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槍手 - 9/11/2009 12:15:00 PM
唉,不是友谊赛的话,我们也没什么好说的.沙皇休息下咯,好消息是我们终于又能看到JJ的勃起了
bcw - 9/11/2009 12:43:00 PM
习惯了.......:default10:
bcw - 9/11/2009 12:45:00 PM
药水 无疑配的上最佳
henry9097 - 9/11/2009 1:37:00 PM
看新闻
henry9097 - 9/11/2009 1:38:00 PM
不错,习惯了
arsenal_1874 - 9/11/2009 2:08:00 PM
OH 沙皇
铁杆_阿森纳 - 9/11/2009 2:28:00 PM
JJ要来了!!
jocn2007 - 9/11/2009 3:05:00 PM
兄弟们一起为明天加油啊!二个周末没看比赛想死了都!嘿嘿!打曼城替补都能搞定,让主力休息怕么事!
AshleyCole - 9/11/2009 4:01:00 PM
草泥马啊
bcw - 9/11/2009 4:35:00 PM
说法不一样 但是时间差不多 都是三周
LOVE阿仙奴 - 9/11/2009 6:31:00 PM
今个周末有机会见到小JJ坚挺吗?期待ING。。。。。。:default12: :default12:
BigClown - 9/11/2009 6:36:00 PM
难道看到一支健康的阿森纳都成了奢望了~:default12:
cloudlgr - 9/11/2009 8:18:00 PM
我很怀念捞轮...血性..不爱国..我们队中的人都随便有其中一样也够了。.
不懂我的心 - 9/11/2009 8:36:00 PM
字太小了吧
大好头颅 - 9/11/2009 10:05:00 PM
蝌蚪文也有人懂。。。佩服一个。
wwww191942 - 9/11/2009 11:05:00 PM
楼主翻译错了,为什么不改呢
阿仙与奴奴 - 9/11/2009 11:35:00 PM
期待一下JJ,我靠就算了
keaneng - 9/12/2009 4:57:00 AM
就只有期待沙文健健康康的归来吧~~
keaneng - 9/12/2009 5:16:00 AM
确实等到很辛苦!晚上准时支持阿森纳~~
慕容云 - 9/12/2009 10:42:00 AM
翻译俄文的强人:default4:
钟爱枪手 - 9/12/2009 11:12:00 AM
我要看JJ,呵呵,让沙皇休息一下咯