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股沟 - 9/8/2009 2:16:00 AM

观点:是什么吸引天才少年来英国
【摘要】国际足联重罚切尔西引起轩然大波,英超豪门是否将被禁止操作18岁以下球员的转会?本文提出了独到观点。
首先:球员的年龄不是罪,有罪的是违背合同。
其次:站在接受教育的角度,未成年人为提高技能赴他国学习是欧洲的普遍现象。
最后:天才少年投奔英超五强后晋升一线队的概率要高于留在原俱乐部。
数据1:意甲五强使用青训球员的比例仅为14.5%,英超达到26.89%,优于西甲(23.81%)和德甲(17.67%),仅次于法甲(35.43%)。
数据2:在欧洲,巴塞罗那是使用青训球员比例最高的俱乐部(41.7%),阿森纳39.6%的比例列英超第一,曼联为37.5%,而经常抱怨天才被挖的罗马队只使用了16.1%的青训球员。
只要把这份数据拿给踢球的少年们看,要想在最高水平的联赛晋升一线队,自然首选英超——在英超范围内,首选自然是阿森纳。
【来源】
http://www.arsenal.vitalfootball.co.uk/article.asp?a=515927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9/8/2009 4:28:00 AM
只是有人嫉妒, 再多数据也没用!:default1:
BTW, 希望未来5年内, arsenal 使用青训球员比例超过Barca, 虽然和冠军没有实质联系, 但应该会比较忠诚(即使这两个字也没多大意义.)
bcw - 9/8/2009 10:05:00 AM
政策很重要 看看国际足联 欧足联还会出台什么样的政策
george.arsenal - 9/8/2009 10:31:00 AM
给的机会多,薪水也高,就这么简单
johnchen01 - 9/8/2009 11:55:00 AM
或者可以這樣理解,羅馬因為自己好的青訓隊員被挖走了,所以沒有出色的自己的青訓球員,因此使用的青訓球員的數目就下降了
Holyshare - 9/8/2009 12:53:00 PM
我不是数据控
zck6550 - 9/8/2009 7:32:00 PM
到更好的国家 拿更高的薪水 过更好的生活
有谁会不喜欢呢?
轩逸 - 9/8/2009 10:39:00 PM
爷要在巴萨青训 也去阿森纳
:default7:
boss - 9/9/2009 3:28:00 PM
机会多 成名快
不懂我的心 - 9/9/2009 4:08:00 PM
统统都来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