飞毯 - 9/8/2009 5:08:00 PM
我觉得很快温格就会把宋拿去打后卫,中场反而不像37想象的那样幸福烦恼了。到时候纳斯里踢得不适应就又减员一名,最后还得看德尼尔森能否真正挑大梁。
飞毯 - 9/8/2009 5:13:00 PM
老实说,我还是没太看懂37写的。 “杜杜、本特纳、纳斯里(可以竞争中场的那个3)、罗西基(可以竞争中场的那个3)、沃尔科特、迪亚比(可以竞争中场的那个3)” 这句话很费解。 其实整个思路都很乱,能不能再调整一下?恕我愚钝。:default10:
sbinken - 9/8/2009 6:31:00 PM
放心,复出一个又会伤一个的...
个牛是 - 9/9/2009 9:23:00 PM
我打实况 一直用的 阿尔沙文 范佩西 沃尔科特 纳斯里    小法  罗西基 5人帮。。。 这6个豪华攻击组合一点都不差给皇马 真是非常期待6人同时出场回答出什么比赛 当然要现实跟实况的情况一样无伤病是不可能的 只能在实况中自娱自乐
个牛是 - 9/9/2009 9:38:00 PM
范佩西的意识 阿尔沙文的灵气 沃尔科特的速度 法队长的创造力 罗西基的组织力 纳斯里的控球 只能说无往不利 不告诉我说防守不好 小法原来就是后腰 罗西基在国家队成名的也是后腰 纳斯里教授已经开始安排他熟悉后腰 小法 罗西基 纳斯里组成的3前腰防守绝对不会比宋和德尼尔森差 我开始在怀疑上赛季末教授安排纳斯里去踢后腰就是在为这个阵容做磨练 是的 切尔西有3后腰的圣诞树 我们有3前腰的圣诞树
Noriping - 9/9/2009 9:56:00 PM
3232      范佩西  爱德华多 阿沙文  罗西基  纳斯里       迪亚比  小法 威尔马仑 加拉 萨尼亚
37°2 - 9/10/2009 12:29:00 AM
原帖由 飞毯 于 2009-9-8 17:13:00 发表 老实说,我还是没太看懂37写的。 “杜杜、本特纳、纳斯里(可以竞争中场的那个3)、罗西基(可以竞争中场的那个3)、沃尔科特、迪亚比(可以竞争中场的那个3)” 这句话很费解。 其实整个思路都很乱,能不能再调整一下?恕我愚钝。:default10:  
就是纳斯里、迪亚比和罗西基这3位,可以踢433里的任何一个3 明白否
个牛是 - 9/11/2009 8:45:00 PM
沃尔科特和罗西基刚出来 阿沙文又伤了 我梦想中的6人组合 什么时候才能上演呢
37°2 - 9/14/2009 1:52:00 AM
罗西基让我看到了希望
StratoFortress - 9/14/2009 2:00:00 AM
罗西基也让我看到了希望,病秧子都好了,其他的还怕什么哪?
小克 - 9/14/2009 2:03:00 AM
搞不赢大款,我们捏软柿子呗,我觉得够用了
绯花 - 9/14/2009 11:40:00 AM
不觉得是什么烦恼,轮换着刚够,况且我们球员本来就容易受伤 J哥给人无限期待
37°2 - 9/18/2009 1:12:00 AM
轮换对温格来说,其实很难
37°2 - 9/21/2009 12:59:00 AM
目前的433,范佩西在中间那个1,其实很郁闷 虽然助攻不断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无伤病的话 选择433的球员 是个幸福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